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回来了。
不只是旅行回来。
而是从澳洲回来了。
我静悄悄的离开,又静悄悄的回来,不带走任何一篇云彩 ヾ(●´▽`●)ノ
朋友,原谅我搞神秘。

重点是:我并不是要搞神秘,而是要制造惊喜
结果惊喜制造不成,变成被误会成搞神秘 (ノ)'д`(ヾ)
我并没有偷偷回来。
也没有突然间回来。
计划了很久,想了很多,只是一切都是未知数,所以就没有公告天下。
现在累了,该见的人也见了,不想再被人误会,所以就直接了当的告诉大家:
我回来了~” (@゜▽゜@)ノ
(其实在老早的11月25日就抵达马来西亚了,hoho~)

因为分开过,所以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之后反而觉得时间变快了很多 (>.<)|||
也不知道为什么,回来之后就生病了2次 (>.<)|||

还有一个星期的游记要po,请大家耐心点啦~ ヾ(●´U`●)ノ
小熊会尽量加快速度的。

顺便说一声:
“欢迎小熊回来~”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欢迎回来 笔于 2007年12月14日

3 comments:

  1. 想要对你说, 欢迎你回来哦...
    这句话, 是在你真正回到了, 才告诉你哦...

    ReplyDelete
  2. 呵呵~
    这次是真的回来了~:)

    ReplyDelete
  3. 那么多人等你回来,
    你真的很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