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新家入伙

Photobucket


bye bye了,F-4号房。
是啊!我是住在F4的F4小姐,朋友常常来我房间找F4看流星雨 XD
(好,是我无聊~)

Photobucket

其实这么看,我的行李好像没有很多。
可是实际上真的很多,都不知道要怎么带回马来西亚。
一个人只可以拿20kg,爸爸妈咪应该可以帮我拿20kg,可是...
我觉得我的应该不止40kg吧...

冬天到了,叶子都掉得七七八八了~
冬天的天气很多变,一时天气晴朗。,一时又下大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租了车子,来回了2次才把我们3人的东西载完。
天不作美,竟然还下雨。
下雨,让我们搬家的进度更慢...

其实新家很漂亮,虽然很贵,可是还蛮值得的。
楼下还可以sauna~和Elaine说好了,时不时要去sauna一下,把肥油烘出来 XD
下面就给大家看新家的照片^^

客厅~
Photobucket

饭桌~
Photobucket

厨房~
Photobucket
设备非常的齐全~
除了有微波炉,oven,冰箱等之外,还有洗碗机!
Photobucket

这个是非常先进的电炉,竟然薄成这样。
我第一次看过这样的电炉,请不要笑我‘山芭佬’ :P
Photobucket

有小小个浴缸,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厕所~
Photobucket

男生的睡房~
Photobucket

我们女生的睡房~
Photobucket

是不是还算不错?
:)

这里的房租除了是每个星期算之外,连上网的费用也都是用很特别的方法算的 >.< 上网的费用是每天$5,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找不到方法让我们4个人同时上网。 试来试去,都只可以让1个人上网。所以我们只好轮流上着。 Photobucket

我们不是开非法cyber cafe或者非法贩卖万字票的。
我们只是电脑桌很乱的学生 :P

Photobucket

还有满地布满危险地雷的地上 :P

笔于 2008年7月9日

70 comments:

  1. 哈哈, 抢沙发坐先...
    欢迎你回来呢!!!

    ReplyDelete
  2. 怪不得这么久没见你更新,原来忙搬家了。新家很漂亮哦!哇赛!更我家比,根本就是天渊之别。

    ReplyDelete
  3. 好棒的新居哦!好想搬进去住呢!
    有空去你家作客,记得留块地板给我打地铺。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小熊, 首先要跟你说的是, 欢迎你回来呢!!!

    冬天快到了啊? 怪不得叶子都掉得快秃头了... 哈...

    你的新家很漂亮呢! 给那么贵的钱也是很值得啊! 整间家看起来都很整齐很干净呢!! 非常先进的电炉呢! 没那么危险咯... 嘻嘻...

    你的房间也是很不错呢!

    哈哈, 你少讲了件事情, 就是你们不是在开赌球的生意呢! 哈哈...

    ReplyDelete
  5. 别烦了,若东西真的很多的话就花一点钱吧东西寄回家吧,总好过在机场超重被航空公司收费...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像学生家里的电线都会多到不得了,让人看到眼花缭乱。我家是这样,我同学家也是如此。

    ReplyDelete
  6. 新家感覺還不錯哦~ 希望你在哪兒可以住得很舒服。。
    女生的房間只有一張床?還是那是你的單人房?哈哈哈。。
    這么多電線滾在一起,會不會很危險?要小心點哦~

    ReplyDelete
  7. 歡迎小熊回來!
    不能同時間上網,那還真不方便...

    ReplyDelete
  8. 好美, 到底租金有多“美”呢?

    ReplyDelete
  9. 终于搬完了!哈哈。
    新家很美喔!很爽咯。什么都齐全。租金很贵吧。

    ReplyDelete
  10. 我也没看过这种电炉呢!=.=
    干嘛不问屋主怎样才能一起上网呢?
    对了,祝你新家入伙!

    ReplyDelete
  11. 你的行李也没有很多嘛~
    新家很美哦..难怪租金那么贵=.=
    你们住几个星期又搬走哦?会不会有点麻烦>.<

    ReplyDelete
  12. 新家很不错,那堆电脑真的很像非法bookie,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新家真的很不错,非常舒适的感觉!希望你在那儿住得开心,住得舒服!!!

    ReplyDelete
  14. 你们的宿舍很棒啊!那个零食不用带回去吧?

