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轰趴在澳洲

轰趴又解为home party。
一向来都很喜欢办party,可是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也从来没有在家里办过什么party。
在家里办party的好处就是能呆到很晚,不需要顾虑人家营业的时间。
可以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要玩什么就玩什么,最重要的是,不用开车或坐巴士回家,因为那就是自己的家 :P

搬家之后,家里的大厨-SUN,就说要在家里办个party。
本来说是house warming party的,后来觉得那都不是我们的家,所以还是改成farewell party好了。
叫了群朋友和同学,准备好好的大玩特玩。

Photobucket

食物都是自己准备的,除了pizza都是买了基层,然后加入芝士之类的,放进烤炉里弄熟它。
其他意大利面,羊肉香肠,鸡翅,薯条等,都是自己弄。
其实自己准备食物的坏处就是,会弄得油头垢脸的,到最后,我竟然还以红扑扑的脸示人!

如果是以前的party,说7点开始,可是没有8点都见不到人影。
可是这次说好是8点,结果才7点半,朋友们就陆陆续续的到了。
我们只好一边准备食物,一边和他们聊天。

洋洋在9点的时候匆匆赶来,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这天是她的生日啦!
我竟然要寿星婆在自己的生日party赶场之后,来我这个这里赶场 >.< 所以就准备了雪糕,加上蜡烛给她唱生日歌。 洋洋,希望你开心啦!:)

Photobucket

这次的聚会不是很多人啦~而且都是马来西亚人,香港人和中国人 :)
有些是朋友,同学,和一起赶报告的战友^^

Photobucket

这一晚应该是最开心的晚上,过了这晚,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大家 >.<
洋洋,你一定要在我回去前,再找我一次呀!因为照片不美啦~我还要再拍!
最后再来一张全体照。 Oppss...少了3位香港朋友 :)

Photobucket

谢谢大家的出席呀!
:)
希望有缘再见!

笔于 2008年7月18日

43 comments:

  1. 好温馨的派对哦!!!
    我也想参一脚呢!!! 嘻嘻...

    这么多的食物吃, Yummy!!!


    你和朋友都是一党的嘛...
    即使再见了, 我想你们一定会有缘再见的!!!

    ReplyDelete
  2. 这样联络感情也很不错,又不会太浪费呢。你们在家里都穿得很美耶@@

    ReplyDelete
  3. 一个让大家充满回忆的party。

    p/s: 全部都回各自的家吗?

    ReplyDelete
  4.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分开了,彼此的缘分还是会把你们联系在一起,再次见面的.

    ReplyDelete
  5. 有很多丰富的食物哦!
    偶尔开party和朋友聚一聚,也不错的!^^

    ReplyDelete
  6. 好温馨。
    好久没开home party了。
    vincent,她们为了拍照所以穿得美美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们也常常有轰趴!!但我们是一人准备一样菜的!酱子我才不会变‘红脸婆’~油头垢脸嘛!哇哈哈~阴险的小薰妈妈!

    ReplyDelete
  8. 好久没参加这种party了。。好怀念。。

    ReplyDelete
  9. 哇~
    看来那位大厨还真的不是盖的咧~
    真是看到那些食物都想吃呀~

    ReplyDelete
  10. 轰趴!我来了!
    有没有准备我一份啊?
    哈哈哈。。
    你们的轰趴办得好好哦~ 恭喜!

    ReplyDelete
  11. 我也很喜欢party。还未来雪隆念书之前常和同学们及教会的兄弟姐妹们开party。好怀念那日子哦! 我想,以后你也会很怀念吧?

    哈哈!我真欠揍!问无聊的问题。要开开心心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哦!

    ReplyDelete
  12. 雞腿好誘人!
    真羨慕你們有烘爐。
    我們每次雞腿只能拿來烤。
    每次都烤的很累。
    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也好喜欢这样的聚餐哦^^

    ReplyDelete
  14. 有时候我很怕人太多的party,因为人多到不知道要跟谁讲话,哈哈...

    ReplyDelete
  15. 食物是外带的么?
    我对那鸡翅膀很有兴趣 ~ ^_^

    ReplyDelete
  16. 烧鸡翼~~我自细钟意吃~~
    嗯,洋洋也长得好可爱漂亮呢~~
    难怪人说:物以类聚hor……
    happy celebrating!!!:)

    ReplyDelete
  17. 偶要参加偶要参加!偶也要参加啦!!!

    ReplyDelete
  18. 我也来趴了~~~好就没有参与酱紫的聚会了~~~可能离开学院好一段时间了吧~怀念!

    ReplyDelete
  19. 好好玩
    以前要办home party都得排除万难
    我爸啊我妈啊...

    ><

    ReplyDelete
  20. 没有酒。。。好像有点失色呢!

    ReplyDelete
  21. 食物真的很诱人也~ 看得我口水直流。食物有吃完吗?因为人不多,但食物就好像太多了...

    ReplyDelete
  22. 我很少参加party的~
    不过你们好像都很开心很好玩酱的样子哦~
    下次我也来弄个...naked party~~~YEAH!
    你要参加吗?XD

    ReplyDelete
  23. 很不错的食物,很不错的环境,很不错的朋友,成了一个很不错的派对。真是羡慕!

