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袋鼠出现在花椰菜旁

平时和Elaine, Sun就好像连体婴一样形影不离。
可是这次因为报告的关系,我们三人被分为三组,各自进行工作,各自进行会议。
我的会议在傍晚5点半,每次都大概讨论30分钟就解散了。

我喜欢回宿舍房间的那一条小路。
不只是因为很快就可以回房休息,还因为那一条小路的风景特别吸引人。
黄昏的时候,前方橙色的天色总是那么漂亮。
重要的是还有一棵长得很像花椰菜的树。 ヾ(○゜▽゜○)

Photobucket

那天径自回房的时候,看到一群人站在前方议论纷纷。
突然又听到有人大喊‘Kangaroo fighting!’
二话不说,抓起相机就往袋鼠的方向跑去。
可能因为太多人站在那里了,我过去的时候根本没看到袋鼠打架。
(打架又不是没看过...没看过的按这里)
只有一群群在吃草的袋鼠。

Photobucket

我都说我的学校不是森林了!
只是树林比较多,比较吸引袋鼠罢了~ ヾ(●´▽`●)ノ

Photobucket
最后贴上自己的晚餐当作结尾。
天啊!真的自作孽!
现在的肚子好饿~~~~ 爻(●`ε´● )-8"

7 comments:

  1. 好可愛的照片…
    豐富的晚餐…呵

    ReplyDelete
  2. 请问你是用什么相机的?拍出来的东西好美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附近好多袋鼠哦.....
    我希望以后有机会到澳洲旅行........
    也想见识见识一下...

    ReplyDelete
  4. 哈哈,还以为你会吃袋鼠肉。

    ReplyDelete
  5. to 字言字語:
    欢迎光临~ :)
    谢谢你~下次再来看看呀~

    to Vincent Cho:
    我用kodak v570。优点是广角,能拍到很宽广的视野。可是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美可能是因为我用photoshopg调过颜色吧~

    to 院长:
    对呀!差不多天天能见到它们。
    有机会一定要出国看看~增加自己的视野 :)

    to 黄德峻:
    哈哈~
    抱歉,我的标题引起了误会~

    ReplyDelete
  6. 袋鼠哦, 我还记得你说过他们在街上跳来跳去咯, 哈哈...

    ReplyDelete
  7. to Akira 思胜:
    对呀~那里的袋鼠就好像我们这里的牛羊一样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