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熊仔很忙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听朋友说,朋友这几天闷慌了,没有电视看,没有娱乐。(电视被屋友搬回家了)
整天就窝在电脑前面看戏。
我听了,想想最近我在忙什么?因为我不觉得我很闲。

除了计划中和朋友的啪啪走,我每天的行程就是:
1. 睡觉(占最大的比例)
2. 煮饭,吃饭,聊天
3. 画画
4. 听音乐
5. 写blog + 看blog
6. 看戏
7. 整理照片 + 设计照片
8. 看书

因为时间变多了(这句很欠打,可是在假期的我,这是事实),所以睡眠时间也变多了。
更何况我很来就很爱睡,目前最高记录是14个小时 (●*>_,<p喜q)*

煮饭,吃饭,聊天是每天不能少的活动,所以这是废话。
而且最近不知道中了什么毒,和ElaineSun聊天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爆出一切莫名其妙的无聊话,然后一起笑破肚子
不要问我每天见面还能聊什么,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目前聊天最高记录是5个小时 ゜・*+:゜((((´*・д・*`))))゜・*+:。

画画好像变成每天都会做的事。有话就画,没话就画自己的私藏画。
这个很花时间,2,3个小时不定,看画的素质和数量而定。

听音乐也是不能缺少的。
最近还在疯周杰伦的新专辑,温岚的‘同手同脚’,泳儿的‘close to you’ 和李玖则的‘想太多
没有他们,画不了画,上不了网。

写blog,看blog是必然的。
不要当我写blog是件很无聊的事,因为blog,我才画画。
因为blog,我才想把照片拍好;因为blog,我的观察能力才更好。
可是最重要的问题是,写blog是为了给我家里人看,宝贝达令,和想知道我近况的朋友看。
写完了,再看看朋友的,也‘增长’一下他们的近况。
看戏就还好,并没有每天看,而且都是吃饭的时候看。
有时自己看,有时和ElaineSun一起看。

整理照片 + 设计照片则是在有照片的时候才做的。
看书
是的。为了学好英文,所以上次趁书展的时候,用了$5买了一本英文小说。
还在努力当中,顺便当作催眠书 ;p

所以不要以为我很闲,
牛仔很忙的时候,我也很忙。
Hee Ha~~

因为这样,今天又花了‘一点点’时间在新的banner上面。
所以不要只说牛仔很忙,真的也不闲。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S:什么?‘牛仔很忙’已经过时了?我才管你这么多,我到现在还很疯它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Hee Ha~

熊仔也很忙 笔于 2007年11月14日


3 comments:

  1. 哈哈, 你竟然成为了周董的代言人呢... 嘻嘻, 牛仔和熊仔哦, 不错哦...

    你的的无聊指数是五小时, 这么厉害?

    ReplyDelete
  2. 无聊指数是五小时?
    什么意思?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JAY。
    AKIRA可能是说你说了5次"不用麻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