    ReplyDelete
  15. 好棒的房子哦~
    就连房间都大过我的
    T-T

    ReplyDelete
  16. 女生嘛~ 行李和lapzap嘢当然会比较多的咯! 呵呵... :$

    哇,好棒下的房子哦!! 而且设备还那么齐全呢!! :D


    万字..... 哈哈!! 笑到我啊!!
    讲真的,蛮像的!! XD

    ReplyDelete
  17. 你的新窝超漂亮的说!
    (比起你的旧窝啦=P)

    ReplyDelete
  18. 很美的新家耶!!!
    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19. 哇!你的行李还蛮多一下哦~

    新家很美哦~ 而且家具又那么齐全,不错哦!

    换了新环境,心情应该不错吧~

    ReplyDelete
  20. 新家很漂亮哟~~~哈哈
    那些地雷...真的很危险@@
    小心咯~~~^^

    ReplyDelete
  21. 哇~ 这个是学生住的“宿舍”吗?
    真的很不错~ 尤其是那个厨房,五脏俱全~

    ReplyDelete
  22. 我长这么大,从没看过洗碗机,我也没看过在厕所的烘干机,洗碗用手的,厕所也不会要特别烘干,哈哈,谁叫我们这里是马来西亚。

    你的新家设备真的很齐全耶~羡慕羡慕~~~假如我的家也有这样的多好,不过我还希望要有烘衣机咯~~~

    ReplyDelete
  23. 姐姐搬家咯...
    相信姐姐还挺满意这个新家的哦...
    我也要住进去^^

    ReplyDelete
  24. 我很喜欢那张『在车忘出去』的照片。。。给我有种不舍得的强烈感觉。。。

    ReplyDelete
  25. 小熊~你家好美哦~(这对白怎么那么熟的)
    小熊啊~我有事想请教你哦~
    请到我部落看~这里不方便说~
    i need u help~~谢谢~~

    ReplyDelete
  26. 哇。。。那么厉害的房子。。。真让人没心情读书。。。很想度假屋。。。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失踪了。。。啊哈哈。。没办法,我的部落格大多数都是你在留言。。没有你的留言,空了了的。。。

    ReplyDelete
  27. akira抢沙发怎么那么厉害啊?24/7都守着么?呵呵

    那间屋子真的很齐全阿,而且很干净~~ 如果是在马来西亚的话,应该没什么可能找得到了,哈

    ReplyDelete
  28. bear,
    欢迎回来~~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

    现在恍然大悟~~ 为什么租金酱贵了啦~~~
    新家好美,但是很快的你又要回来了啦~~~

    ReplyDelete
  29. 终于能上网了啊你。
    好漂亮的房子,什么东西都有,贵一点也值得啦。
    真的会让人都想去住,呵呵~

    ReplyDelete
  30. 你终于回来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西片太多,你的新家的格调跟我想象中的有很大出入。XD 看起来什么都好,只差电视不是plasma的,咔咔!看前面那些照片,感觉屋子很美,到看到最后两张……………………orz

    ReplyDelete
  31. 很美呢。。不怪得那么贵啦。。。你要在那里住几久?

    ReplyDelete
  32. 瓦,好美哦!
    但是却被你们的乱乱电脑桌破坏了啦=.=
    哈哈……

    ReplyDelete
  33. Summary:
    好漂亮的房子+好乱的电脑桌啊~哈哈~

    ReplyDelete
  34. 哇!!!
    fully furnished到酱够力的地步!而且还这么大!而且竟然是这么先进的电炉!!!床单还这么干净,还这个,还那个!@#%@#……#¥%

    我家里都没有这样的东西。

    ps:山芭婆:P那种电炉其实面世很久了。:P

    ReplyDelete
  35. 新家好漂亮,好舒适哦!屋子里什么都俱全,而且很整洁。对我来说即使比较贵,重要的是住得舒服、喜欢、开心就好了。

    哈哈,危险地雷满地是很平常的事(尤其是念电脑科系的),以前在宿舍的时候常看到这样的场景。还好室友没误踩我的地雷:p

    ReplyDelete
  36. 那房子真得很美哦!
    什么都齐全~
    算很不错啊!
    价钱贵也是有理由的~^^

    ReplyDelete
  37. 哇!你的新家实在太棒了! 设备好齐全,样样都蛮先进的!好吧,今晚房间是我的啦!晚安~ ^^

    ReplyDelete
  38. nice environment girl!!

    p/s: have been to US for almost 7 months...

