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乐家庭游-第一天

这个爸爸计划许久的家庭游,终于在12月7日出发。
KL

第一站-吉隆坡
出发前,我们先到福州点心店吃早餐。
Photobucket
呵呵^.^
话说在前头,和爸爸出门旅行,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烦恼吃的和住的 ヾ(●´▽`●)ノ
所以在写家庭游记的时候,一定会牵涉很多关于吃的东西,烦请大家不要骂我贪吃 XD
3个小时抵达吉隆坡后,爸爸带我们check in入住的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之后,爸爸就前往工作的地点。
我和妈咪弟弟妹妹就到Berjaya Times Square广场里找午餐吃。
没有什么好介绍,就随便选了间香港茶餐厅吃午餐。 Photobucket
因为每次和家人吃饭都是由爸爸付钱的,所以这次也很理所当然,在吃饱之后,嘻嘻哈哈的走出餐厅。
突然虾米说:“妈咪,我们还钱了咩?”
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赶紧回去柜台还钱。只见貌似老板娘的女人,面目狰狞的对我说:“你还没还钱啊!”
什么嘛?不是回来还了吗?我们还算顾客吧?那是什么口气啊?!还在我面前骂收银员,说为什么没有注意到我还没还钱就让我出去 爻(●`ε´● )-8"

还了钱,离开那个狰狞的嘴脸之后,我们就开始逛街。
爸爸的工作完成后,就来和我们会合。

吉隆坡的圣诞节气息较为浓厚,可是Berjaya Times Square也太没有诚意了吧?感觉上好像摆了和去年一样的圣诞树,只是换了灯饰 (ノε゜●)
Photobucket

晚餐时间,我们到日本餐厅Nippon Tei Two吃晚餐。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家少爷介绍的,的确很不错,但是价钱就有点小贵 (ノ)'д`(ヾ)
可是重要的还是大家吃得开心 (●'3`)ノ⌒♥

记录于 2007年12月7日

2 comments:

  1. 哇, 这么长的旅程哦? 看来你是要游玩整个半岛呢... 嘻嘻... 对啊, 靠近圣诞节时我也是去了Times Square咯, 很有那种感觉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爸喜欢带我们四处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