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乐家庭游-第四天

我们住过Awana Kijal 2次了,第一次是和coco uncle一家人,而且还有机会玩水上活动,包括水上摩哆。
可是这次去是在年尾,又逢雨季,处处都是水灾,所以我们只是到海边走走。

海边的风很大,浪也很大。
爸爸妈咪玩完追逐之后( (●*^.^*●),一家人就蹲在沙滩上堆城堡。
然后在‘家族传统’性的把虾米埋起来,然后再做出鱼的形状,把虾米变成美人鱼 ノ(☆´ε`≡)ノ
还记得,在上一次海边游记的时候,是汶傧被埋起来的 (*´ω`)っ

Photobucket
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们收了东西就跑回泳池。
Awana酒店的泳池旁,有个小个像温泉的热水泳池,我们一家人就泡在温泉里聊天。
这一天,我又莫名其妙的发烧和伤风,所以也没什么玩到,只是坐在旁边担任摄影师录影师

回到酒店房间,我又睡得像死猪一样。
醒来的时候只闻到飘香的粥,煎蛋和肉,都是爸爸妈咪一起煮的爱心餐。

晚餐之后,爸爸带我们到著名的丁加奴Pakal炼油厂看看。
乌黑的天,被炼油厂的烈火‘烧得’得橙橙的,整个炼油厂的夜景都很壮观。
Photobucket
(白天的景观和夜景的对比)
记录于 2007年12月10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