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如果时光流转

每次回到中学的学校,总是觉得自己又老了。

怀念穿着白色校服的日子,怀念穿着救伤队制服在操场上值日的日子,怀念和同学在课室布置涂涂画画的日子,怀念要求老师让我重考兵乓的日子,怀念载我和朋友挤进你跑车的日子,怀念为了毕业刊到处奔波的日子,怀念往隔壁班跑去帮助哮喘朋友的日子,怀念偶尔来个地狱式的体能训练的日资,怀念老师讽刺我们不要在课堂上睡觉的日子,怀念大家放学后一窝蜂赶去补习的日子,怀念和去茶坊的日子,怀念一天补3,4个小时会计的日子,怀念打包杨贸易的日子,怀念穿着校裙跑去面粉果那里占位子的日子,怀念在篮球比赛投进那一球的日子,怀念同乐会为了衣服烦恼的日子,怀念步操时流满身汗的日子,怀念载我放学的日子,怀念一起把亭子建起来的日子,怀念去篮总值日的日子,怀念为正义而战的日子,怀念为大会积分努力的日子,怀念载我去大树下吃午餐的日子,怀念放学后去车站买信纸的日子,怀念打排球打到手瘀青的日子,怀念偷偷传字条讨论放学要去那里吃午餐的日子,怀念小天使小主人的日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怀念太多……
我真的老了。
是不是老了才会这么多怀念? :P

如果时光必须倒回到一个特定的时间,我希望是在1999-2004年。
回到中学,回到初三(1),回到高三商,回到圣约翰……
还有回到当初认识你的那些日子。

倒数一个月 :)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笔于 2008年9月15日

66 comments:

  1. 我也是st john的说 XD



    也在怀念起那些年少轻狂的日子中**

    ReplyDelete
  2. 路过的陌生人, 

    真的会觉得自己老了。 我也是哦。哇, 就快七年了, 真的是情比金坚! 

    ReplyDelete
  3. 熊妹,你比我年轻多了!呵呵!倒数快乐^^

    ReplyDelete
  4. 有时候我也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还会想如果时光能倒流我要怎样怎样~
    可是一切都不会回去了

    以前还是以前~

    不过这样也没怎样~
    我反而更珍惜未来~

    我的周年也是在10月哦~
    不过我们是在28号~
    比你们迟点点~^^

    ReplyDelete
  5. 你们在一起很久了哦~好幸福的一对~
    是时候当、当、当当了~^^

    ReplyDelete
  6. 我从前是军鼓乐队^^怀念那段青春岁月啊。。。

    ReplyDelete
  7. 你的学校礼堂好大喔,学校的环境也不错!我也很怀念中学的日子,无忧无虑的日子!

    ReplyDelete
  8. 我想改次毕业后也会像你这样吧?现在的我也是很怀念小学的日子啊!


    蕾蕾~

    ReplyDelete
  9. 的確
    好懷念母校 ~

    快要七年囖!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0. 嘿嘿,想不到bearlim和他在一起的日子竟然比我和我的迪尔还久。
    嗯,中学那段时光真的很令人怀念。
    我觉得,一旦经历过了的人就会开始怀念了。

    ReplyDelete
  11. 我才不要倒流到那段时间啦。。我以前参加海军的,最讨厌每个周末练习的了!

    ReplyDelete
  12. 中学的日子的确让人怀念~因为太多美好的回忆了~喜怒哀乐都齐全~呵呵~

    哇~再多一个月就七年了耶~爱情长跑噢~加油~要幸福到永远哦~:)

    ReplyDelete
  13. 还好我还在中学时期~~
    享受着~~~


    *不过我怀念小学~

    ReplyDelete
  14. to xuanxuan:
    你也是St. John的!?
    好巧好巧~:)

    to Xjion89:
    还要继续每个七年
    :)

    to Vincent Cho:
    有很多吗?
    看起来你最多大我一点点~

    to :: 绮绮 ::
    虽然不能流转,可是幻想一下也好 :P

    to ET女子:
    呵呵~没这么快 :)

    to potato:
    是batu pahat的华中 :)

    to 魔羯女:
    军鼓乐队?
    一定很帅!

