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好养的女人

上个星期,我失踪到吉隆坡去了。
上去的原因,不外是去找我的达令还有在吉隆坡的朋友。
因为爸爸赶着去开会,所以达令就在Klang那里接我,然后就去One U那里拖手仔 :)

记得以前在吉隆坡读书的时候,我住宿的地方离One U不到10分钟的路程,所以只要我和达令都同时在吉隆坡的时候,我们也都一定会去One U。
其实One U不适合我 :P
只有Sungei Wang和BTS适合我逛街罢了 :P

Photobucket

到了One U,我们就去买票看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一看它的电影海报就知道它是一部无厘头的搞笑片。
里面的以色列英文和夸张的表情动作真的让我吃不消 XD
故事虽然无厘头,可是还是不妨一看的 :)

买了Jusco寿司之后,我们就回达令家。
这么久没去,我才知道,原来达令有这么一个小角落是属于我的 :P

Photobucket

哈哈~是啊~
墙上是我和达令的照片,连电脑桌面都是我的照片~~
:P

Photobucket

其实我是很好养的女人 (套钱不够用2里的台词:P )
我不求山珍海味,因为我也吃不消。
即使你带我去小贩中心,只要有我想吃的东西,我也能吃的很开心。
我其实是个不太喜欢出门的人,所以只要是我喜欢吃的,你打包回来让我吃,我都能吃得很快乐 :)

Photobucket

我喜欢吃什么,你都知道。
所以好不容易我上到吉隆坡找你,你都想尽办法让我吃到我想吃的东西。
Ramlee burger, King's的蛋挞,BR的雪糕,Jusco的寿司,都是我们不缺的食物 :)
可是这次加入了新的哦~
就是Mid Valley那里的Durian Pancake!

Photobucket

包有榴莲肉和cream的榴莲糕真的是我们俩的最爱 :)
因为实在太爱,又觉得很特别,所以回家前,我们又跑回Midvalley各买了2盒回家孝敬家人 :)

Photobucket

我喜欢看天,喜欢看云,所以我很喜欢从你家眺望出去。
虽然马来西亚的天空不是那么蔚蓝,可是我们钟爱黄昏之后的那片紫色浪漫 :)

Photobucket

这次上去吉隆坡,爸爸另外交待我记得买套工作服,以便日后应征时派上用场。
平时怎么逛街我都买不到什么衣服,可是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一定能买到 :P
只因为你会给我诚实的回答,因为只有你知道其实我心里要的是什么 XD

Photobucket

一件上衣,一双高跟鞋就花了我RM98 >.< 还没赚钱就在花钱了 >.<
5天里,我们只逛了2天街。
1天One U,一天Mid Valley。 你一直问我够不够,我想说:“够了,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那已经够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哦~对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Long John Silver啊?
那里的东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XD

笔于 2008年9月2日

52 comments:

  1. 哇,甜蜜到~~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那部片看到我耳朵痛,完全听不懂那家伙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2. "一件上衣,一双高跟鞋就花了我RM98",算是便宜了。

    “只有Sungei Wang和BTS适合我逛街罢了”
    等你出来工作后,你就会发现,这两个地方都不适合了,呵呵!

    Long John Silver啊,不能吃,哈哈!

    ReplyDelete
  3. 其實,遇見真愛,再難養的女人,都會變成好養的女人。

    幸福哦哦哦~

    ReplyDelete
  4. 看了就觉得好甜蜜哦~ 真叫人羡慕哦~
    你的达令是不是住在沙登区?因为我觉得有些照片的景色有种是曾相识的感觉。。特别是那件石头。。呵呵呵。。
    下次有上来记得来找我哦~ 我也要带你去吃好料。。呵呵呵。。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5. wow!durian pancake看来很好吃!

    ReplyDelete
  6. 对了,durian pancake在midvalley的哪里?我怎么没有听过。。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 可以告诉我吗?我也想试试看。。

    ReplyDelete
  7. 你们俩真的很有幸福的味道呢...
    嘻嘻...

    那部戏好好笑呢, 有点色色的呢, 哈哈...

    可以和你达令一起出去走街,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ReplyDelete
  8. 哈哈~蚂蚁跑到你这里来了呢!

    ReplyDelete
  9. 那么快就挂“结婚照”在房间了。XD
    “狗”了!“狗”了!肉麻到今晚要吃斋了。orz

    ReplyDelete
  10. 樓上的卡娃害羞什麽= =
    她自己還不是一樣那麽恩愛
    哈哈

    你男友該不會因爲知道你要來所以電腦的桌面就放你的照片吧(不過女友那麽漂亮~擺在桌面很養眼)

    ReplyDelete
  11. 很甜蜜咧,尤其他放你的美美的照片做wallpaper,现在的人大部分时间都对着电脑,这样证明他真的都有在想你。
    那个durian pancake,我没有吃过mid valley卖的,龙师傅的就有吃过,真的很好吃!你买的衣服跟鞋子都很好看,好眼光~~

    ReplyDelete
  12. 原来表哥这么细心的 XD

    ps: 看到你的介绍之后,就一直很想看钱不够用2,刚好某人回来带我去看了..一看你的台词,就知道了一二 XD

    ps2: 那天也不小心看到了耀翰和他的甜蜜女友><

    ReplyDelete
  13. 有心爱的人陪着不必去那里也一样幸福啊....^_^


    Long John Silver...BAN 掉很久了 >.<"

    ReplyDelete
  14. 哇..你們真的很sweet哦~

    long john silver的東西我吃過
    真的很難吃
    不會再回去那家店了~~

    ReplyDelete
  15. 真让人羡慕咧!(两粒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

    那个durian pancake...@_@(恶~)

    ReplyDelete
  16. 对了,durian pancake在midvalley的哪里?我怎么没有听过。。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 可以告诉我吗?我也想试试看。。

    ReplyDelete
  17. 有darling在那里都一样开心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18. 我沒吃過Long John Silver。
    知足常樂的女生是最幸福快樂的!