    ReplyDelete
  39. 你是去享受还是去念书得??
    还住酒店??
    哈哈哈哈....感觉很像度假屋...
    不错...在这种地方住...人都精神点

    ReplyDelete
  40. 尽量把不要的东西都给别人吧!
    要不然超重的话就糟糕了~

    ReplyDelete
  41. 新家不錯哦!我很喜歡の說=)
    我超喜歡那個客廳xD

    我想啊
    到你要回去の時候
    有些東西真的必須拿去送人或者丟掉了= =

    祝你新屋入貨愉快xD
    (是醬麼=口=?)

    ReplyDelete
  42. you search older post, looking for number 26. you can get it

    ReplyDelete
  43. you search older post, looking for number 26. you can get it

    ReplyDelete
  44. i had numbering for aerly post. all article had a number on the topic behind

    ReplyDelete
  45. 东西搬不完,可以寄船。

    飞机可以超过20公斤,但是要补钱。

    那你几时回马?

    ReplyDelete
  46. 新家很美, 家具很齐全哦! 
    如果我现在的家是这样的话, 我就天天呆在家就好了

    ReplyDelete
  47. wow!! so nice ur new home!! when u come back malaysia?

    ReplyDelete
  48. 新家很大间叻~~

    可是那些电线很恐怖叻。。。

    ReplyDelete
  49. 新家看起来超舒服的!我最喜欢浴室和厨房了!
    你们的电线,和我家大肥一个人用的一样。。

    ReplyDelete
  50. 搬家了,忙死了吧。

    看到地上的电线,吓死人了!要非常小心哦!

    你们没有wireless吗?有的话就可以四个人一起上线!没有wireless的话,可以买一个hub,应该也是可以四个人一起上线。

    ReplyDelete
  51. 哇~!设备很齐全叻~~贵一点也值得!
    但............
    最最最可怜的是......

    “没得同时上网!!!”

    ReplyDelete
  52. 原来是忙搬家难怪没见到...

    新家很不错哦...
    很舒适的感觉 ^_^

    ReplyDelete
  53. 新家好赞!!!!


    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54. 其實我個人覺得40公斤還真得不夠= =
    我回來的時候只是帶一點東西
    就27共進了- -
    在臺灣哪裏還有很多東西要帶回去= =
    畢業的時候都不知道怎麽辦= =

    ReplyDelete
  55. your things not consider as many d... i gonna move soon.. my things like i dy stay at here for 5years... hahha!!

    take care~

    ReplyDelete
  56. 真幸福,還有洗碗機。沖涼房很美一下耶^_^

    ReplyDelete
  57. 哇~我看到我想買很久的tower fan了。很涼很爽吧?

    ReplyDelete
  58. to Akira 思胜:
    呵呵^^谢谢你:)
    看起来,的确像是在开赌球的 XD

    to ejuly:
    是咯~
    有没有想我 :P

    to Irence:
    我在澳洲哦~
    要来就要快啊~
    我只住到7月29日 ^^

    to jr:
    是咯~可是寄也是很贵...还在想着办法。
    是咯~这里的线都很长~都不知道这么长干嘛 >.<

    to 靓靓sally =^_^=:
    怎么舒服都是住3个星期罢了 :P
    不是啊~是和朋友同床~ :)

    to 董百勤:
    是咯~所以我不能一直都上网咯~

    to lock:
    很美很美~
    AUD$800,那里可能不美 >.<

    to ~珊姑娘~:
    是咯~很贵~
    可是看在这么齐全的份上就算了 :P

    to 阿米:
    问啦!
    他什么都不懂 >.<

    to Sai Ling:
    是超级无敌麻烦 >.<
    可是又没办法...

    to Invisible:
    哈哈~
    大家都这么说 :P

    to 魔羯女:
    谢谢你~
    都还钱了~还是好好享用他们的设备好了~

    to 黄德峻:
    哈哈~那个零食是要拿去新家吃的。
    ^^

    to 小雨:
    这里的屋子都是2个或3个房的。
    所以房间会大点。

    to Kawazoe*Ivy:
    是咯是咯!
    所以不可以怪我东西多 XD

    to *~店长~*:
    哈哈~这当然啦!
    旧的才$130一个星期。
    新的要$800一个星期咧!

