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鬼怪圣地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这扇门的后面和前面,都住着习性古怪,形形色色的……妖怪
说实话,也不能说完全是妖魔鬼怪
他们只是比妖魔鬼怪还可怕的人类……

他们是派对动物,每个星期都有一次派对,无派对不欢;
他们把酒当开水喝,喝完了就往墙壁丢,完全没有顾及每人的感受;
他们的音响系统都很好,喜欢把音乐开到整栋楼的人都听得到;(证据)
他们把草地当自己家,光着半身晒日光浴是他们的乐趣;
他们根本不像学院或大学生,追来追去+尖叫是他们必玩的游戏;(证据)
他们有个recovery day,光着身体走来走去是他们的节目之一;
他们吃了不收,用了不洗,还会怪在别人身上;(证据)
他们是肮脏鬼,吃了的碗盘懒惰洗的话,就直接收进橱里;
他们走路像大象,吓不死你算你好命;
他们喝醉了就大声唱歌,管你是三更还是半夜;
他们应该是不喜欢马桶,因为他们永远瞄不准;
他们有个stone week,玩到三更半夜还继续开音响;
他们有些有种族歧视,认为只有亚洲人喝茶叶;
他们有派对就不需要睡觉,把床单直接丢在别人的门口;
他们只准自己吵,如果你大声点,他就来敲你的门;
他们很喜欢手推车,所以你到处都可以看得到手推车,包括树上;(证据)
他们的眼睛不长在脸上,而长在额头上;
他们把走廊当自己家的,放满自己的东西也不觉得愧疚;
还有很多很多,继续‘发掘’中……
这里还是有好人的,而且我们也遇过几个,只可惜他们不住在这扇门的前面和后面。
还有谁想交鬼佬和鬼妹做男女朋友吗?
我还可以再挖几个‘优点’出来的。
妖魔鬼怪 笔于 2007年10月27日

2 comments:

  1. 哇, 他们的态度这么恶劣的啊? 怎么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啊? 真是的...

    ReplyDelete
  2. 是咯~
    他们是不会为人着想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