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半桶水

觉得自己什么东西都很半桶水,没有一样精 ○( ̄﹏ ̄)○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专长是什么?”

.
.
.
.
.
.
.
.
.
.
.
.
.

睡觉算是专长吗?
因为我只有睡觉没有半桶水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半桶水的设计技巧
半桶水的创意思考
半桶水的市场策略
半桶水的语言沟通
半桶水的视觉研究
半桶水的人际关系
半桶水的摄影手法

一直想学更多,一直想比别人多懂一点。
所以就一直一直尝试新的东西,结果……
一样还没学精就开始学另一样,所以……所以……
就什么都半桶水 \(~__~)/

我的压力来自自己
爸爸妈咪都说,“千万不要给自己压力,好好读,尽力就好。”
可是自己却不容许自己没有压力。

我要学好语言,
我要学好人际关系,
我要学好控制EQ,
我要学好设计,
我要学好摄影,
我要学好思考,

我要多学,多看,多想,多听,多讲
十全十美是不可能,可是能不能4分3桶水啊? o(^_^)V 呵呵^^

其实真面的压力对自己是好的,对吗?

再加多一点水 笔于 2007年9月4日

2 comments:

  1. 没有人是样样精的...
    我也跟你差不多, 很多东西都晓得, 可是就是没有专长在哪里... 哈哈...
    嗯, 彼此要加油哦!!!

    PS: 今天是你去游玩的第一天哦... 嘻嘻...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你来帮我看家 :)
    我只是想学精一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