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三商圣诞聚餐

日期:2007年12月24日
时间:晚上8:30
地点:D'Origin
出席者:汶淞,立权,国汉,钦妮,秋婷,bear,诗侣,慧祯,惠仪,汶菁,靖姗,孝辉,燧益,俊彬,子威
照片下载: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46/Christmas_Eve_gathering

在2007年,由靖姗小妹主办的圣诞聚餐圆满落幕。
毕业了3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平安夜围在一起聊我们的以前,聊我们的现在,聊我们的未来。
虽然有些只是短短带过,有些虽然只是淡淡地问候与关心,可是心还好暖暖的。

Photobucket

2007年的平安夜,我们在一间西餐厅里交换礼物。
不在乎价格,不在乎体积,在乎的只是聚在一起的感觉和心意 。.(。´・ω・。)ノ゛ .♡。
Photobucket
虽然别人不时投来异样的眼光,用责备的眼神意识我们的声量似乎太大了点。
可是...
环境本来就满吵的啊~
不大声,大家听不到啊~ ヾ(●´▽`●)ノ
好啦~反正这种机会又不是常常有,偶尔这样放肆一下,大家何必‘排写’呢?;p
Photobucket


这个晚上很开心,很温馨,很窝心。
我收到的是小姗妹的礼物,离开回家前,靖姗又个别准备了礼物给我们。
谢谢小姗妹,谢谢你sweet sweet的礼物,让我过了个sweet sweet的平安夜 ノ(☆´ε`≡)ノ

Photobucket

谢谢小姗妹主办的圣诞聚餐。
谢谢各路人士的参与,谢谢大家的礼物 (・ω・`○)ノ*:.。.。.:*

甜蜜蜜平安夜 记录于 2007年12月24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