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Earth Hour的晚餐

Photobucket
(模仿这里的照片)

说好了,报名了就要关灯。
我们忙着准备晚餐,为了搞气氛,还特地买了蜡烛。
我们关灯了,你关了吗?

2008年3月29日。
我们遵守了约定,关了房间的所有电。推着一推车的食物到学校的空地前享用晚餐。






















学校没有响应此计划 >.< 所以没有关灯。












































点了蜡烛,摆好了食物,我们就一起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
没有电脑,没有电视,没有音乐。我们更无所不谈,更投入于交谈之中。

Photobucket

这一个夜晚有感性,有欢乐。
晚餐之后,我们就玩起了仙女棒~
平时想玩的花招都拿出来使。
这就是我在身后拼命画的天使翅膀。
成功的机率很少,所以只有四只保护地球的天使出现在照片中。

Photobucket

谁说?
谁说和好朋友一起吃烛光晚餐不浪漫?
这一晚,我们享受夜晚,享受快乐。
我们是幸福的一群。

Photobucket

more photo: http://bearlim.multiply.com/photos/album/163/Earth_Hour_2008

保护地球 笔于 2008年3月30日

6 comments:

  1. 关上灯反而把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ReplyDelete
  2. 呼!还有烟花表演哦。

    还美丽的烛光晚餐。
    我和家人也遵守了约定,把总电关上了。
    过着一小时三十分钟的夜晚。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参与哦~!!!

    觉得自己为地球作了点儿事,很开心,很满足~

    ReplyDelete
  4. to Vincent Cho:
    没错!
    你有吃烛光晚餐吗?:P

    to ~원 준 偉~:
    呵呵^^
    这叫乐趣嘛~

    to Yenny:
    耶~你也是地球战士!:)

    ReplyDelete
  5. 烛光晚餐哦!!!
    好有FEEL呢!!! 呵呵...

    ReplyDelete
  6. to Akira 思胜:
    是咯~现在都没有得玩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