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告假

Photobucket

你们看到这篇的时候,我人已经和我的父母在黄金海岸了。
这次会离开部落格10天。
在这10天我会出现在澳洲的黄金海岸(Gold Coast),悉尼(Sydney),坎贝拉(Canberra)和墨尔本(Melbourne)。

不在的这10天,有谁如果得空就帮我顾顾家呗^^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我怕我一边旅行,一边打喷嚏 :P
可是还是可以偷偷想啦~~ :)

还有~
我怕……

我怕我回来之后,会被RSS山压扁。
xD

Photobucket

8月3日见!

笔于 2008年7月24日

69 comments:

  1.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2.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3. 呵呵!好好去放松心情吧^^

    ReplyDelete
  4. 想你哦!!!
    拍多多漂亮的照片让我见识一下!!!
    【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5. 等你的照片哦。

    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6. 旅途愉快啊!!!!!

    (从帕斯的呐喊)

    ReplyDelete
  7. 記得玩得開心點哦!!
    我會想你的xD

    ReplyDelete
  8. 哦!玩得愉快点囖!等你^^

    ReplyDelete
  9. 会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们哦!

    enjoy ur trip.
    等你回来。=)

    ReplyDelete
  10. 小熊去玩啦?
    我每天会想你的~

    你回来那天也刚好我爸爸生日哦~
    所以顺便买个蛋糕会来har~XD

    我也收到你的明信片了~
    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11. 好,那我就写多一点,压扁 bear bear,哈哈!

    ReplyDelete
  12. 祝你们有个开心又愉快的旅程哦!!!
    一路上小心呢!!

    我会帮你看家的!!!

    希望你开心哦!!!

    ReplyDelete
  13. 哦,好幸福哦!祝你假期愉快。。 我会用力的想你,让你喷嚏不断。。哈哈(嫉妒哦!~)

    ReplyDelete
  14. 我會想念你的~~~~~have a good time when travelling=)

    ReplyDelete
  15. 好疯狂的旅途,呵呵!

    我不会祝你“旅途愉快”或“玩得开心点”,反正你看到的时候已经回来了啦!XD

    ReplyDelete
  16. 我超想念你的!你也要超想念我...XD
    手信呢?

    ReplyDelete
  17. 玩得开心点哦!记得拍多多照哦!一路顺风!! ^^

    ReplyDelete
  18. Omg Bearie, U r such a genius! Ur animated photo with ur parents look extremely qqqqqqqqq...Njoy we'll miss u!

    P/s: Dont miss us too much too!!

    ReplyDelete
  19. 祝熊妹、熊爸和熊妈玩得愉快~~

    ReplyDelete
  20. 祝你有個愉快的旅程。

    期待你多多美美的照片哦!! ^0^

    ReplyDelete
  21.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以及毕业典礼!拍多一点照片,然后让我们看看!

    我们马来西亚见了!!

    ReplyDelete
  22. 去好多地方。
    祝你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23. 那姐姐一定是一直打喷嚏了....
    因为妹妹会很想念姐姐哦...
    祝姐姐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24. 你都没给我你家的门匙我怎样进去打理呢?哈哈~XD
    祝你旅途愉快哦~别忘了手信~XD

    ReplyDelete
  25. 哇~可以和父母一起到处旅行真好!
    还去那么多天呢~很棒哦!^O^

    ReplyDelete
  26. 旅途愉快!!
    谢谢你的postcard。

    ReplyDelete
  27. 一定要开心开开心的玩~~~
    洋洋~~

    ReplyDelete
  28. 等你回来!
    祝你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29. 等你回来!!
    想你的。。。。

    ReplyDelete
  30. Hope u have a wonderful trip! I will miss u too!

    ReplyDelete
  31.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旅途愉快!等你回来哦!记得通知我呀!

    ReplyDelete
  32. 羡慕死了!!!我看我这一生中应该也不会有这么一个机会~
    路上小心哦~

    被RRS压扁是难免咯~谁叫你撇下我们不管?
    嘻嘻~

    ReplyDelete
  33. 哇,去旅行啊!好好哦!
    等待你的照片哦,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34. 好好去玩吧~
    8月3日!?
    是我妈咪生日耶~

    ReplyDelete
  35. Wow.Going to visit so many placeS?
    Have fun orrrh!Yeahz!

    ReplyDelete
  36. 从VINCENT家过来打个招呼,祝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37. 你殘了~我十天更新100篇(有可能嗎)
    哈哈
    記得麥手信哦~~~
    旅遊愉快

    ReplyDelete
  38. 今天来到你家, 帮你看家哦... =)

    ReplyDelete
  39. 哇~
    羡慕咧~
    等你咯~
    下次带我一起去吧
    哈哈

    ReplyDelete
  40. 期待你旅途后回来的精彩故事与照片^_^

    ReplyDelete
  41. 你还会被留言压死哦。。。祝你旅途愉快。。记得拍照咯。。。

    ReplyDelete
  42. 能跟家人一起旅行真好。。。
    不久前听说我的教授正替我们计划着Vienna之旅
    或许只是说说而已
    或许真的筹备成功也不一定。。。
    我当时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我可以把我的家人和男友也带去吗?

    我也太奢求了
    呵呵

    ReplyDelete
  43. 好好与家人轻松了。

    (^^).......

    ReplyDelete
  44. remember to take care ur health also lo while playing
    happy holiday

    ReplyDelete
  45. 我回来了
    你怎么走了?

    ReplyDelete
  46. 要玩的开心点哦!期待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47. 哇~看到vincent,绮绮,akira等收到你的postcard。。。羡慕到我叻!!几时才轮到我们呢?=)

    ReplyDelete
  48. 假期快樂!
    玩得開心點吧。
    :)

    ReplyDelete
  49. 嗨嗨,bearlim你好,我是bearfoong,还有其他bearbear家族吗?哈哈

    ReplyDelete
  50. 旅途愉快!!!

    记得拍多一点美美照让我们欣赏哦!嘻嘻

    ReplyDelete
  51. 我上次度假回来后
    有整800个rss更新
    吐血

    ReplyDelete
  52. 我回来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玩得很开心~^^
    谢谢想念我的大家。
    谢谢帮我看家的大家。


    回来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