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管他政党旗帜是什么颜色

一向来,我都没什么关注国家的政治。
这并不代表我不爱国,而是因为我是个怎么都搞不懂政治的人。

虽然我不懂,可是我却喜欢自己的国家,希望自己的国家好,更不会让人家诋毁自己的国家。
在21岁之前,我一直希望自己能见见‘大世面’,能够将自己手上的那一票投给自己信任的那一方。
可是在我21岁的时候却出国读书了。
本以为就这样错过自己第一次投票的机会,结果爸爸却意外地让我回家过年。
可是又万万没想到,大选竟然在我回澳洲之后...

Photobucket

我没有很关注大选的情形。
大多数的状况都是偶尔从网上和一些部落格里知道的。
谁说部落格的力量不强大?因为部落格,我知道在我的国家发生了什么事。

Photobucket
大布条,广告牌,满城都热烈讨论大选的情况我看不到,也感受不到。

2008年3月8日,大马第12届大选。
朋友说战情激烈;
朋友说看成绩公布就好像看球赛一样;
部落客们的部落格都贴满大选的海报;
部落客们都在自己的部落格大事报道大选的情况。


Photobucket

今天又从星洲互动上看到查卡利亚病逝的新闻。
虽然我不认识他,虽然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他,虽然我知道他的豪宅查宫闹得满城风雨。
可是感觉还是怪怪的,就好像那时候知道蔡伯伯事件的时候一样。

游子在国外,从网上看到自己国家在改变,心情到底是怎样的?
我说不上来,只是感觉有点复杂。
不管是谁赢了,我只希望
马来西亚还是那个没有什么天灾人祸的国家。
不要问我谁说马来西亚没有人祸,我也被打枪过,我了解。
可是想想如果拿马来西亚和其他国家相比,有时候我们又是否有那么一点点庆幸我们是生活在马来西亚呢?

Photobucket
管他政党旗帜是什么颜色,只要能管好马来西亚的就是好政党。

马来西亚人 笔于 2008年3月11

5 comments:

  1. 管他政党旗帜是什么颜色,只要能管好马来西亚的就是好政党。

    我绝对同意你的说法!下次记得要投票咯,珍惜手上那一票^^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个政治傻瓜.....
    可是,我跟你一样希望自己的国家没有什么“人祸”...
    让人民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3. to Vincent Cho:
    我一定会的~
    大家都希望马来西亚好吧 :)

    to 院长:
    哈哈~彼此彼此~
    让我们一起祈求吧~ :)

    ReplyDelete
  4. 对呢, 支持大佬说的话呢!!!
    希望大马能比较好起来咯...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嗯~明天一定会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