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复活节的晚餐

Photobucket

因为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复活节我没有庆祝过。
甚至对复活节的典故和庆祝方式都不是很明白。
可是因为在这里读书,所以今年,我终于有机会再次庆祝一次不会在马来西亚庆祝的节日。

星期日晚上,Christiana邀请我们到她的宿舍和她共渡复活节。
同行的除了Elaine, Sun, CorrineCorrine的朋友Kathy之外,还有Christiana的2位澳洲朋友。
经过一轮介绍之后,我们便开始享受Christiana亲自准备的复活节大餐。

Photobucket
(糖果,巧克力是复活节不可少的甜点)

晚餐的过程中,我们聊了很多。
除了和澳洲朋友分享马来西亚的节庆之外,还有节日的典故。
平时不能不多注意点节日的由来,不然外国朋友问起的时候,真的都不知道要怎么答~ (((((○゜ε゜○)ノ~~

先来张女生大合照。
不给阿sun进到镜头里去 (@゜▽゜@)ノ~~~
Photobucket

好啦好啦!姐姐们可怜你~
让你和我们大头照合照一张~ (ノε゜●)
Photobucket
可是为什么你的巧克力比我们的大?! ..."8-( ●`ε´●)爻(●`ε´● )-8"

拍照是我们最大的原动力!
放好相机,调好自动拍摄功能,摆好姿势,然后say cheese~ └(゜∀゜└)(┘゜∀゜)┘
Photobucket

最后自己恶搞一张。
我们上了Vmag杂志?!
呵呵^^这个杂志template是以前在学院的时候为社团做的。
Photobucket
(wow~我脚好长~ XD )

虽然复活节过了,可是还是祝福大家一蛋还有一蛋蛋。
哦~不对! (*☉౪⊙*) 
是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ノ。.:*・゜*:.。

复活节快乐 笔于 2008年3月27日

5 comments:

  1. 又糖果又巧克力的,不胖才怪咯XD

    ReplyDelete
  2. 好好玩的感觉,我也没庆祝过。。。
    经过马来西亚的教堂外都很多车,很热闹

    ReplyDelete
  3. to Vincent Cho:
    呵呵~复活节嘛~
    我们一定要入乡随俗的 :P

    to 口爱帮^KuMiKo:
    还不错啦!因为是跟一班认识的朋友在一起,会比较热闹的。
    如果叫我跟不认识的人出去,我也不知道要玩什么>.<

    ReplyDelete
  4. 复活节哦, 有复活蛋, 有糖果, 有巧克力哦...
    好像是儿童节呢, 哈哈... XD

    ReplyDelete
  5. to Akira 思胜:
    哈哈~现在都没有机会庆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