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不幸运的一天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是一个蛮不幸运的一天。
一大早,眼睛还没完全张开,就被过冬醒来的超大小强先生给吓到。
小强啊小强,过完冬了也不需要出来吓我吧~吓我的下场也不就是死?

之后想涂面包当早餐吃的时候,看到面包白白一塌一塌的。
本来还不以为意的,可是却觉得好像有点怪怪的味道。
翻了在纸袋里的几片面包才发现,面包全都发霉了……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抄袭者诚实的回应。
我相信她不是故意抄的,可能只是借用我的几句句子。
我不奢望她的道歉,我只需要她的坦白。
可是期待诚实回应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留言已被删除!
为什么你要删除?
我真的很希望得到你i诚实的回答……

漫画代我说话 笔于 2007年10月30日

2 comments:

  1. 我想知道你被吓到的样子是怎样的呢? 是张开嘴巴大大的吗?

    面包不要放太久咯, 不然真的会发霉咯... 下次记得哦...

    抄袭者? 她抄袭你什么文章呢? 你回来了, 可以让我知道吗?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没有很怕,只是一定会打死它 XD
    抄了一篇在msn space的文章,可是他已经删除了~也道歉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