    to 冰珊:
    $800一个星期 >.<

    to Mui Ngee 美儀:
    心情还算不错。
    可是因为太舒服了,所以越来越懒 XD

    to chen89:
    呵呵^^知道了
    :)

    to Yenny:
    不是学生宿舍,是我们自己在外面租的apartment :)

    to Jacinth:
    我说的厕所烘干机是烘衣机。
    对不起,误导你了~

    to 院长:
    来吧~
    我让你睡我床 ^^

    ReplyDelete
  59. to 荣希™:
    有一点点咯~
    毕竟都住了1年了~

    to 癫马流星:
    我去啦~给你留言了~
    有问题再找我吧 ^^

    to ~~~小白爱人~~~:
    谢谢你 :)

    to ahkian:
    哈哈~
    你就只是这样才会想起我啊?>.<
    XD

    to x u a n j i n G:
    呵呵^^
    我不知道马来西亚的价格耶~
    可是低过RM1000应该可以找到好的吧~

    to canex@fern:
    是咯~只是享受3个星期罢了~

    to fong yee:
    可是还是不能常常上网~ >.<

    to Yangy:
    哈哈~最后两张完全破坏了美感
    XD

    to SMiLE:
    3个星期罢了,是不是很无聊?
    XD

    to 文益:
    哈哈~
    没办法~我们也不想的。

    to AhhJohn:
    哈哈~我们会反省的 :P

    to 笨蛋小公主:
    谢谢~可是也好贵~

    to Oracle 欧洛格:
    知道面市很久了,可是人家没有看过嘛~~
    XD

    to 思忆缘:
    我们还故意放在一个没有人会走过去的角落~
    XD

    to dolphine:
    是吗?
    AUD$800喔~
    贵了点...

    to PoCoTee:
    哈哈~
    你来我就让你睡!:P

    to BeverLy's Secret:
    Thanks :)

    to 北西八地:
    不是酒店哦~是apartment来的~
    宿舍不要我,我才搬出来的 :P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是咯~尽量在丢了。
    东西多就是麻烦 >.<

    to 墮天使-祥:
    哈哈~
    下次我会收的 :P

    ReplyDelete
  60. to ◣╬.♦MiN↕唲.ღ◄ :
    怎么快乐都只住3个星期 XD

    to stockname:
    i see i see.
    thanks man :)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嗯~还在想最好的方法。
    8月2号回~:)

    to Fatty Jean:
    所以现在我天天呆在家 XD

    to have a nice day:
    thanks :)
    2/8 go back ^^

    to hippotai83:
    哈哈~大家都这么说~
    我会收拾的 XD

    to janelle_l:
    啊?那你们可怕点 :P
    那是我们3个人的电线~

    to Dragon:
    我们有rounter没有wireless
    可是rounter好像有问题 >.<

    to macy:
    是咯~
    还好我的朋友说他们不什么需要上网。

    to 迷迭香:
    想我吗?想我吗?:P

    to 穎子:
    来来~
    我欢迎你来~:)

    to 輝仔:
    大家都一样哦~
    真的要寄点回去了~>.<

    to swing18:
    haha~so many?
    but you not need back by plane, so still ok right?

    to Agnes Sim:
    是咯~不用洗碗最幸福 XD

    to cloudet:
    那不是tower fan哦~是heater来的。
    现在是冬天,我比较希望有大点的heater :P

    to

    ReplyDelete
  61. 阿。。。被发现到了。。。

    ReplyDelete
  62. 哇!整间屋子干干净净的,蛮不错嘛!

    ReplyDelete
  63. to ahkian:
    >.<

    to Vincent Cho:
    嗯~
    整体还算不错~:)

    ReplyDelete
  64. 格子布沙发是不是在外国很普遍的啊?为什么常常会看到类似的呢?

    ReplyDelete
  65. 新家很漂亮
    照片也很漂亮
    像在替新家拍广告照片一样=P

    ReplyDelete
  66. 你的新家很不错哦!我这个安娣最喜欢你家的厨房了,嘻嘻!

    ReplyDelete
  67. to mimid3vils:
    哈哈~我也不知道也~

    to pinkberry:
    我朋友也说像示范屋 XD

    to 小素:
    厨房的确很齐全,适合你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