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在好于坏之间

Photobucket

因为报告的关系,找上了Kleenex纸巾的Let it Out广告活动。
广告中要表达的讯息是:
现代人都难有时间或难得有人能够聆听别人故事,造成现在的人都很少表达自己的情绪

Kleenex
藉着这样的趋势,在大街上摆放一张舒服的蓝色大沙发。
然后主持人(或应该称为聆听者)就开始在大街上邀请大众坐一坐,并分享他们的故事。
在分享故事的同时,也熏出他们的眼泪,让他们做个解脱,也做个发泄。



有人说自己的悲情故事,有人说他们的浪漫的爱情故事。
说到激动之处,就会拿桌上触手可及的Kleenex纸巾
这到底是一个宣导?还是一个广告?

Photobucket
(不顾情面的拒绝别人继续说下去,这样对吗?)
(不顾情面的‘请’别人走,这样对吗?)


它或许是好的,因为它要告诉大家不要再压抑自己,想说什么就说出来。
可是这个campaign却在英国TV's Worst Adverts榜上有名。
只因为‘聆听者’在拍到诉说者拿纸巾掩面哭泣之后,就会开始物色下一个诉说者,好像丝毫没有继续聆听别人下一个故事的打算。

诉说者:“如果我让自己看起来好像在哭,可以吗?”
聆听者:“对不起,我们需要眼泪。”
“然后你要说:‘我需要Kleenex’。”

Photobucket
(Kleercut的网站采用动物哭泣的声音置于首页。让大家知道是Kleenex是造成动物失去家园的‘元凶’。)
(为什么Kleenex? 因为蓝色沙发;因为Kleenex纸巾。)

环境环保协会-Kleercut @ Green peace因为Kleenex一直大量砍伐森林,而Kleenex也不讳言的一直强调公司的纸巾是100%植物纤维制造,而引起强烈的回弹。
Kleercut除了在网站上宣导保护环境和希望大家都能响应他们的环保计划之外,还剪接一些短片,希望引起回响。
KleercutKleenex进行拍摄的时候,冲到蓝色沙发后面,并举起大布条-Kleercut. Wiping away Ancient Forests。可笑的是,聆听者不顾诉说者的感受,切断她的谈论并与Kleercut的人理论,并催促他们离开。争论的同时,诉说者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的故事...
Photobucket
(他在说他的;她也在说她的)


好的广告和坏的广告就像一样艺术品,是非常主观的。
没有一个人能够肯定一个广告的好坏,就像喜欢和不喜欢,只有自己才知道。

广告有时就是这么神奇 笔于 2008年3月12日

5 comments:

  1. 他们打广告的方式好特别。。!
    我看到主持人跟狗聊天的一幕,然后被狗吠!
    真的是笑死我了!

    ReplyDelete
  2. 我认同你的说法!有些东西在你眼里也许是垃圾,在别人眼里可是宝呢~

    ReplyDelete
  3. to kang yong:
    对啊~外国的方式的确会和我们马来西亚有一段距离。
    希望马来西亚的广告业能越做越好~ ;p

    to Vincent Cho:
    对呀!
    有时只是一些人在妒忌,才会浮出水面说一些难听的话吧~

    ReplyDelete
  4. 好特别的广告呢..
    其实我时常上YOUTUBE看外国的广告呢...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外国的广告特别有创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