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宝宝食堂

宝宝的0-3岁,正是发育的关键阶段,生长速度快,对各类营养素的需求量也大,再加上年龄小,最好是从饮食方面进行调整、补养。孩子良好的生长发育离不开均衡的营养来打基础,让孩子吃得好、吃得香是父母第一件要认真对待的事情。在6月龄以前,孩子只需要充足的母乳就可以满足全部营养需要。6月龄之后,需要给孩子添加辅食,并且需要根据不同时期的发育情况和营养需求来合理地调整膳食。调味要求少糖、无盐、不加调味品,可添加少量植物油--资料摘取自《宝宝三岁前 需分阶段调整饮食结构

在Eva 1岁以前我都没有用调味料处理Eva的餐点,1岁之后也偶尔用酱清,胡椒粉和盐,能够避免就尽量避免,尽量都用天然食材去提味,为的就是希望Eva在享用营养餐的同时,不会摄取太多的调味料以造成小小身体内的器官的负担 :) 因为3岁前的健康饮食能够为孩子的健康的身体打好基础。

看完以上我准备的餐点你们会‘以为’我对煮一定很有心得?我小时候在家一定常和妈妈躲在厨房?其实结婚前我根本没下过厨,而且婚前还信誓旦旦的跟辉哥说“你就别妄想我婚后会下厨”,结果婚后的第一年,我们因为工作关系而分隔两地,直到Eva 8个月大我们才正式‘同居’,并开始了我的煮妇生涯~xD 很多菜肴都是多亏了 healthy food for my baby 创办人 Jennifer Lee,我从相关群组里学到很多,甚至很多菜名都还是在那里学到的(结果去传统巴刹的时候竟然完全不知道要怎么买菜 xD),还有ahtee kitchen和群组内无私分享的妈妈们,因为他们提供的食谱,让我这个菜鸟煮妇才能无往不利呀。为了小孩,妈妈们除了做奶牛,还是营养师,厨师,护理人员,幼教,烘焙师甚至蛋糕师傅,大家都成了超级赛亚人 xD


6-12个月


12-24个月

24个月之后

Last update: 29.01.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