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飞儿签唱会

妹妹很早就一直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高峰城FIR
所以星期六,我们一行人-
弟弟妹妹表妹和我,像无知少男少女般的到高峰城看‘偶像’。

傍晚6点半就抵达高峰城
现场也没有想象中多人,只是舞台前站了大概3,4排的人海。
我们都很小只,明白不管怎样,也争不过站在舞台前的人,所以呢~就索性根据可靠消息,站在舞台边等
FIR的抵达。
弟弟还‘幸运’的做临时工作人员,被安排站在里面,不用跟其他人挤 ((●゜c_゜●))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追星’活动,第一次见识到,这些歌迷看到‘类似’的偶像出现都会乱喊。
后面看不到的人,听到别人喊,也会不甘示弱的跟着喊。到发现是别人乱喊一通的时候,也就跟着哑然 ヾ(●´▽`●)ノ
Photobucket
第一次‘追星’就遇到不幸运的事 ((●゜c_゜●))
FIR出现的时候,站在我前面旁边的工作人员,为了阻止站在我身边的粉丝冲出去,而站在我前面,完全挡住我的视线!
唉~算了,反正我也没有疯什么偶像,只是想过过看歌星的瘾。更何况,外国明星来
batu pahat的机会是多么的渺茫 (•v'∞人)

看到FIR抵达之后,弟弟就被安排站在舞台旁边,真的是幸运,哈哈~
看到
弟弟站在这么好的位子之后,连歌都来不及听就和表妹妹妹去医肚子 ;p
吃饭的时候隐约听到
Faye阿沁合唱‘三个心愿’,而且还为了回馈歌迷,还清唱了‘月牙湾’,之后就开始他们的签名会了。
这个过程都没有1个下小时 XD

Photobucket

经验一次就够 记录于 2008年1月6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