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bearlim限量版画册桌历预购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的,我要宣布的就是这个啦!

bearlim限量版画册桌历-Smile with me @ 2009
页数:13页
规格:200X145mm
特价:RM15 (包邮费)外加3份神秘小礼物!
预购期:2008年10月21日至2008年11月10日晚上10点

2008年11月11日早上8点会公布这个预购计划的成功与否。
如果2008年11月10晚上10点之后都没有办法接获50份订单的话,我的2009年桌历预购计划就算告吹 :)
没关系,我可以等2010年再来 :)

可是如果成功的话,我会在11月11日个别以电邮,部落格或msn的方式通知大家在限定的时间内给我汇款。
只要完成汇款工作,我就会将我的桌历设计送往印刷厂‘生产’。 :)

卖点
1. 12个月份各有12种不同的设计(其中一款设计从未‘面世’的哦^^);
2. 不同造型的小bearlim陪你过节;
3. 凡购买一本限量版桌历,即可获得3份神秘小礼物。

请欲想预订限量版画册桌历的朋友,将资料填入以下表格,并电邮至 bearlim.design@gmail.com

姓名: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邮:_________
数量:_________

Photobucket


谢谢大家 ☺

87 comments:

  1. 我来了!!!
    十点就来看你了...

    ReplyDelete
  2. 我要!!! 我要!!!
    现在立刻去向你订购!!!

    ReplyDelete
  3. 沙发~
    啊~~~~~~~~~~~~~~~~~~~~~~~~~~~~~~~~~~~~~~~~~

    ReplyDelete
  4. 我来啦!!!日历我没用窝!哈哈。。不过可以帮你问问朋友要不要哦!

    ReplyDelete
  5. 我已经send email给你下订单了!有没有收到呢?我现在暂时要2本。待会再帮你问问看有没有朋友要。

    ReplyDelete
  6. 我已经订了~

    但~
    我还要时间考虑要表多订~
    哈哈XD

    ReplyDelete
  7. 行动上支持你!!
    会把它带来美国,陪伴我!!

    ReplyDelete
  8. 我要带着它陪我出国读书 ^^

    ReplyDelete
  9. 在家顾孩子的我,桌历好像没有用到哦~~~

    不过我精神上支持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0. 我要我要!!!

    email你了,收到电邮了吗?

    ReplyDelete
  11. 我很少用桌历哦都是用记事本的~
    虽然我没有以行动支持你但我精神上支持你~呵呵:)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嗯... 怎样帮你拿link打广告啊?

    ReplyDelete
  13. 我要一个!!!
    迟些看要不要在订多一些~

    ReplyDelete
  14. to Akira 思胜:
    你好准时,我反而迟到了 XD
    你是第一个顾客,谢谢你~^^

    to 迷迭香:
    谢谢你~~^^

    to :: 绮绮 ::
    呵呵~谢谢你~
    你考虑了再告诉我吧^^

    to LiNg LinG:
    好的~谢谢你~

    to ksteeng1122:
    嗯~我收到了~
    还看到你帮我打广告~
    谢谢你~^^

    to sock peng:
    谢谢你~感动~~^^

    to Invisible:
    嗯~收到了~
    谢谢你~^^

    to hy:
    你什么时候出国啊?

    to Alice Chong:
    没关系~还是谢谢你^^

    to 帶刺の蝴蝶:
    我收到了~
    谢谢你~^^

    to Hoi Yee:
    没关系~谢谢你^^

    to c@therine:
    谢谢~~可是我还没收到你的电邮~

    to ahkian:
    收到了~谢谢你^^

    to Mui Ngee 美儀:
    等你电邮我咯~^^

    to jeff@yifong:
    等你email咯~~^^

    to 冰珊:
    嗯~等你的电邮^^

    ReplyDelete
  15. 我也要订!
    等下Email给你!!

    ReplyDelete
  16. so funny.... :)
    why dont you prepare a gift to your Chinese friends? :)

    that akira always no.1 in different blog, cool man!! haha...

    ReplyDelete
  17. 虽然最近很穷,
    不过还是想支持你一下,
    订了一本,
    祝你完成你的梦想哦。

    ReplyDelete
  18. bearlim,我也要一本!!!
    行动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19. to 靓靓sally =^_^=: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谢谢^^

    to Landor:
    目前的流动资金不太够~下次一定送上 :)

    to dressangel:
    谢谢你这么支持~
    你的email我收到了~^^

    to 婷在心:
    收到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20. Awesome!!! Those are super cute!! But I just bought a Hello Kitty calender last week. In fact, the shipping fees from M'sia to US will be a little costly :(

    Good luck to you!!!

    p/s: thanks for voting!!

    ReplyDelete
  21. 我好想要 >.<
    可是我不會轉賬 T^T

    ReplyDelete
  22. 我也订一份~一定支持你~~
    等下转账给你~

    ReplyDelete
  23. 我也订了哦~

    很久没有来你这里坐坐了,最近读书读疯了..

