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wii like to play

Photobucket

Wii 是任天堂(Nintendo)公司所推出的家用遊戲主機,Wii屬於第七世代家用遊戲機,同時期的競爭對手是微軟的Xbox 360及Sony的PlayStation 3

前所未見的控制器使用方法、懷舊主機遊戲軟體販賣下載、無關遊戲的生活資訊內容、運用網路的功能及各項服務等均為 Wii 的主要特色。也因為這些功能,與同時期的 Xbox 360PlayStation 3 不以處理能力及畫面顯示上進行競爭。 開發時的代號為 「Revolution」(革命),表達「電視遊戲的革命」為此主機的訴求。Wii 本體和周邊製品型號的開頭均為「RVL」。任天堂於2006年4月28日[3]在其官方網站 宣佈了正式名稱。

“ 『Wii』聽起來像是『we』(我們),發音亦相同,強調該主機『老少咸宜』、能讓全家大小都樂在其中的概念。名稱中的「ii」不僅象徵著其獨特設計的控制器,也代表人們聚在一起同樂的形象。』-摘自 wikipedia



Wii
爸爸在去年的一个尾牙派对中的幸运抽奖得到的幸运礼物。
还记得当时爸爸wii拿回家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爸爸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是看到大家都对他抽到的礼物虎视眈眈,所以觉得此物非小玩意儿。

经过一般‘调查’,才知道原来wii是家用游戏机。而且已经卖到断货!
哈哈~家里竟然抽到这么好康的东西,我们竟然浑然不知 (ノ)'д`(ヾ)

因为刚抽回家的时候,wii的电压器坏了,我们大概半年后才拿去修。
还没回马来西亚之前,虾米告诉我,她玩wii玩到腰酸背痛,所以在回家前,我一直对wii耿耿于怀。
终于在回来之后,发现wii的魅力 (o♡Å♡o)

目前为止,wii的游戏还买得不多。
不久前也因为被设计可爱的CD封面吸引,而买了一片Go West的游戏。
游戏包括射击,钢琴,吉他,打鼓,拳击,骑马等游戏。每一关都必须被破解才能进行下一关。
而且差不多关关都会玩到手酸 (>.<)||| 尤其是拳击...每一次都玩到满头大汗...
偶尔在线上逛关于wii的论坛,发现竟然有人问:“玩wii有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
没想到,玩wii而达到减肥效果的人也不少 ヽ(´∀`●)ノ 这样的话,我就有更多的借口玩wiiXD
Go West给我破完了,我要再去玩可爱的game ;p


Photobucket

圣诞节的晚上,达令也来我家玩wii,玩到虾米呱呱叫~(因为画面中的鳄鱼好真,好可怕...)
我把爸爸妈咪都拉进来一起玩。
看!爸爸妈咪虾米玩拳击到多么尽兴。连妈咪都在旁边‘比手划脚’ ・:*:・ィィ!!(*´▼`*人)・:*:・

wii家庭日 记录于 2007年12月25日

2 comments:

  1. 你爸爸真幸运呢, 竟然可以抽到WII哦...
    我还蛮想尝试看看的... 因为我没玩过啊, 嘻嘻...

    ReplyDelete
  2. to akira,
    对啊!
    你知道吗……他上几个月又抽到PS3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