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出发咯~

21号早上10点,我们大包小包的把东西搬到Sun的宿舍,顺便到事务处换锁匙。
一起吃蛋糕当早餐;
一起看东方神起的搞笑爱情剧;
一起看cheryl出发到melbourne,再看Leo出发到sdyney
然后再慢慢一起等时间过 (>.<)|||

4点左右,我们就搭德士到city。
等巴士的人很多,大家都要通往不同的目的地。有人接人,有人送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里的车牌号码很特别,好像没有一定的规格。
有些字母在前面,有些字母在后面。
特别的程度就好象这辆巴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哈哈,426狗狗
这就是我们要搭往悉尼的巴士。

巴士不是很好坐。
巴士的椅子是根据外国人的体积而设置的。椅子比一般的巴士大,可是却坐得很不舒服。

我不喜欢远行,不喜欢坐车,不喜欢坐巴士,不喜欢坐船,不喜欢坐飞机,因为...
我很厉害晕车,晕船,晕机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悉尼的总巴士站,很有英国feel)
3个小时后终于抵达了悉尼
拖着大大的行李四处找我们的背包旅馆,还好我们的背包旅馆只在不远处。
check in了就到楼下的公共厨房煮泡面当晚餐。

这一晚就好好休息,为隔天的行程好好充电。

记录于 2007年11月21日

2 comments:

  1. 外国巴士的位子都是很大的咯...
    我朋友曾经告诉过我咯...

    怎样, 到了那边, 很有城市的感觉吧?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很大张,可是不是很舒服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