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我用我的笔看清了你们的真面目

今天的标题还真长,自己看了都有点不习惯 ╮( ̄▽ ̄)╭
可是却能吸引你进来吧?

这几天,
静悄悄的呆在房间里;
静悄悄的收集你们的照片;
静悄悄的埋头在photoshop和wacom之间
现在的我,已经完完全全的看清了你们的真面目。

记得在《转角遇到爱》的片子里,秦朗说过类似的这句话,
如果你当我是朋友,请你闭上眼睛,然后告诉我我长什么样子。”

朋友,
现在的我,闭上眼睛真的可以告诉你……

“你到底有多难画才画出来啊!!” ( ̄口 ̄)!!

其实这个秘密计划在我出国前就想做的了,可是当时在石头镇
每次呆在石头镇的日子都很悠闲,而且如果要画画,我都必须呆在没有人的地方画。在石头镇的日子,我当然多陪家人啦,怎么好意思躲在房间?
所以……这个秘密计划一直这么被搁着。╮(﹀_﹀")╭
再提起笔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kooijess-两个即将在星期二凌晨飞往英国寻求梦想的朋友。
因为你们,我觉得我不能再拖了,画工再怎么不好都一定要画出来。

每一个人,我都平均用了2个小时半来画,到底像不像,我的脑真的没有办法分辩出来,因为每一笔都出自我的手和心。
所有人的成品终于在2007年9月9日晚上10点完成。
全体照的成品则在2007年9月9日晚上11点45分完成。

现在我静悄悄的作品要隆重面世了!

让大家见笑了。请你们笑纳。(# ̄▽ ̄#)
(我已经帮你们每个人弄成wallpaper了,如果你们不嫌弃,想收为私藏的话,请不要不好意思跟我拿)~(#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S chong:

还没认识你就先听到你的声音,那时你竟然用我不认识的广东话问我IACT的东西!
而你来到IACT之后,最后一个认识的竟然是我!哈哈~感觉很奇妙。
而且和你不熟之前,一直都觉得你看我不顺眼,其实到底是有还是没有啊?(我知道没有,所以你不用回答)(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Elaine:

一直以来,我们都一直被认错。
从图书馆的kakak,到Miss May都认错过我们,到底我们有多像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庆幸的是,我们竟然一起来到UC读书。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坏脾气忍耐。(#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rancesca:

在画你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竟然认为你是马来人!还‘认为’了整两个月。
直到有一次你写你的中文名的时候,我还很惊叹的问你:“啊?你也有中文名的哦?”
而你也用很惊讶的眼神回答我:“当然啊……”~(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ess:

GSC Internship的日子是我们见面最频密,认识较深的日子,真的很谢谢你那段日子的照顾。
你总会和我们分享你不一样的故事,和你的想法。说真的,你的想法总是能让我得到启发。
去了英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_^)v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Kooi:

死balia,就只有最爱跟我作对!
只要我讲‘是’的东西,你就一定要讲‘不’,再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冲去英国把你给杀了!
可是……你总是我们的开心果,总是制造笑料来我们笑。不管我们是笑你,还是笑你给的笑料你都无所谓。
真的会想你,尤其在拍照的时候,因为是你,每一次都是你起头说要拍全体照的。ε(┬┬_┬┬)3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Linwei:

你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在我的印象中,你好像什么都会。每一个科目都可以拿A,真的不愧是我们这个batch的最优越学生啊!
你的笑声总是让人没法忘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adia:

你每次做的事情和说的话总是那么贴心。不管我做什么,你总是100%支持我,鼓励我。
虽然如此,你却不给自己一点信心。
面对英文不好的我,你总是慢慢的说,耐心的听我讲。
不知道身在英国的你到底过得怎样了,希望你能快快上网和我们通报,想念你啊~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un:

你!就别说了,反正你和你的BBM差不多,我说好的你都说不好。(不要在那边边看边笑!等下你妈看到以为你sot了。)
我们还要相处一年呢!所以各自的坏习惯还是要改。~(︺ε﹀)~
重点是,你是我们的IT佬,不是uncle!所以不要在回马前嘀嘀咕咕交待这么多,你又不是不回来了 ;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Naughtie Club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8 Group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8-N @




啊~
星期二之后,我们9个人就处于3个不同的国家。
Linwei之后还可能去瑞士(好像是……死了,我忘了),所以之后就是处于4个不同的国家。

面对相差7个小时时差的英国,真的希望你们还是能上上网,update一下你们的状况,ok?

想念充满了思绪 笔于 2007年9月9日

2 comments:

  1. 你画得好棒呢... 我都能想象他们是怎样的样子呢...

    朋友虽然各飞东西, 可是我相信你们还是会同聚在一起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