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制作手机主题

昨天那篇之后,我才发现大家对我高估了啦!
其实手机主题模式很容易弄罢了,只要你有时间,就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主题模式弄美美了 :)

我听欧洛格说他是下载软件来弄的,可是我不是哦~
我是直接在网上弄的,很简单罢了 :)

第1:现在ownskin.com 那里注册成为会员。
第2:选择手机牌子,然后按create now.
第3:接着,你就可以开始设计了 :)

Photobucket

一步一步跟着按按点点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 :)

还有朋友问,
“那要怎么下载你做的主题呢?”

很简单,跟着下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第1:选择适合你自己手机的主题
第2:点击 “点击下载”

Photobucket

下载至电脑之后,再用蓝牙传到手机上。
这些主题被传到手机上的时候都是呈现‘新讯息’。
你只要按入安装就可以了 :)

是不是很简单?
还有啊~昨天听说大家都是用SE的,所以就再做了2个SE和Nokia N70可以下载的主题。
大家想要的话,就回去至之前一个post看看呗~ :)

所以不是我厉害,只要有时间,人人都能自己做手机主题咯~ ^^
祝大家制作,下载愉快 :)

笔于 2008年7月15日

42 comments:

  1. 沙发

    你真得很厉害!我的手机是老爷款的,所以...

    ReplyDelete
  2. 嘿嘿~我也是用ownskin的

    我沙发哦?我没试过在你这里沙发窝

    ReplyDelete
  3. 啊~我刚才明明看没有人的~~00

    ReplyDelete
  4. 原來是這樣的哦~~~
    等下去試試看
    看膩了現在的手機主題
    呵呵~

    ReplyDelete
  5. 我要再去慢慢研究怎样下载了^^

    ReplyDelete
  6. 以前我也试做过!
    其实一点都不难,只是找照片有点麻烦罢了!

    ReplyDelete
  7. 哦明白。不过问题是,会做,不会画你那美美的图啊,所以你是很厉害没错^^

    ReplyDelete
  8. 真的很厉害哦。。。
    要不是我的所用的电话款式是中国的,我早就下载你的设计咯。。哈哈。。!~

    ReplyDelete
  9. 你真得很快手快脚!我试做过,但失败了,忘了是什么原因。不过还会再试。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10. Very interesting site!
    =) Thanks for sharing it

    ReplyDelete
  11. 不管怎样,我还是觉得你很厉害啦!!!

    ReplyDelete
  12. 也因为你很有耐心啊!我懒得手机主题用了好久都没换,哈哈

    小语,我不问自取了一张你设计的图片当壁纸,谢谢你噢!呵呵

    ReplyDelete
  13. walao!!so easy, got time must do!!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4. 哇~好棒哦~
    那我也试试看去弄吧!

    ReplyDelete
  15. 我没机会尝试过呢...
    不过我一直看我妹妹都是很喜欢设计类似的主题咯...

    ReplyDelete
  16. 哦哦~我是自己下载软件来设计主题的
    不过还蛮麻烦的..
    ownskin那里也有很多主题供选择啊~懒惰的人可以直接下载(就像我XD)

    ReplyDelete
  17. 我也要试试看,谢谢你,muak~
    muak~

    ReplyDelete
  18. 谢谢!有空慢慢研究。
    还是觉得你厉害啦。
    *研究不到就找你帮忙了咯。哈。。。

    ReplyDelete
  19. 我之前找过了。。。

    就是没有我在用的手机。。。。!!

    ReplyDelete
  20. 这个网站很棒~谢谢介绍!
    你的教导方式简单易懂!
    赞!赞!赞!

    ReplyDelete
  21. 我的手机是超级旧款的,连拍照都不行~~~
    呜呜呜...
    这种手机也弄得到吗??? XDXD

    ReplyDelete
  22. hoho~我之前有download类似的软件,想不到网上也有的弄哦~不过我很懒惰弄的~哈哈~

    ReplyDelete
  23. 哦……做莫酱老实拆自己的招牌?XD

    ReplyDelete
  24. 網站弄の話
    能夠decorationの地方比較少
    但是軟件の話
    可以能得很好^^

    現在我の主題就是你の了 ~ xD

    ReplyDelete
  25. 呵呵!!
    我要學弄了~~

    謝哦!!

    ReplyDelete
  26. 小熊。。。我可以借妳的"話中有話"的圖嗎?

    ReplyDelete
  27. to 董百勤:
    恭喜坐到沙发 :)
    没关系,下次再下载。

    to Jacinth:
    oppss...
    没关系啦~我的沙发很容易坐,下次再来 :)

    to 輝仔:
    呵呵^^
    快点去玩玩呗~

    to mimid3vils:
    去吧 :)

    to 【绮绮】:
    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

    to 阿米:
    的确有点难,所以我就直接自己弄 :P

    to 魔羯女:
    谢谢你~ :)

    to 爱的主(璇)律:
    中国什么机?
    我可以尝试看看 :P

    to janelle_l:
    他的网站有点lag的,有时全部做好了却不能save >.<

    to JeromeFo 令狐冲:
    You are welcome :)

    to Vincent Cho:
    不客气 :)

    to Dragon:
    谢谢你 :)

    to 迷迭香:
    不客气 :)

    to EmiLio:
    喜欢就拿去弄罢~
    你们拿了我更高兴 :)

    to have a nice day:
    hehe~you are welcome :)

    to 小雨:
    嗯~不要弄上瘾 :P

    to Akira 思胜:
    女孩子就比较有心思去玩这种东西 :P

    to Invisible:
    嗯~
    :)

    to Sai Ling:
    也像我 :P

    to c@therine:
    不客气 :)

    to ~珊姑娘~:
    没什么厉害的。
    可以帮的我一定帮~:)

    to dolphine:
    你用什么机的?

    to 冰珊:
    不客气 :)

    to 蓝夜雨PL:
    只要里头可以给你换主题模式的都行 :)

    to 癫马流星:
    我不喜欢download太多软件在我的电脑,所以有的网上弄就网上弄 :P

    to Yangy:
    哈哈~事实嘛~
    没有这么大的头就不要太这么大的帽子 :P

    to ◣╬.♦MiN↕唲.ღ◄:
    好像是,尤其是SE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谢谢你 :)

    to hippotai83:
    不用客气 :)

    to Eunice:
    可以啊~
    拿去吧~:)

    ReplyDelete
  28. 我都是在那兒下在,但沒想到可以自己弄一個來玩玩。好吧!就試一試弄一個。

    ReplyDelete
  29. 以前是用SE的,
    现在的苹果就用不着了。

    还是说声“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0. wah~~~!真的是好介绍叻~
    我刚刚也去弄了一个theme~ 超好玩的!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1. 我不會弄哦…
    你弄個給我啦…
    XD~

    ReplyDelete
  32. to ang ang:
    很简单的~可是不要玩上瘾呀~
    :)

    to :: yvonne ::
    you are welcome :)

    to YSLim:
    没关系,不用客气 :)

    to Macy:
    不客气,喜欢就好 :)

    to 默:
    你...
    >.<

    to fong yee:
    谢谢你的支持啦~
    :)

    ReplyDelete
  33. 嗯,它的款名是Haier 哦。。
    没有蓝牙...应该是不能设置背景的咯。。
    嘻嘻~谢谢!

    ReplyDelete
  34. to 爱的主(璇)律:
    opss..真的不能,那个网站没有Haier的设置~
    :P

    ReplyDelete
  35. 呵呵,那等我有自己的手机后再去玩。
    先 Ctrl+D 起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