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tako hut

上个星期和妹妹汶亿表妹婉婷Summit逛街。
才走完2层就肚子饿了,所以就跑去Tako Hut吃章鱼烧。
Photobucket
yummy yummy~

其实我不喜欢章鱼,只喜欢章鱼烧。
以前还蛮抗拒的,看到弟弟妹妹吃到津津有味的时候,总觉得很困惑~
再一次因缘巧合之下,竟然尝出它的美味。
Photobucket

第一个是就是可爱的章鱼烧
第二个是可乐饼,并不怎么好吃。
第三个是爆米花鸡粒,不错不错,我爱我爱 、(・c_,・。)

这篇很短,只是想记录和妹妹表妹出门的时光,因为很难得才和她们一起出门啊~ ♡ヽ(●´ε`●)ノ♡


tako很好吃 记录于 2007年12月21日

2 comments:

  1. 章鱼烧哦? 我还真喜欢吃呢...
    不过我们这里的可乐饼还不错呢...

    ReplyDelete
  2. to akira,
    是哦~拿下次要去试试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