    to ksteeng1122:
    是咯~很怀念学校~~

    to Forever HL:
    小学的印象好模糊了~

    to .MiNღ唲.:
    呵呵~期待期待~

    to yuyu:
    我们开始得早 :P

    to janelle_l:
    我没看过海军耶~
    有没有以前穿制服的照片?想看想看~

    to HoiYee:
    对啊~太多太多不能忘记 :)

    to :': sweeney珊 :':
    嗯~所以要一直享受过程哦~:)

    ReplyDelete
  15. 你的学校很美耶!

    p/s:聽說飛機是飛在打雷那個level上面的空間的,所以不會被打到的~放心吧!

    ReplyDelete
  16. 我也很怀念小学和中学的日子啊...
    想着以前是多么的散漫...

    哎, 是时候去照镜子了啊, 因为我老了啊...

    ReplyDelete
  17. 哇,好大的篮球场~~~
    的确,毕业以后会常常怀念母校。
    这是成长的证明。XD

    祝你和你的他幸福快乐迎接未来的每个纪念日。
    倒数快乐!

    ReplyDelete
  18. 我还剩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也许接下来的每一年都会和你一样,
    怀念着以前在校园的每一时、每一刻。
    我会珍惜这段剩下不长的日子。^^

    ReplyDelete
  19. 原来你是神约翰的~~

    人在不停地成长,靠怀念来回味~
    靠怀念再次找到原动力,找到生命的热忱。

    倒数...加油!!!

    ReplyDelete
  20. 我也快从华中毕业啦,现在正在努力拼统考。
    华中真的会让大家舍不得的。要常回来哦~~

    ReplyDelete
  21. 不容易哦!七年是段不长不短的日子~ 真的要珍惜... 坚持到底哦!

    我跟我老公也是爱情长跑,拍拖了十年才注册。

    几时结婚啊?嘿嘿!

    ReplyDelete
  22. 不老啦~会怀念,代表你是个念旧的人。
    代表你也在提醒自己,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呵呵~

    ReplyDelete
  23. When i was in school day, i used to wish that i grow up fast, now that grown up liao, wish that i could go back to schooling day...

    ReplyDelete
  24. 生命有经历就会有回忆。回忆不一定是属于老人家的。XD 生命没take 2。其实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对么?^^

    ReplyDelete
  25. 我想到未来去~
    哈哈
    看看我的白马王子XD

    ReplyDelete
  26. 你拍照的技术太好了,
    把你的学校拍得好美!
    倒数愉快哟!!

    ReplyDelete
  27. No worry, hun! You're still energetic, young and youthful, great future is ahead of u!

    ReplyDelete
  28. to Wei Lin:
    在我心中,它是最美的 :)
    p/s:哦哦~是哦~谢谢你 :)

    to Akira 思胜:
    哈哈~为什么?
    因为也喜欢回忆?

    to Renge:
    嗯~
    我会一直到数 :)

    to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一定要珍惜~不要让以后后悔 :)

    to 婷在心:
    对呀~想念以前的日子~

    to h_ch|nG:
    你是华中生哦~
    统考加油!

    to Mui Ngee 美儀:
    一定会坚持的~
    没这么快 :)

    to 宿影:
    对呀!要珍惜每分每秒~:)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a! either me :)

    to Yangy:
    好一句生活没有take 2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

    to rou.:
    哈哈~希望你早日见到你的白马王子咯~

    to c@therine:
    它本来就美的
    :)

    to 龍貓:
    不是~
    他是我学长 :)

    to Maxine:
    haha~ thanks thanks :)

    ReplyDelete
  29. 原来周年纪念日要到了。。。。
    打算如何庆祝??

