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上电视记

什么叫做'接近疯狂状态'?

我现在就已经处于'疯狂状态'了...

下午吃午餐的时候没接到Ms May的电话,于是她留了sms给我
"Bear, exciting news! Want go for interview by 8TV? Please call me at 3pm"
啊?电视访问?从来都没有想过!
好不容易'熬'到3点,赶快打电话给Ms May,才知道那个访问是现场直播的。一切详情到等到5点之后才能确定。

6点45分和Eva一起到One U的GSC进行Star读者的ticket redemption。7点才开始的redemption竟然已经排了一条很长很长的龙。Eva说,这个情形算还好了,上次'宝贝计划'的时候更恐怖。
才10分钟,五分三的票已经被索取完了,可想而知,那条长龙到底有多长了吧?

Redemption开始前,8TV的负责人拨电给我,告诉我一些明天的东西。我想我是了解了,可是又好像不太明白...
啊~~我要疯了,好像很恐怖...负责人说,其实那是一个单元来的,前面会有一些介绍和故事,我和Ms. May是过后才出来的。
气死我了!没有相机~害我明天不能拍照!!!;P

Ticket redemption之后就和Eva,Lee去买隔天event要用到的东西,然后再一起吃晚餐。第一次和他们聊这么多,希望以后可以再好一点^^

希望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啦!有兴趣的朋友就打开电视机哦~
2006年11月4日(星期六)
早上9点到10点
电视台:8TV

记录于 2006年11月3日

--------------------------------------------------------------------------------------------------------

早上7点45分就到学院门口等教授。喔~教授打扮起来都不一样了。
8点就到了
8TV,然后助理总监就带我们到化妆室化妆。之后叶劍鋒林佩盈(主持人)就大概跟我说等下会有什么问题,流程是怎样。
8点45分,我们就进到录影室。主持人们正在对稿,camera men也都没有闲着,然后一位工作人员就帮我们装上小麦克风。
他们讲话都很快,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的随机应变,只要监制在耳机说要他们将什么,他们就要马上应变。

录影前,我轻松得很,还帮教授拍一些照片。
可是进了第一个广告的时候我就开始紧张了...而我们的访谈是在第二个广告之后。

'大家早安!今天我们要和大家探讨关于器官捐献的课题。而我们有2为嘉宾来到我们的现场,他们是来自PJ IACT颜贵娥讲师和林汶惠小姐,当然~跟着讲师来的这位林汶惠小姐是个优异学生哦,所以跟着讲师来这里,为我们解答一些关于器官捐献的问题..."

主持人就是这样介绍我们。
短短5分钟的访谈很快就结束了。
和教授回之前,在
8TV拍了照,然后煮爱心早上的主持人又请我们吃她教电视观众的饭团。真的很好吃~连饭团都甜甜的。

Photobucket

------------------------------------------------------------------
我觉得我的生命中充满了不同的际遇。
起起落落...开心伤心...
有些看似普通,却又充满惊喜。

今天能上电视,接受8TV的访问,真的必须感谢我的教授和iaa58
要不是当时教授要做这份报告,要不是他们坚持把我'推'为主席,我想今天上电视的人,应该不是我。
还有
家人,达令和薏米表姐,要不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也不可能撑得住而把event做好。
当然还有好多朋友-
Naughtie club,小贤,甄洁,甄静,小茜,俊文,cyhong,darrylum,立权等等等。
要不是他们每次都说我是行的,或许我还沉浸在忧郁当中。

真的是,谢谢你们

记录于 2006年11月4日

--------------------------------------------------------------------------------------------------------

对我来说,上电视是一件超大的事情。
所以对于上了2次电视的我,觉得上天真的对我太好了,我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不是夸张,不是hao lian,是分享! : ))


大大的谢谢Darry,除了帮我录,还帮我录制成DVD,还要麻烦你拿来给我,真的很谢谢你。
除了帮我录2006年11月4日的interview之外,还帮我录了2007年5月16日的慈善欢‘乐’洗车队。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2006年11月4日-8TV-大家早晨-器官与组织醒觉运动

回顾:
上电视记
相关照片 1
我想说:

1. 当天超紧张,原来call in进来的观众是柔佛人 : )
2. 我的脸好圆
3. 我的大耳朵一直跑出来,它也想上电视。

2007年5月16日-channel [V]-Remote Control-慈善欢‘乐’洗车队

The Real Show
相关照片
我想说:

1. 我好像没注意仪态,左边下面那张的我……好丑。
2. 节奏很快,整个拍摄过程差不多5分钟罢了,没什么看到我。



记录于 2007年5月24日

9 comments:

  1. 厲害!上電視耶!這的確是一件很大的事~ ^^
    加油哦!希望將來你還有機會再上一次!

    ReplyDelete
  2. 哇!这么久以前的文章都被你挖出来了。
    谢谢你的鼓励,可是上电视不是重点,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才是主菜^^

    ReplyDelete
  3. 哇 ~怎么捐献器官的课题会邀请你上电视的呢?@@
    可以上电视很不错哦..很好的经验^^

    ReplyDelete
  4. to Sai Ling:
    因为那时候这个课题很热~
    然后刚好我的导师希望我们通过报告来筹划这个event。我也突然被朋友叫上去当主席。
    然后一连被好几份报纸报道~所以 8tv 就找上我们了^^

    ReplyDelete
  5. 小熊, 你有机会上电视啊!!! 可惜啊, 我当时还不认识你啊, 不然的话, 我一定开电视看你上的节目啊!!! 可惜可惜...

    你拥有上电视的经验, 很好呢!!!

    身为你的朋友, 我都替你感觉到骄傲呢!!!

    想必你对捐献器官有很多的见解吧? 去年我才为LEO CLUB举办捐献器官的讲座会呢, 还吸引了不少公众人士来参与呢...

    真希望我以后可以再次看到你上电视呢...

    ReplyDelete
  6. 刚刚看完你的照片呢...
    你很漂亮呢!!!
    很有气质呢!!!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哈哈~谢谢你,可是哪有可能再上第二次啊?
    :P

    ReplyDelete

  8. 你好厲害啊
    很上鏡吔
    看你有外貌也有內在噢

    我也上過電視
    在台灣
    不過那是新聞訪問
    我不是很喜歡那個課題
    哈哈

    ReplyDelete
  9. 我的是在国内,你的是在国外哦~
    厉害厉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