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水母头

Photobucket

想剪头发想剪很久了,可是想等妈咪或者汶亿陪我,我才敢去剪,至少有人帮我看头发有没有被剪坏。
本来想回去之前那间剪的,可是妹妹说试试新的一间,换换新的剪法。
我习惯剪头发的时候看杂志,因为我不习惯盯着镜子看。
偶尔抬头看看,偶尔kapo kapo一下。
可是我偶尔也会迟钝,所以发现我的头发‘不像样’的时候,好像迟了点 (>.<)|||
我也不是说水母头不好看,它或许是好看的,如果是套在杨丞琳头发。
可是换作套在小熊的头上,我只能说它丑到暴!
其实和之前的发型没什么差,只是他把我的刘海剪得像水母头,旁边的头发好像太短了点,所以自己没办法接受。
倒是身边的人,说其实剪得不错 (d•゜v`●)+゜∞

算了算了,我还是乖乖等它长长了在说 ヽ•´з`•ノ♬
题外话
竟然在理发院碰到学长-国清学长!
好久不见,上一次见面应该是两三年前吧~这次还看到他的老婆和孩子。

Photobucket
他的孩子好可爱,尤其是大女儿萱萱,热情到不行。才第一次见面就坐在我旁边和我聊天 (*´ω`)っ

又剪坏头发 记录于 2007年12月20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