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与巧克力的约会

2月29日,这个4年只有一次的日子里,我们一行5人,相约到canberra centre逛街喝咖啡。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为我们在2月28日生日的Elaine庆祝22岁生日。

Photobucket

我们先到广场内逛街。
知道东西都很贵,所以我们都是挑店来逛的,因此这一天逛街逛得特别快 (>.<)|||
坎贝拉什么都不多,就是树多和鸟多。 可是鸟鸟们都不会理你的,他们要的只是面包屑。

Photobucket

逛完街,我们就到Kokoblack喝咖啡享受拍照。
因为价格昂贵,距离上一次到这里是5个月前。
场景依旧,饮料依旧,只是人数多了,多了CorrineJoshu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店名为Kokoblack chocolate,顾名思义是一间专卖巧克力的店。
除了有热巧克力和冷巧克力饮料之外,还有巧克力甜点和巧克力雪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各自点了巧克力饮料和甜点之外,还点了香草口味和Latte口味的雪糕一饱口福。
啊~甜甜的感觉虽然很有罪恶感,燃烧的脂肪不停的呼唤着~可是我还是享受其中。

侍应生看我们一直对着满桌子的甜品拍照,就走过来礼貌性的为我们拍了照合照。
典雅的装潢还有香浓的巧克力,真的让我们陶醉其中。
一口巧克力饮料,又接着一口雪糕的感觉像是一场梦,久久不愿苏醒。

Photobucket

5个人3架相机,大家你拍我,我拍你,竟然还无聊到拿Joshua的眼睛来戴。
记得小时候戴眼镜的时候给人家说是老婆婆,从此以后就抗拒戴眼镜了。
一直都很羡慕能把眼镜戴的美美的人,直到妹妹买了橙框眼镜,而我戴了又没人说我像老婆婆之后,我就有事没事都拿她的眼睛来戴。
可是戴了Joshua的黑框眼镜之后,他们竟然说我严肃得像律师?!还是只是背景问题?

Photobucket

可是我觉得...
我真正的身份还是属于漂浮不定的艺术工作者 XD
自己说了都想笑。我看起来,到底哪一点像艺术工作者啦?
我只是在摄影的时候很严肃罢了 XD

Photobucket

更多照片在:http://bearlim.multiply.com

Photobucket

甜甜的巧克力,小熊愿意与你分享。
只要你闻香进来的,小熊一律请喝巧克力一杯!
大家慢慢享用呀!
希望大家喝了都甜甜蜜蜜过日子 ♡ヽ(●´ε`●)ノ♡

甜甜巧克力 笔于 2008年3月2日

8 comments:

  1. 啊~好誘人得巧克力...
    除了咖啡,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了。

    ReplyDelete
  2. to 鲤:
    你的回复这么都是脸的?
    我不明白喔~

    to cloudet:
    哈哈~同好同好!
    我也是好爱咖啡,好爱巧克力!

    to 夏娃:
    拿吧拿吧~
    不要客气 ^^

    ReplyDelete
  3. 哇~
    巧克力哦~
    我最爱的^^

    感觉好好喝咯~

    ReplyDelete
  4. to 【绮绮】:
    呵呵^^的确还蛮好喝的。
    我先用照片请你喝一杯~ :P

    ReplyDelete
  5. 好美的形状哦!!!
    看到都不舍得喝啦...

    ReplyDelete
  6. to Akira 思胜:
    可是我还是喝掉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