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对话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
失望没有关系。
就是要你们在等我回去以后才知道结果。
(这样,我至少可以先躲起来减肥) ヾ(●´▽`●)ノ
反正即使真的放了照片,你们也会觉得照片是骗人的。 (*´ω`)っ
或者我用photoshop改过的。(我没有……我从来没有用photoshop‘减肥’过) ヵ゛─━─━(*゜Д☉*)─━─━ン!!


这样才有等待,
这样才有期待。
我也期待回去的那一天。

一直等待+期待 笔于 2007年11月5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