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风光明媚之后

理所当然的,这是风光明媚的续曲。
趁今天3点上完课之后就开始整理烟花的照片,反正明天是‘Good Friday’不用上课。
所以今晚不需要赶功课,不需要读reading,今天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ヾ(●´▽`●)ノ

我们在前一天才买了一块$10的野餐毛毯。
然后把毛毯一铺,搬出食物来开始大快朵颐。
能吃是福,能玩也是福,所以我们很快乐。
Photobucket

我们为了站在‘人堆’中见证人山人海的一刻,我们轮流看顾我们的毛毯和钱财。
站在人堆中轮流拍照。
你看后面的人海,壮观不?
其实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Photobucket

后来也管不了这么多,反正澳洲人还蛮文明的,所以把Elaine拉过来之后,来个自拍大合照。
大家都穿Tshirt,短裤,能穿得多凉快就多凉快。
可是因我怕被晒黑,所以就穿了Tshirt牛仔裤。因为有点单调,才配了件外套。
结果给Cheryl碰到,还说我穿到好像celebrity (ノ)'д`(ヾ)
我只是眼镜大了点,这样才能遮住我的缺点嘛~

Photobucket

听说烟花是在晚上8点开始。
我们狼吞虎咽的把晚餐吃完之后,就摆好姿势,势把最好的照片和影像全收进相机里。
可是烟花却迟迟没有开始,所以我们又开始拍照 ヾ(○゜▽゜○)

Photobucket

Oppss...烟花照片呢?
呵呵^^再等等,下一篇真的会po上来。
可是你们要做好准备呀,我的意思是叫你的电脑做好准备。
下一篇会一次过po20张上来,你的电脑撑得住吗? (゜∀゜ノノ゛☆'

拍照留念也是生命的过程 笔于 2008年3月20日

6 comments:

  1. 他们很夸张…我也想见识一下他们的烟花有多美^^

    记得post照片~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马过来..我的电脑..等着接招..

    ReplyDelete
  3. to Vincent Cho:
    因为在这里,能看到烟花的机会不多。
    所以他们才会这么夸张的~
    照片和video来啦~尽情享受吧~

    to 迷迭香:
    来了来了~
    照片,video都有。^.^

    to 源杰:
    哈哈~我怕的是,连我的电脑都撑不住 XD

    -------------------------------
    谢谢vincent cho,迷迭香和源杰...
    原来这么少人期待我的烟花 >.<

    ReplyDelete
  4. 想告诉你哦, 你当天穿的衣服很好看呢...
    还有那大大的太阳眼睛...: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