    ReplyDelete
  24. 我已经给你mail了呀!
    真的没有收到,
    再给我知道,ok?

    ReplyDelete
  25. 熊妹喔,一定要支持才行^^

    ReplyDelete
  26.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现在就订~希望可以订到~~

    ReplyDelete
  27. 我没用桌历的,但我可以去看别的东西,一定会支持你,你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28. 我没有用桌历,我帮你问问朋友~~

    ReplyDelete
  29. 桌历好美哦~
    想问,会放公共假期进去桌历里吗??
    因为,我看桌历都是为了查看公共假期的:p :p

    ReplyDelete
  30. to BeverLy's Secret:
    I can understand, nevermind :)

    to .MiNღ唲.:
    啊?其实我也不太会~
    你今年会回来马来西亚吗?

    to ET女子:
    没这么快啦!你先send资料给我,等预购计划成功了,我在通知你转帐 ^^

    to jr:
    谢谢你在读书都来支持我~
    我收到了^^

    to c@therine:
    Catherine妈妈,我没收到也~~

    to Vincent Cho:
    谢谢你谢谢你~
    感恩呀~

    to - yEng -: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谢谢你~

    to Agnes Sim:
    谢谢你~^^

    to ~珊姑娘~:
    没关系,你的心思我收下了^^

    to 泰迪妈咪@cherlyn:
    好~谢谢你~:)

    to chrissie:
    有有~还有不同造型的小bearlim陪你过节^^

    ReplyDelete
  31. 还有剩吗?><
    要怎么样汇款给你呢?

    ReplyDelete
  32. 我訂了希望你有看到電郵
    (因網路怪怪的怕你收不到)
    要加油噢

    ReplyDelete
  33. wa!!!那我也要一份!!!

    ReplyDelete
  34.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haron, i am sorry, for the international postage charge is too high. so i cant accept order from SG. erm..you also cant transfer money for me from SG right?

    to lovestoryhouse:
    当然还有存货~
    如果预购计划成功了,我会再通知你。到时你可以bank in帐款给我^^
    如果你要place order,记得给我写email

    to 龍貓:
    收到了!
    谢谢你^^

    to chrissie:
    那就麻烦你email给我咯^^

    ReplyDelete
  35. 那我也买一本!
    行动支持下!

    等下我fwd出去看有没有朋友要~

    加油哦!

    ReplyDelete
  36. 嗯~沒有收入的 ang ang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小熊哦!

    ReplyDelete
  37. to 双子星 IX:
    谢谢你~~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to ang ang:
    没关系~~
    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

    ReplyDelete
  38. 嘿嘿,我要订购~
    已经寄邮件给你咯~~~
    哈哈

    ReplyDelete
  39. 我也要!!!很可爱的说!!!

    ReplyDelete
  40. 小熊,糟糕,我会不会迟了,很可爱啊!

    我在犹豫,蠢蠢欲动了,可是我仍在异乡,到时汇钱会不方便啊,怎么办怎么办?不管了,先寄邮件!

    ReplyDelete
  41. 这个我没用,如果是记事本的话,我就有用到,你可以考虑一下吗???

    ReplyDelete
  42. 浚妈妈也要一个!!! :)
    支持你而来的!!!

    现在去传email咯!!! :)

    ReplyDelete
  43. 还有哦~
    为什么新年没有bear在放鞭炮???
    圣诞节为什么没有bear扮圣诞老人啊???

    可不可以要这些啊???
    嘻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44. to chen89:
    收到你的email了!谢谢你~~

    to 逍遥:
    谢谢逍遥妈 :)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to EmiLio:
    不迟不迟~我收到了~^^
    谢谢你~会再通知你的~

    to 梦想罐头:
    嗯~会在考虑范围内~
    可能明年吧~

    to 浚妈妈:
    谢谢浚妈妈~我收到了~
    你说的我都有放在里面,等你收到的时候就知道了 :)

    ReplyDelete
  45. 我是经过AKIRA的介绍来这里的哦...

    很棒的设计呢, 还蛮可爱的说呢...

    我也要一份哦, 可以吗? 算在AKIRA的份上吧... 哈哈... 他说好的了! 嘻嘻...

    ReplyDelete
  46. 我来看你了。我给你email了,我要两本!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7. to Rachel:
    知道了~:)
    谢谢你~

    to R@cHeL:
    收到你的电邮了~
    谢谢 ^^

    ReplyDelete
  48. 虽然价格真的很便宜,设计也很漂亮~不过最近实在穷得很~ 留言支持支持!

    加油哦!嘻嘻~五十本太少了,应该做100?或者更多?呵呵~

    ReplyDelete
  49. 嗨,这是我第一次来,是从ksteeng1122那里过来的。

    通常朋友都会送我桌历的,所以我不用买!嘻嘻!

    不过我也得给你支持一下的,BEARLIM加油咯!

    ReplyDelete
  50. 我也来~~
    很喜欢看你画的。。。
    很可爱!!

