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成了海报封面却看不到脸

昨天我们一行5人决定到学校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
晚上7点40分,天还没有完成暗下来,只有云彩被染成紫红色。
我喜欢紫色,所以我喜欢这样的天色。

Photobucket

很久没打球了,距离上一次打球时上次回马来西亚的时候。
当时还有虾米隧益的表弟在身边,所以也都只是随便打打。
重点是!那时早上7点半就得爬起身,身体都还没有完全清醒 XD
所以当时只顾着拍照和照顾虾米,没什么打到球。可是...隔天却生病了。

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们一起打篮球,后来还加入了三位日本朋友-Mayumi, YukiAmy
7个人打半场,我,Joshua和Sun一组;Corrine,Mayumi, Yuki和Amy一组。
起初还以为日本妹妹很顾形象,不会打得太认真,没想到比赛还挺激烈的 (ノε゜●)

因为Joshua还要回ANU(Australia National Unversity),所以说好只打到8点。
可是因为赛情激烈,结果就一直一直一直打,打到大家都看不清楚对方的脸,打到大家都看不到球在哪才回家。 (●'3`)ノ⌒♥

回家前看到瘦瘦长长的影子时,就决定来张影子大合照。
可是日本妹妹们却一直在远处帮我们拍照,我在想,他们一定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有人不要拍,却要拍影子 ヾ(●´U`●)ノ
可是当他们看到拍出来的效果之后,也嚷着还要拍~~

Photobucket
(Joshua的自拍技术也很强!装得下8个人耶!)

比赛结果已经忘了,
只记得大家都痛快的流了一身汗。
只记得不管是哪方进的球,我们都为对方拍掌欢呼。
只记得今天又认识了两位新日本朋友 ♡ヽ(●´ε`●)ノ♡

恶搞海报两张 o<-∀->o

1. We are HEROES!!! 。+゜ヾ(o゜∀゜o)ノ。+゜
Photobucket

2. We are BBM (´・ω・`)(´・ω:;.:..(´・:;...::;.:.::
BBM? Brokeback mountain lah! XD
Photobucket

运动身体好 笔于 2008年3月9日

10 comments:

  1. 你太了不起。。。
    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创作。。。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的影子照拍得很有味道!

    ReplyDelete
  3. to 源杰:
    现在还没有这么忙,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咯~
    你第一次来吗?
    欢迎你呀~

    to Vincent Cho:
    对啊!
    我自己也是超喜欢这几张影子的照片~

    ReplyDelete
  4. Hahaha..
    Usually i use the name of yenjie

    ReplyDelete
  5. to 源杰:
    i see i see. haha~
    sorry about that :)

    to 钪凯:
    谢谢~
    可惜这张不是我拍的...

    ReplyDelete
  6. 很赞咧~那几张影子相.不介意我拿下收藏吧?
    哈哈^^初到你部落~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7. to 癫马流星:
    欢迎光临~希望以后还会常常看到你 :)
    不介意不介意!喜欢就自己拿吧~

    ReplyDelete
  8. 我超喜欢那张HEROES的照片呢!!!
    我下载下来哦...

    因为哦, 我爱上了"HEROES",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