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手指神功

75 words
记得以前学电脑的时候,老师在第一堂课就要我们把键盘画出来,然后背起来。
我们要知道所有的字母和符号在什么位置,那只手指负责那些字母也要知道。
老师偶尔会问我们什么字母在什么字母的旁边,或者就给我们练习打字的软件。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玩得很不亦乐乎,还和一起学电脑的朋友比赛谁比较快。

今天在Euguen那里看到这个打字的网站,手痒痒就玩了起来。
原来我最快的速度也只有每分钟70个字 ...
再看回我的影像,原来我的小指根本没派上用场!怪不得有时拍照会有莲花指出出现! ヾ(●´▽`●)ノ


102 words
啊!我的达令竟然打了102个字!不可思议 >.<

如果给我以前的电脑老师看到我打字的速度,他会不会晕倒啊?
玩玩看~看你打多快~

笔于 2008年3月9日

11 comments:

  1. 其实我也是打很慢的…不过我工作方面不需要打这么快XD

    ReplyDelete
  2. to Vincent Cho:
    呵呵^^
    玩玩罢了~我功课上也不需要我这么快 ;p

    ReplyDelete
  3. 真的比我还快..我才打上94个字而已..昏..!

    ReplyDelete
  4. to 没人妖部落格格:
    哈哈~打快罢了~
    没要你的命!;p

    to kang yong:
    94也很厉害了~
    至少比我厉害 ;p

    ReplyDelete
  5. 哈哈..那你也加油吧!

    ReplyDelete
  6. to kang yong:
    怎么加油都是75
    还是算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to kcherng:
    92也是很快!
    我破了我的极限还是75 >.<

    ReplyDelete
  8. 呵呵, 我达到96呢...
    不错咯, 还不能比你达令快咯...
    呵呵...

    ReplyDelete
  9. to Akira 思胜:
    96?!厉害厉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