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2008年坎贝拉年度烟花盛会

下面的照片,没有一张是我拍的 >.<
和朋友的相机比起来,我的输了点,所以当天负责录影烟花Live。
虽然输了点,可是我还是爱我的相机的!Kodak V570~ (q`0´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q`0´p) 青的,红的,黄的,白的~
Photobucket

(q`0´p) 漂亮的拱桥
Photobucket

(q`0´p) 你看!心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q`0´p) 现场看的话很像蒲公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q`0´p) 就像五颜六色的雨掉下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个烟花盛会长达18分钟。我不知道为什么Youtube一直upload不到,所以就剪成2个各长3分钟的烟花live。
第一个upload好了之后...youtube又不让我upload第二段...
我会再试...可以了就会放上来~

注意:心型烟花会在47秒左右出现!


录了15分钟之后我转头问Sun
小熊:这个烟花会放几久?((●゜c_゜●))
Sun:15分钟吧~
小熊:已经过了15分钟了... (o´艸`o)
Sun:是哦~好啊~可以看久一点
小熊:可是...我的手很酸 (ノ)'д`(ヾ)
-----------------------------------------------------------------------

烟花足足放了18分钟。
一放完,大家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Photobucket

长巴(不是长途巴士,是很长的巴士)都已经在马路旁等候。
前面的巴士载满乘客了,后面的巴士才能开门让乘客上车。
我们快手快脚的上了巴士之后,竟然有个疯女人也上了巴士,还坐在我的前面。
她一上车就开始大声唱歌,还对我身后的中学生们大骂粗口,并叫他们安静。
然后又突然道歉,说自己喝醉了,所以会乱讲话。
奇怪?明知道自己喝醉了还会道歉的哦?
我们有了前车之鉴,不想惹事,也不想惹蚁上身,所以就在转车处下车转巴。

这次的烟花盛会很享受,毕竟在柔佛的时候,能看到这样的烟花的机会并不多。
而且这里的烟花似乎比较多色彩和形状,例如-心型的? ♡ヽ(●´ε`●)ノ♡
这里的场地很大,虽然人很多,却没有人挤人的现象。
换成在金河新年倒活动会的话,前年我就差点窒息其中了。

漂亮的烟花 笔于 2008年3月21日

9 comments:

  1. 终于看到你的烟花了~不过烟花拍得不是很清ho...不过一样美丽,一定很爽吧,边看边哇哇叫,对不?

    ReplyDelete
  2. 我这么老,还没去过当场看盛大的烟花表演~
    哎....

    ReplyDelete
  3. 还是孩子的时候,
    看到烟花很兴奋。
    现在看到烟花有很多感触。
    上次烟花表演手里握着相机,
    我没有拍下。
    因为想将灿璀的瞬间留在心里。

    ReplyDelete
  4. 让我想起了去年国庆日举办的Malaysia International Firework Competition.那时跟这个差不多一样..好美,好灿烂~

    ReplyDelete
  5. wah...in australia???beautiful!!!

    ReplyDelete
  6. to Red:
    是咯~没有用tripod是这样的~
    我要存钱买DSLR,我要存钱买tripod >.<
    哈哈~满爽的~大家都在尖叫 :P

    to *~康武~*:
    你有多老啊?小弟弟~

    to 鲤:
    哈哈~你还蛮感性的~
    那一刻我也有被感动,可是感动之余还不忘把记忆留下。

    to IvySin:
    对!很特别对吧?
    我也是看到心型的烟花时,心里很激动~~

    to kang yong:
    马来西亚上次国庆日的烟花比赛我没有看。
    可是也是听说澳洲队的很漂亮~
    现在总算给我看到了~

    to otaku.yeng:
    Yes, it is in Australia :)

    ReplyDelete
  7. 好美的烟花哦...
    在这里有那么美就好咯... :P

    ReplyDelete
  8. to Akira 思胜:
    这里的我都没有真正看过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