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一下子的烧烤会

曾经有学妹告诉我,当她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看我的blog。
我不知道我的blog为什么能让她找回开心。
可是只要看的人开心,写的人自然也会很开心。

最近虽然很忙碌,可是我们还是懂得忙里偷闲。
周日再怎么迟睡早醒,周末都一定要来个大relax ヾ(○゜▽゜○)
上个星期五因为是复活节的关系,所有的商店都没有营业,所以我和Elaine就受Peter的邀请到博物院逛逛。
然后星期六到广场买百货,傍晚再到湖边BBQ
星期日再到Christiana家庆祝复活节~

上个星期六,在去广场的路上,碰到一群为庆祝复活节的人在玩游戏。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就看到这个。

Photobucket

哈哈~是的,这是他们玩游戏的用具。
把这种看起来AA的充气娃娃绑在背上,然后不知道怎么玩在一起。
玩了之后,这些可怜的充气娃娃就被泄气,有些还被画得红红的掉在树干上。
而这只呢,则是他们在桥边拍照的时候,不小心掉下去的 (●´∀`●)ノ。.:*・゜*:.。.

Photobucket

这个湖边我们不是第一次来。之前也到那里BBQ过了,还在那里晨运过~
上一次的BBQ是完美的天气,拍什么照片都很漂亮,就只是苍蝇多了点~
而这一次呢~苍蝇是没有,可是天气却冷得要人命!!

Photobucket

在BBQ前还下了毛毛雨,所以整个天都是灰色的,不漂亮~
我们一起嘟嘴埋怨了几声,就开始BBQ。
因为怕像上一次一样吃不完,所以这次的食物准备得很少。
可是我们却因为受不了太冷的天气,烤完了,吃完一盘食物之后,就转移阵地到宿舍去~ ヾ(o´ω`o)

Photobucket
回宿舍前手抖的拍了几张合照。
不美再拍!不美再拍!
虽然嘴巴一直嚷着很冷,可是还是可以以最灿烂的笑容面对镜头 ヾ(●´▽`●)ノ

太阳偶尔露出来~我才偶尔跑去拍照取暖一下。
为什么拍照可以取暖?因为我需要跑来跑去看那里漂亮 :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鹅鹅鸭鸭要到那里去?
也许天冷了,就回家了~
(冷~ ・:*:・ィィ!!(*´▼`*人)・:*:・

Photobucket
两只天鹅在湖中。
这张照片有没有很浪漫? ♡ヽ(●´ε`●)ノ♡

烧烤一下 笔于 2008年3月28日

5 comments:

  1. bearlim,就幻想那2只鹅是你跟honey吧~

    ReplyDelete
  2. 我的天,你怎么能把那里的风景拍得这么美!@@

    ReplyDelete
  3. to red:
    哈哈~干嘛要幻想?
    我直接把我们照片的头贴在天鹅上面就好了 XD

    to vincent cho:
    谢谢你的赞美~
    可是这几张没有那么美~天气的影响力很大 >.<

    ReplyDelete
  4. 你拍的天空照很美呢...
    我想, 应该是有用电脑改过的哦?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我只改过光亮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