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三条线 part 1

某日和妹妹到一间餐厅打包晚餐。
‘应酬’我们的,是店里的2位安娣
其中一位安娣一直盯着我的两条头发看...
Photobucket
笑完之后,还对我说:
小妹妹,你们到旁边等hor~很快就好了。”
噢买嘎~还小妹妹的~
安娣,我已经21岁了 ((●゜c_゜●))

没关系啦~
偶尔认小也没关系 ;p

小孩脸 笔于 2008年1月3日

3 comments:

  1. 你的新家依然存在着你的可爱漫画!嘻嘻...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被人认为还小是好事啊, 还青春嘛... 嘻嘻...

    ReplyDelete
  3. to 康武:
    谢谢你~:)

    to akira:
    哈哈~老的时候这么想也对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