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最后2摊

2008年1月29日,我想静静的过完我的21岁的最后一天。
可是没想到小贤妹珂茜涵傧竟然给了我这么一个surprise。

Photobucket

老实说,我真的没想到。
我真的以为小贤妹说只是喝茶罢了,没想到~呵呵 (傻笑中) ヾ(●´▽`●)ノ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啊~
我也爱你们~
还有啊~我真的很喜欢你们送的礼物,因为它有丽贤的特征-可爱;还有珂茜的特征-青色的 (*☉౪⊙*)

回家之后,一切都静悄悄的。
直到11点30分,一通俊文打来的电话,打破29号晚上的宁静。

Photobucket

哈哈~真的是超可爱的蛋糕,我只能说,你们太有创意了~ ゜・(●´∀` ●)・゜
竟然能用鸡蛋糕和油条拼凑成一个笑脸 (o♡Å♡o)

Photobucket

谢谢你们呀~
每次都是你们安排一连连的惊喜给我。
我的17岁生日惊喜,我的21岁生日惊喜,我的22岁生日惊喜。
真的是谢谢你们 ♡ヽ(●´ε`●)ノ♡

记录于 2008年1月29日

7 comments:

  1. 那个生日蛋糕蛮有创意。 =)

    ReplyDelete
  2. to yjkuek:
    是咯~他們超有創意的。

    to vincent cho:
    青色還好。
    我都喜歡亮亮,鮮豔的顔色

    ReplyDelete
  3. o.O u fall in love with me? =p

    ReplyDelete
  4. 哇, 一直庆祝不停哦...
    嘻嘻...

    开心哦!!!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是咯~
    我的人生充满了际遇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