    ReplyDelete
  24. 我討厭收拾殘局!!
    準備食物倒是沒問題^.^

    ReplyDelete
  25. wow so many chicken wings..... yummy

    ReplyDelete
  26. 玩得好開心哦!=)
    而且食物還自己準備
    不用浪費太多錢xD

    我也很喜歡party ~
    但只限於和朋友一起のparty xD

    ReplyDelete
  27. 好久没去Party了。。
    很怀念~

    他们必定会很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28. 好多的食物!! 不客气了!
    (坐下)~好吃好吃! XD

    ReplyDelete
  29. 还是take away回来家里开轰趴好了
    哈哈
    这样就不会累+油腻腻的咯

    ReplyDelete
  30. 洋洋是中国人吗?

    很可爱……

    ReplyDelete
  31. 分开、相聚,全靠缘分……
    分开后会是怎样,没有人会懂,
    重要的是珍惜当下。

    ReplyDelete
  32. 我要烧鸡翼
    我要烧鸡翼
    口水流满地了~~~~

    ReplyDelete
  33. 你们西式的party,好像好好吃~~

    ReplyDelete
  34. 好喜欢 你们的party,你们的烛光,你们的愉快能让我放松,尤其是你,小bear,真的很舍不得你,觉得还没来得及好好相处,还没来得及升级我们的友情,就要分开了~~ 那天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真的。

    ----小洋洋~~

    ReplyDelete
  35. to Josh and Sun:
    两个来捣蛋的坏蛋!
    XD

    to Akira 思胜:
    不是啊~
    是舍不得那些中国和香港的朋友~

    to Vincent Cho:
    那里有美?我还穿短裤咧~
    XD

    to ~ JChan。찬준偉 ~:
    对啊!
    我们家没有多余的房间~

    to R@cHeL:
    只能在网上联络感情了~~
    >.<

    to *~店长~*:
    偶尔这样玩很开心~

    to ~珊姑娘~:
    对咯!是为了拍照 XD

    to niger1437:
    我们也玩过potluck,只是因为我们住得比较远,没有办法potluck才我们自己准备 :)

    to janelle_l:
    以后我们部落格格友也来办!
    :P

    to 小雨:
    对啊!我也很佩服他 XD

    to 靓靓sally =^_^=:
    你来我一定请你吃~^^

    to :: yvonne ::
    是啊!所以我才这么舍不得
    :)

    to cloudet:
    对啊!朋友每次还可以用烘炉来弄蛋糕之类的。
    我回去以后一定也很怀念烘炉~

    to 【绮绮】:
    以后我们也聚聚 :)

    to jr:
    自己办就不会有这种烦恼~
    如果参加别人的就怕啦~

    to 迷迭香:
    不是啊~都是自己弄的 ^^

    to 邓秀茵:
    烧鸡翼真的很好吃~~
    ^^

    to 魔羯女:
    你来你来^^

    to canex@fern:
    离开了也能和朋友再聚聚呀!
    :)

    to rou.:
    哈哈,我在家也是不能办的。
    我妈不喜欢 :)

    to Pipii:
    来来~一起办^^

    to 阿米:
    刚好那晚的party是non-alcohol party
    :)

    to 阿米:
    是咯~
    都吃不完,当成隔天的午餐吃^^

    to 蓝夜雨PL:
    你办我就来咯~^^

    to 楚留香:
    的确~还是难忘的party^^

    to Eunice:
    多人一起收拾还好啦 :P

    to lcfu:
    haha~so many people only like the chicken wings XD

    to .MiNღ唲. :
    和朋友才能玩得尽兴!
    :)

    to 冰珊:
    希望如此~
    哈哈 XD

    to PoCoTee:
    慢慢吃~不够再拿~

    to silentz-sy:
    因为自己煮可以更省 :P

    to 贾小汀:
    好厉害!这样都猜到^^

    to 文益:
    对啊!下一次见面是几时都不知道了~

    to hippotai83:
    哈哈~又多一个喜欢烧鸡翼的~
    :P

    to 豆浆油条(杰.Keat):
    当然好吃啦~
    XD

    to 小洋洋:
    喜欢就好~
    是咯~真的是相逢恨晚!!!
    下个星期找你吃饭,ok?
    我要把快乐时光都拍下来!:)

    ReplyDelete
  36. 全部都是你的大学朋友哦?还有马来人哦?@@
    你们真的很本事~可以弄那么多食物出来^O^
    喜欢那个合照的框框~^^

    ReplyDelete
  37. 哈哈,看得出的

    总觉得大马华侨和中国人就是有差别

    别忘记我也是海外华人 =.="

    ReplyDelete
  38. 不知为何看了眼眶泛泪
    替你不捨呀!
    我也喜欢轰趴,时常会找朋友聚会

    ReplyDelete
  39. 好怀念的趴地
    食物看来不错哦!
    还有鸡翼! 我很喜欢吃de !

    ReplyDelete
  40. 看了你这篇贴子,让我想起以前读书的日子!那时候我们很喜欢搞Pot luck party....

    ReplyDelete
  41. to Sai Ling:
    对啊!都是同学来的。
    没有马来人啊~:P

    to 贾小汀:
    哈哈~我也是啊~

    to c@therine:
    我是真的不舍得~>.<

    to Fatty Jean:
    食物的确很不错 :P
    我也喜欢~

    to 小素:
    现有有时三不五时也可以办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