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快乐家庭游-第二天

2007年12月8日,快乐家庭游第二天。地点依然是吉隆坡
这一天的时间很匆忙,因为弟弟晚上有表演,所以我们必须在晚上7点的时候赶到居銮

Photobucket
(从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拍下的情景和夜景)
吃过Pudu街出名的甘榜鸡鸡饭之后,爸爸就带我们到皇宫拍照。
从小到大都只是会经过那里罢了,这一次还是第一次在那里拍照 ;p
Photobucket
之后,我们就到Midvalley Gardens走走。
哦买嘎!都是高等货,不适合我们,所以就绕回去Midvalley

好像没有看到大棵的圣诞树在Midvalley Gardens里,只有布满走廊的小圣诞树,上面还有白色的蝴蝶,很可爱。

MidValley的圣诞装饰就较为宏伟,可惜的是以橙色为主,可是还是很诱人耶~ ♡ヽ(●´ε`●)ノ♡
Photobucket
(MidVally Gardens和Midvalley里的圣诞装饰)
下午3点左右,我们就起程到居銮

本来打算留妈咪妹妹们在吉隆坡,让他们继续逛街,而我则陪爸爸弟弟回去,好在晚上回吉隆坡的时候,可以陪爸爸或是帮他开车。
可是妈咪不放心,所以到最后,还是全家人一起出发到居銮去。
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了居銮
居銮是生产龙珠果的城镇。爸爸听说有间参观是用龙珠果做美味佳肴的,可是由于不适很熟悉居銮,所以找不到那间餐馆。

可是我们吃晚餐的餐馆,菜色也很不错。尤其是他们的龙珠果酸甘水,和龙珠果大拼盘。真的是赞啦! (ゝω・)

Photobucket
居銮乡亲嘉年华是东方日报、居銮中华工商总会、居銮中华工会联合主办。

除了我家少爷受邀表演之外,还包括钟盛忠、欣彦、棒棒天使、张雅过、赖美云,幼稚园儿童表演和舞龙表演。

当晚妹妹担任化妆师和摄影师,而我则担任录影师。因为巧合的关系,我们3个不约而同都穿了黑色系的衣服,结果被别人误会我和我妹是我弟的伴舞 (〃´•∪•`)
Photobucket
表演结束后,我们就赶紧回去吉隆坡
看到爸爸累了,就自告奋勇的要求换我开车。

可是因为路上太多车,天又下着雨,所以爸爸只让我开了5km的路程,真的是笑死人啦~ ヾ(*´∀`*)ノ

再接再厉 记录于 2007年12月8日

2 comments:

  1. 你弟弟去表演? 哇, 很有天份也!!!
    下次我也可以邀请他来唱歌吗? 嘻嘻...
    你们三姐弟妹也是很有默契哦, 全部都穿黑色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你要的话,当然没问题。
    他当过我们这里 leo club installation的司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