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婚or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的图...可以带给你一点幸福的感觉吗?)

有一个星期,不约而同的和宝贝达令ElaineSun 小贤妹谈起‘结婚’这个话题。
事因巧合,所以就画了这张图。
在画的时候把她画成我平时一成不变的刘海。可是画完之后觉得真的很不对劲,还是把她改成正经点的新娘吧~

(我画画很差,表情似乎都一样,动作也没有多大的改变...)

可能我的性格属于保守类的,我认为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对那一个人专专一一。
可是身边有一对朋友却很‘可爱’。
‘可爱’到能够大方的告诉别人他们单身;
‘可爱’到去pub的时候比赛搭讪的次数;
‘可爱’到位了不被对方绑着而骗对方,还说是‘善意的谎言’>.<|||

听到的时候觉得很不可思议,直到亲眼目睹了,还是很难相信这对‘可爱’的情侣到底是怎么维持的。
因为不管我的事,所以就不评论这么多。 (•v'∞人)

披上嫁衣,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应该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吧。
而我...
常常会幻想自己穿上婚纱的那刻,想象自己的婚礼,想象自己的婚宴。
每次一想就会想到很忘我。
到底几岁才是适婚年龄?朋友问。
我想...应该是彼此交往的时间,和对彼此的了解已有一定的基础,才算适婚吧...

我不是爱情专家,所以问了也是白问。
我不是爱情顾问,所以答了也是白答。
她只是想听听我的意见,并没有要采纳的意思。 ヾ(●´U`●)ノ

有点发烧,讲话有点不清不楚。
到底这篇要讲的重点是什么?
我不知道,可能只是想show我的图罢了 (ノε゜●)
(其实心情很忐忑,因为成绩要出了,真的很忐忑...)


心情无解 笔于 2007年11月18日

2 comments:

  1. 看到这照片, 我也觉得你很幸福呢..
    嗯, 披上婚纱, 嫁给自己心爱的人, 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也是你的梦想吧?

    愿你幸福永远哦...

    结婚了, 别忘记要请我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