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被巧克力融化的猩猩

请注意看的表情。



你看到什么?
你明白它要表达的意思吗?
为什么猩猩要倒吸一口气?
为什么猩猩会突然玩起乐器?

因为报告的关系,我又去找广告。
找广告的用意在于要我们去分析好与坏。
挑出好的,学起来;找到坏的,也学起来。
可是就像我这里说过的:广告就像艺术品,有人会喜欢,也有人会不喜欢。

Photobucket
这个人说,他不明白这个广告要表达的讯息。难道吃了这个巧克力就好像这个大猩猩一样?

找到这个广告之后,我就传给朋友,问他意见怎么样。
朋友说:抓不到它要什么。
另一个朋友说:啊?那猩猩要干嘛?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有这样的想法。
“啊?就这样?”

因为这个广告的重点在于它最后的‘标语’-A glass and a half full of joy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翻译,大概是:满满的欢乐存在于半杯的奶(因为是Daily milk 巧克力)里...好像怪怪的)
所以一开始的猩猩其实是在咀嚼巧克力,倒吸一口气是在享受巧克力。吃到一半的时候,真正的‘快乐’才‘跑’出来。
它快乐,所以就打鼓啦!

不要说我好像强词夺理那样。
因为这个广告也有受到好评,所以当时这个广告的下载率很高。
而且喜欢这个广告的朋友,或者说音乐爱好者,纷纷剪辑了再放入自己喜欢的音乐,再上传至youtube,所以造成很大的回响。

Photobucket
观众的回响对一个广告的影响力很大。
是好是坏,看看观众的态度就知道了,就好像‘我叫你试’的广告一样。


朋友看了跟我说:
如果这个广告把猩猩换走,并有一个人来代替,这个广告就失去其中的价值。
也没有这么多人会去在意这个广告了。

被放入不同音乐剪辑而成的‘广告’



50 Cent Remix! The Real "G"-Unit版本


Eclipse of the Heart Remix版本
属于抒情版吧~音准抓得超好的。


分享很快乐 笔于 2008年3月18日

7 comments:

  1. 多谢指点~我学到一个信息了。

    ReplyDelete
  2. 哈~它很可爱。很不错的广告!

    ReplyDelete
  3. to 癫马流星:
    不要客气
    大家互相学习 :)

    to kcherng:
    对呀!尤其是它的表情,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4. 我称这种广告为细腻广告。
    而这种广告一般大众是真的不懂它要表达什么。
    因为一般大众只看得懂夸张的广告。

    看得懂得人是因为他的艺术修养level很好。

    XD~ 纯属乱发言~
    paiseh~

    ReplyDelete
  5. to Renge:
    你没有乱发言,我觉得你说的对。

    这的确是比较细腻的广告,所以观众一时不能把它们的意识领悟出来也是情有可原的。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分享哦...
    这里果然让我知道了不少呢...
    嘻嘻...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这个广告真的很特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