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真人真事:强大的小强军团

Photobucket
事情是发生在澳洲的夏天。
因为澳洲实施‘省电制’,所以只要没有人在家,屋子里的电一律不能开。
朋友回到家之后,灯都没开就到房间去,可是万万没有想到!

万万没有想到房间的灯一开,却引来千军万马
什么苍蝇,蟑螂等昆虫都一窝蜂的往有灯的地方去。
朋友只是女生一枚,无奈只好把灯关上,把‘千军万马’引至房外之后再回房。
回房之后的三大步骤不外是:
1. 关门
2. 开灯
3. 再用布把所有的门缝,小缝都塞住。

------------------------------------------------------------------------------------------
冬天的时候,我连蚊子和蚂蚁都没见过。
学姐还说,“春天一到,你就知道!”
可是...我还是顶多只遇过成群结队的苍蝇和蚂蚁。
但是自从暑假回来之后,我已经一连打死了3只可恶的蟑螂了!

虽然天气真的是很冷,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快快回去冬眠。
我们人虫授受不亲,井水不犯河水呀~

小小昆虫可以燎原 笔于 2008年3月1日

8 comments:

  1. 好像在那些恐怖片里头的情节才看得到这种场面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小而当自"强"被,强十面埋伏了~
    【 蟑 螂 叫 "小强" 的 原 因 】
    ◆蟑螂的历史有数亿年,而人只有几百万年......强

    ◆蟑螂有3700多种...杂食?不...只要是有机物几乎都吃......强

    ◆蟑螂可在真空下(非绝对真空,如宇宙)可以存活至少10分钟.......强

    ◆蟑螂可以活在由40kw的x-ray下....而人类?请以秒计费..............强

    (P.S:蟑螂会死在由同步加速器提供10kev的x-ray下,这个强度是上者的1000倍)

    ◆可以在12莫尔的HCL和18莫尔的NaOH下活上30秒..........强

    ◆水下至少可以活上30分种............强

    ◆在100度的炉子内可以活很久.........强

    ◆要用传统兵器打死蟑螂...也就是拖鞋...要29.4牛顿........强

    ◆蟑螂爬的速度比人奔跑略慢,但是这不包括在垂直墙壁上爬的速度.在水中蟑螂如履平地,蟑螂甚至还张有翅膀可以飞翔...........................强

    ◆蟑螂的头断了后,身子和头仍可以分别活上好几天...最后的死因是饿死 ..................暴强

    ReplyDelete
  3. 最怕蟑螂了...
    还有3700种,哇,不懂我遇过几种了...
    你的漫画版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4. to *~康武~*:
    你看过 Joe's apartment吗?
    我朋友跟我说的时候,我就想到这部片子!
    只是她遇到的蟑螂还不会说话。
    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707/
    http://www.metacafe.com/watch/255418/cockroach_party/

    to 没人妖部落格格:
    谢谢你给我小强的紫资料。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它人头分隔之后还能存活...

    to myqqbabygal:
    我也很怕!
    可是没办法,自己在外面住就是这样...
    谢谢你 ^^

    ReplyDelete
  5. 我有看过这部戏~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戏里面的蟑螂会跳舞那些的!很夸张~ @.@

    ReplyDelete
  6. to *~康武~*
    是很夸张,可是看就了还有点可爱,还会觉得它们有人性呢~

    ReplyDelete
  7. 哈哈, 你朋友提供的小强资料真的也是很强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