    ReplyDelete
  30. 7年不容易哦!要好好珍惜对方!
    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31. 原来你们在一起就快七年了喔!!!
    好幸福,另人羡慕啊!快点结婚了!哈哈哈。。。

    纪念日要好好庆祝喔。

    ReplyDelete
  32. 我好久沒回去中學了,不知道現在變得怎樣了。
    你和你的他在一起好久了,要永遠恩愛+幸福快樂哦!:)

    ReplyDelete
  33. 我不常回去以前的中学,
    不过却常常怀念着以前的日子。
    中学拥有我最美好的回忆,
    那是一辈子也不能忘记的。

    时间不能倒流,
    所以我们只能把回忆藏得更深。。

    ReplyDelete
  34. 嘿,以前我也是圣约翰救伤队的会员噢。

    ReplyDelete
  35. 我也好怀念
    毕业后在学院的生活
    还有小时候每个星期和家人快乐的去血拼
    每个星期都买一粒蛋糕的日子 >.<

    姐姐留

    ReplyDelete
  36. 看来我要好好把握我现在求学的时光!!!
    看了你这篇~颇有感受!!!

    ReplyDelete
  37. 一个月后是什么大日子啊??:)
    又再发挥我的八卦精神!!

    ReplyDelete
  38. 哇~好棒,要七年了咯~~

    不要有七年之痒哦~~choi!!choi!!choi!!
    当我没讲过~~~

    ReplyDelete
  39. 好多的懷念哦! 向前看呀!

    ReplyDelete
  40. 回忆总是美好和甜美的。。。读书时期不用为其他事情烦恼和懊恼。。。我上了中学之后也没有再加入ST。 JOHN了。。。放学后总是准时回家。。。所以没什么回忆。哈!

    ReplyDelete
  41. 对,还是最怀念读书的时光,课外活动,好朋友等等,可是时光转不回啊~~
    哇!7年了,不容易啊!加油哦!

    ReplyDelete
  42. 所以我现在要好好珍惜中学时期了。
    要不然想回去那年的时光也没有机会了:)




    (其实我的爸爸不是疼我们,他是想弥补过去的事噢)

    ReplyDelete
  43. 哇~有人要度过七周年了..好漫长的岁月啊..真的很佩服你们..^^祝你们俩一直都甜甜蜜蜜~有起庆祝吗?要记得和大家分享呢~^^

    对了..你的学校的体育馆很美的说..你的学校叫什么名?=P

    ReplyDelete
  44. 我比较怀念小学时~~中学应该在老点才会比较怀念吧~~毕竟还不会很久~~哦~我没有暗示你老啦~XD

    ReplyDelete
  45. 我送你时光机吧!
    我现在就去找Doraemon
    哈哈
    XD

    ReplyDelete
  46. 连我也开始想念我的学校了


    哈哈


    想念我所有怀念的一切

    ReplyDelete
  47. 哇!
    原来这就是小熊以前的学校咯~
    ^^好大呢~

    ReplyDelete
  48. 很快的...
    我也要開始懷念這些日子了~

    ReplyDelete
  49. 你的学校看起来好大哦...
    我喜欢你们的学校那篮球场,室内的很酷~~~
    那7周年有计划怎么庆祝吗?

    ReplyDelete
  50. 有时很希望回到小学时光
    但毕竟是往事了
    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

    ReplyDelete
  51. wow!!! almost 7 years~~~ 七年之痒!!! haha~~~ Wish both of u will forever so lovely~~~ ^^

    ReplyDelete
  52. 随着年纪越大,累积的回忆越多,难免越会“想当年”啊~

    ReplyDelete
  53. 哇! 你们俩很久哦! 六年多了
    中学就开始
    幸福!!

    ReplyDelete
  54. 你的中学看起来很破烂。。哈哈

    ReplyDelete
  55. 我以前也曾經當過ST JOHN一段時期呢
    呵呵
    離開學校3你年了~每一次的回去學校~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加上人事全非
    呵呵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選擇~回到以前多好啊~

    ReplyDelete
  56. 我好久好久都没回去了哦!!
    好怀念呀。。。

    祝福你们,白头到老呀!^^

    ReplyDelete
  57. congratulation!!! u r sweet sweet couple.. n feel very xing fu de...

    ReplyDelete
  58. 哦~我知道你的学校!!哈哈哈

    其实我还是觉得中学时期的校服最好穿得咯~

    因为那个大不大,小不小的年代~好怀念。。。真的

    ReplyDelete
  59. 所以要珍惜现在了
    因为你也知道时间是不能流转的啦

    ReplyDelete
  60. 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每每经过校园都百感交集,
    有说不出的怀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