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年龄和梦想的关系

Photobucket

年龄和梦想的关系,总是前者的数目越小,后者的体积越大。反之,前者的数目越大,后者的体积越小。

幼稚园时期,我说长大了要当医生;
可是却害怕血淋林的画面...
小学时期,我说长大了要当老师;
可是老师一个比一个凶,学生都不喜欢...
中学时期,我说以后要当设计师;
可是却因为钱途与天资问题而却步...
学院时期,我说我以后要当全能广告人;
可是还是没有十足的把握...
大学时期,我却开始困惑...
我真的能完成的梦想吗?

前途与钱途...
茫然与现实...
只要愿意付出与努力,我还是会朝梦想前进。

------------------------------------------------------------------------------

弟弟,有梦想是好的。
我甚至常常佩服你有这样的能耐,努力和决心。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找到你自己的平衡点,不好让自己失去平衡。
心中的那把尺很重要,在寻求自己梦想的路上,偶尔走歪了,还是要用尺把自己平衡起来。
就像汶亿介绍的歌,你personal message放着的-Be What you wanna be.

我们(不只是我和汶傧,汶亿也一样)一起加油,不要让现实打倒。
不要让我们的梦想与年龄成反方向对比。
加油!

听一下,你可能拥有同感
Be What You Wanna Be by Darin Zanyar (歌词


大家都可以有梦想 笔于 2008年3月22日

12 comments:

  1. 願大家都是一個出色的夢想實現家!
    加油加油啦! [^_^]

    ReplyDelete
  2. 俗语说 ..有志者事竟成..

    只要一路坚持最初的梦想,一定会美梦成真。
    愿大家都飞越梦想...

    ReplyDelete
  3. 很直接了当的一幅graph
    我喜欢!!

    ReplyDelete
  4. 人不是因梦想而伟大,而是因实现梦想而伟大!哈哈

    ReplyDelete
  5. to 車太炫:
    一起加油~
    就像汽车加油一样加满满~

    to 源杰:
    偶尔灰心的时候总有“努力总是白费”的念头出现~
    没关系,有志者事竟成对吧?
    :)

    to 字言字語:
    一起加油!:)

    to hippotai83:
    直截了当就等于我画得很现实吧~?
    呵呵^^谢谢你喜欢 :)

    to otaku.yeng:
    没有错!
    我还听过:
    “说出来会被取笑的梦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ReplyDelete
  6. 听你那么说我稍微有信心往我的梦想出发了~设计师!虽然我不知结果会怎样...

    ReplyDelete
  7. 有时候梦想也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有所更动的~

    ReplyDelete
  8. 沒錯,這也是我最近的領悟。
    真羨慕小孩們的夢想。

    ReplyDelete
  9. to 癫马流星:
    不管怎样,只要努力过,就算对得起自己~
    :)

    to Vincent Cho:
    也对。
    又或者在环境改变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更适合自己的兴趣~

    to cloudet:
    哈哈~
    梦想谁都可以拥有,为什么要羡慕小孩子的啊?
    :)

    ReplyDelete
  10. 小孩子和大人的梦想是完全两回事呢...
    现在的我, 也是有几个梦想要去实现呢...
    你呢? :P

    ReplyDelete
  11. to Akira 思胜:
    我不知道,太多的不确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