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万事ok啦

最近感触比较深,并没有特别原因,只是因为过得太无聊,所以想得多。
看到留言,发现大家在担心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所以特此告诉大家:
“我很好!万事ok啦!”

Photobucket
1024 X 768
1280 X800
1280 X 1024

玩game,明星3缺1,画画,打打blog,看看blog,煮饭,吃饭,睡觉。
每天的行程就只是这样,无聊了点,所以想找些乐子,可是天气却冷得让人不想出门。
就算只是出个门买些水果瓜菜的,也要全副武装才能出门。
还为出门就被朋友问了一句:

Photobucket

外套,大衣,手套加上围巾....
“……”
人家怕冷嘛!>.<
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想在回去前去看多一次雪。
我一定要……

笔于 2008年7月12日

33 comments:

  1. 白雪初下。。是个浪漫的时候 ><

    ReplyDelete
  2. 嗯, 知道你没事就好呢!
    在家没事情做就拿时间好好休息吧...
    要出去的时候, 不要让自己冷到哦...

    ReplyDelete
  3. 万事ok那就好!看到雪以后记得拍下来给大家看哦^^

    ReplyDelete
  4. 你OK就好了~^^
    住了这么久,肯定会很想念的~

    ReplyDelete
  5. 哇哈哈哈哈~~~~

    看到你这么一句"为什么包成这样"
    我笑翻了~~~哈哈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哟~~哈哈^^

    ReplyDelete
  6. 有点想包成肉粽那样
    0___________0
    哇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7. 是像,不是想
    又打错字...XD

    ReplyDelete
  8. hooo,你没什么事就好,担心死了,哈。最近大家都遇上感情事的。
    你的生活很开心咯。
    回来前,要做什么快去做喔。

    ReplyDelete
  9. 有没有買雪糕回家吃?
    可以取暖哦^^

    ReplyDelete
  10. 對哦 你那裡是冬天

    我這裡啊
    一年比一年還要少下雪了 xD

    萬事ok
    開開心心xD

    ReplyDelete
  11. 冷天气在外面走走感觉好像特别好走

    总好过在马来西亚....走一小段路

    汗流浃背...面泛油光

    整个人就是一个不舒服的状态

    ReplyDelete
  12. 哈哈,
    我想别人是看到你一身的装扮觉得冷,而不是因为天气冷觉得冷……
    不过,没看过雪也没感受过冬天……
    发誓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趟外国过冬天!

    ReplyDelete
  13. hm... Thx God that you're ok (everything)!! ^^ I always like your writing~~~ Write more then I think you can publish a book dy~ Hahaaa~~~ :D

    ReplyDelete
  14. ‘要风度,就无法有温度’。。
    要取暖而穿上层层的冬衣。。看起来臃肿。。但至少不会冷到直哆嗦。
    所以。。我觉得应该‘包’。。呵呵~

    万事OK就好。。你happy,大家也happy!:D

    ReplyDelete
  15. 呵呵~~
    有包到像肉综吗??

    ReplyDelete
  16. 不知不觉又到了秋天。

    现在那边气温几度?

    ReplyDelete
  17. 万事OK就好!

    要看雪可以去滑雪啊...啊不然你就过来墨尔本的mt.buller,然后顺便在墨尔本逗留几天,我带你去吃一些各国美食咯。

    ReplyDelete
  18. 我长到那么大了,还没看过雪呢?;(

    ReplyDelete
  19. 还好你没事,之前的post担心死了。哈哈!

    澳洲要下雪了吗?那边现在天气很冷吗?真羡慕你可以在有四季的国家住一阵子..

    我只看过雪一次,在北京,那时的心情好兴奋及感动咧~

    ReplyDelete
  20. 你住哪里哦~有雪看。

    ReplyDelete
  21. 还我一直在胡思乱想。。。你没事就好!玩得开心点哦!

    ReplyDelete
  22. 我只有在电视机里看过雪,云顶的snow world和the mines wonderland的不算horr?

    我也要看雪啊~~~

    ReplyDelete
  23. 如果可以看到雪的话,包成粽子酱我也愿意,呵呵~

    ReplyDelete
  24. 假期那么无聊噢?

    我刚刚才在云顶的雪世界看雪,但是傻的都知道是假的,哈哈!

    ReplyDelete
  25. 我还没看过真雪呢!你有机会,快点再看看哦!!!

    ReplyDelete
  26. to xuanxuan:
    对~我是个追求浪漫的人 :P

    to Akira 思胜:
    没事就会乱想 XD
    我会照顾自己的 :)

    to 魔羯女:
    一定会的 :)

    to 冰珊:
    太无聊,会更想念~

    to chen89:
    呵呵^^
    和朋友比起来,我会包得比较多~

    to 董百勤:
    就是肉粽啦!
    XD

    to silentz-sy:
    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拍给大家看 :)

    to ~珊姑娘~:
    是咯!不然会去以后一定会后悔的!

    to 默:
    你骗小孩子啊?

    to ◣╬.♦MiN↕唲.ღ◄:
    我要上雪山才可以看到雪的。
    :)

    to 北西八地:
    可是冷天气走在外面也很不舒服~

    to 文益:
    有机会当然要试一试咯~
    :)

    to :: yvonne ::
    huh? i didnt even think of that before. it is a impossible mission for me :)
    thanks sweetie.

    to tunadolphi:
    哈哈~我十分赞成 :)

    to hippotai83:
    有~比肉粽还肿~XD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这里是冬天了~
    平均温度大约8度左右。

    to JR:
    我没滑过雪..上次也是上雪山看看罢了~
    这次啊~我还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看~ >.<

    to niger1437:
    有机会就和小薰爸去看吧~:)

    to Mui Ngee 美儀:
    我没事,谢谢你 :)
    我这里没有下雪,所以要看雪要去雪山看~
    现在还蛮冷的,大约8度左右~:)

    to 杰.Keat:
    我现在在澳洲坎贝拉~
    要看雪要上雪山~:)

    to janelle_l:
    我很好~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to Jacinth:
    哈哈~云顶那个应该是假的 XD

    to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哈哈~虽然如此,可是包成这样寸步难行呀~
    :P

    to Yangy:
    还蛮无聊的,找不到工就是这样 >.<

    to Dragon:
    我也希望,希望这次能成行...

    ReplyDelete
  27. 呵呵!那么也记得拍点下雪的照片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28. 看到雪了没?
    我要看照片哦...^_^

    ReplyDelete
  29. 看雪?啊~真好!
    我可是盼了很久的呢!
    记得把照片post上来哦~

    ReplyDelete
  30. to Vincent Cho:
    我也想, 希望能成行 :)

    to 迷迭香:
    还没有呢...
    还在计划着~

    to 小雨:
    嗯~如果看到的话,一定放上来 :)

    ReplyDelete
  31. 很喜欢这张。带到我的laptop咯!谢谢你。

    希望~~万事ok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