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考前的惊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大早,顶着两粒不大不小的眼睛到考场考试。
第一次在大学考试,不知道大学的考场长什么样子的 ノ(☆´ε`≡)ノ
之前就翻着学校地图找所谓的buidling 4,所以今天很不费功夫的就找到了。

因为怕找不到,所以今天很早就出门了。
寻寻觅觅,终于在一片蓝天青草地旁看到了我们的building 4
本来惺忪的眼睛为之一震,瞪得大大的想看清楚这一片蓝天。
今天破天荒地没有带相机,所以只好用手机拍,可是却拍不出那个感觉。
( (●*´Д`*)ノ 你到底是去考试,还是去拍照?)
(哎呀,拍一下又花不了多少时间,而且我的脑已经满了,装不进其他东西了 ヾ(●´U`●)ノ )

学姐曾经告诉我,
我对于某些事情太过乐观,把世界看得太美好。
可是这就是我,
因为一片蓝天白云青草地,把我的心情飚上月空。
我就是爱蓝天,我就是爱白云,我就是爱青草地。 ♡ヽ(●´ε`●)ノ♡

人生短短,又何必常常唉声叹气neh? d(ゝc_,・*)b

蓝天白云青草地 笔于 2007年11月2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