    ReplyDelete
  19. 小熊~
    你果真没有让我失望哦~

    你的爱情贴~
    真的让我感到很甜蜜哦~

    幸福幸福很幸福哦~:)

    ReplyDelete
  20. BR的雪糕,Jusco的寿司我都很愛。
    durian pancake 好像很不錯哦!
    有去Mid Valley一定要試試看。

    ReplyDelete
  21. 穿情侣装哦~

    甜蜜到!!!

    ReplyDelete
  22. 那个durian pancake 在 midvalley的哪里?真的好像很好吃,好想吃!

    真的是可以感觉到你们很sweet!!!:)^^

    ReplyDelete
  23. 你拍的食物感觉都很好吃呢~

    ReplyDelete
  24. 你跟你的达令很甜咧...
    你的desktop那张照片很美,是艺术照吗?
    你们俩现在还是很少见面吗?
    你开始找工作了哦?那祝你成功咯~~~
    最后那张照片你们倆都好可爱^^

    ReplyDelete
  25. 好甜蜜~~
    我看到石头火锅,你来沙登没来找我哦~
    下次来可以找我和靓靓~^^

    ReplyDelete
  26. 哇~你们真的好甜蜜噢~让我看了真的好想有男朋友的欲望@@
    哈哈。。(读书时期那里可以拍拖)XD

    ReplyDelete
  27. 甜蜜喔。情侣装。
    你们很登对。
    你达令电脑的桌面不像你也,你越来越漂亮了。

    ReplyDelete
  28. aw..that's super duper triple quarable SWEET!!Uve a great personality apart from the sweet face and talents, that's why ur bf love u to bits!

    U 2 ve come this far,overcome the challenge of distance, so ve to treasure each other more, k!

    ReplyDelete
  29. 真羡慕
    竟然恩爱到这种程度
    最后两张照片的表情还是一样样的【这叫做夫妻脸?】

    ReplyDelete
  30. 我觉得你们很有夫妻相叻。。。。

    ReplyDelete
  31. yer ~
    那麼甜蜜
    連電腦桌面都是你の照片xD

    羨慕 xD

    ReplyDelete
  32. Sweet neh...
    I realize there is a little mistake of ur text >>>> “狗了,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那已经够了” should be "够了" rite? hehe... hope I'm not doing wrong.. :D

    ReplyDelete
  33. Durian pancake 吗?
    我也想试试

    最近吃了大同的榴莲月饼
    里头是真的榴莲哦还有莲蓉
    很不错吃呢~

    我个人比较喜欢midvalley ^^


    姐姐上

    ReplyDelete
  34. Long John Silver, find so so only, not very nice leh...

    The durian pancake looks yummy yummy...hehe...

    ReplyDelete
  35. 最后一张很有夫妻相叻!!

    ReplyDelete
  36. 我没去过long john sliver哦~谢谢提点。
    熊熊最近都很忙哦~一直挂住拖手仔~嘻嘻……痕死我咯~~XD

    ReplyDelete
  37. 我对1u实在有恐惧。去了几次,每次我都会迷路的 =.= new wing old wing我也分不清楚哪个打哪个 >.<

    ReplyDelete
  38. 真的很好养的女人哦!
    打包就可以搞定一餐,但也很丰富
    俩人的表情一模一样!可爱甜蜜!

    ReplyDelete
  39. 想不到KL的天空还有紫色的哦~
    下次去KL一定要注意一下了^_~

    ReplyDelete
  40. 好幸福哦~
    我来看你幸福的样子咯!
    甜甜滴。。。

    ReplyDelete
  41. so sweeeeeet^^
    你拍的东西好好吃哦!!尤其是ramly burger 和king蛋塔,好想念哦!!搞得我好像马上飞回msia~~

    ReplyDelete
  42. 好甜蜜哦~~

    durian pancake很像很好吃叻!!
    在mid valley的哪里有得买??

    ReplyDelete
  43. 呵呵~真的是《幸福小熊窝》噢~
    来看一看你的部落格,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与甜蜜~祝你永远幸福甜蜜呀~ :)

    ReplyDelete
  44. 好sweet啊!!!!

    最后那两张你俩在喝水的相片,看来你们很有夫妻相也~

    永远恩爱哦!

    ReplyDelete
  45. 很晒勒,有人在晒幸福。。。嘻嘻 *开玩笑的,别生气哦* ^.^

    ReplyDelete
  46. 我也是比较喜欢到金河和times square那一代去走走..到那些比较高挡的场所不但不自在而且东西又贵>.<

    呵呵~你的达令很宠你吧~一定是你在外头那么久太想你了XD

    那石头美食中心就在我就附近而已^^你到过那里去吗?@@

    还有的就是,那durian pancake,我经过那个摊位很多次都没有买过来吃...下次一定要去试一试~^^

    你和你达令最后那张照片很可爱~XD

    ReplyDelete
  47. 应该是你们两个都很好样拉!
    haha
    要一直幸福哦

    ReplyDelete
  48. so sweet ! hehe....
    long time din come here ~
    post a comment to greet you ~
    Have a nice day ^^

    ReplyDelete
  49. nichii的衣服?那双鞋我也有哦!我的是红色的。
    好恩爱的一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