    订了!
    希望可以拿到!!~~~
    呵呵~~

    ReplyDelete
  51. 我也要一本。送邮件-ing。
    刚好可以用来mark down STPM考试日。XD

    ReplyDelete
  52. to x u a n j i n G:
    没关系~
    正在增加当中 :P

    to Jasmine:
    谢谢你~~^^

    to jasmine_pzj:
    谢谢~
    我收到你的邮件了~

    to Renge:
    谢谢你~
    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53. 桌历好美好可爱啊!!
    我也要!我也要!!。。

    ReplyDelete
  54. 我也要訂購一份!會電郵你我的資料!^^

    ReplyDelete
  55. to 小霜:
    收到你的订单了~
    谢谢你~:)

    to ♥GLADYS公主♥:
    谢谢你~
    我收到你的email了~:)

    ReplyDelete
  56. http://i284.photobucket.com/albums/ll11/wooshirlee2/125.jpg
    小小祝福,希望bear收下^^

    ReplyDelete
  57. 给你支持!!
    下订单去先~~

    ReplyDelete
  58. 我有給你發電郵。
    請查收。

    謝謝你 ^^

    ReplyDelete
  59. 嘿~沒有訂也要留言一下...
    =。=但是有點不好意思^^
    會幫你問問看~自己也會考慮看看~
    加油!^^很多人訂購了哦~

    ReplyDelete
  60. 我也来订一本。。。。等下就去email。。。
    谢谢!!加油!!

    ReplyDelete
  61. o.O 初次到访.你好!
    ×从ahhkian 哪里看到的!

    好像设计的不错 (刚到访你的portfolio,应该也是设计师吧!)

    err...不知还有吗?!

    ReplyDelete
  62. 哎呀,我昨天没空上网,原来发生了大事哦!
    我订了,你收到了没?

    ReplyDelete
  63. to Cacing:
    嗯~我是soho的设计师^^
    还有还有!你想订吗?

    to steveang82 (•●佑仔●•):
    我收到你的email了~你要3本还是5本?

    ReplyDelete
  64. to 白桦:
    谢谢你~

    to hippotai83:
    收到了~谢谢^^

    to massaki菱:
    谢谢~我收到了^^

    to ~harry~:
    没关系~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to 婷婷:
    收到了~谢谢
    :)

    ReplyDelete
  65. Bearlim,

    我也要向你預定一本桌歷。非常的可愛﹐我喜歡﹗

    我的家鄉在汶萊(BRUNEI) 喔﹗

    你方便寄給我嗎﹖

    ReplyDelete
  66. to steveang82 (•●佑仔●•):
    那我记下5本咯~?

    to 祤沛:
    谢谢你喜欢我的日历~可是到汶莱的邮费太高了,我没有办法 >.<
    我寄邮件给你了~去看看吧~

    ReplyDelete
  67. oooh~ SOHO族 (不用去公司又不用早起~)
    先 bookmark (我没有部落格) 以后我们有机会交流的!


    要!要!要!要!要!要!

    ReplyDelete
  68. to Cacing:
    你也是设计师?还是SOHO族?
    好,以后一定多多交流~
    *我收到你的订单了 ^^

    ReplyDelete
  69. mm...算是设计师吧~ 但是我的 post 是叫 VISUALIZER.
    在 Ad agency 才开始工作了不到半年 XD

    hehe~ 看来 SOHO 这字眼只有同行才懂 XD
    那就等我把我的部落格搞好后吧!到时就 link 你

    btw 怎么付你钱啊 XD

    ReplyDelete
  70. to Cacing:
    Visualizer厉害很多~~
    我的配色和视觉上的东西都很差,以后可以向你请教了 :)
    好啊~当然没有问题。 :)
    哦~我会采用bank in方式,这两天会在这里公布 :)

    ReplyDelete
  71. post 是叫 visualizer 罢了。做的东西都是 designer~

    haha..不敢当~~(才刚毕业不久啦~哪里厉害)
    没问题! 在我能力范围就没问题的!

    好! bank 靠近公司就容易办了~

    ReplyDelete
  72. 你好厉害哦!*O*
    羡慕你^^
    我下一年才订可以吗?
    因为目前是没工作...呵呵...所以你明白吧!但我是绝对支持你的^^
    加油!!!

    ReplyDelete
  73. to Cacing:
    其实我不是专读设计的,所以我才说人家设计师和visualizer很厉害。
    :)

    to 萤火虫*.*:
    没问题!我收到你的心意了 :)
    来年再说咯^^

    ReplyDelete
  74. 我要~~
    我已经send email给你了^^

    ReplyDelete
  75. to 包面1号:
    对不起呀~预购活动已经结束了~
    希望你下次早点来咯~:)

    ReplyDelete
  76. 有比较大张还是清晰的图看吗?蛮有兴趣的.

    ReplyDelete
  77. to Wei Lin:
    点击就可以看大图了。
    可是我的预购期已经结束了,抱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