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天无绝人之路

Photobucket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脑海中一直出现这句话。

这句话很对,
‘天无绝人之路’,
2008年的下半年,我们一定能过得更好 :)

献给所有生活上遇到困难的朋友。

--------------------------------------------------------------------------------------------------------------

墙纸下载:
1024X768版本
1280X800版本
1280X1024版本

笔于 2008年7月1日

34 comments:

  1. Sofa, Bearie!wahaha..yeah, one door shut, the other opens, and when life throws lemon @ you, make LEMONADE. Jia you..

    ReplyDelete
  2. 接上你的那句话...
    小熊的未来不是梦! XD

    ReplyDelete
  3. 只要不放弃,坚持自己的理想
    天一定会给我一条光明大道

    我一直都那么相信!!

    ReplyDelete
  4. 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听也听多了~
    可是画出来还是第一次看^^

    ReplyDelete
  5. 另加一句,Don't Worry, Be Happy!^^

    ReplyDelete
  6. 一上来就看到我喜欢的话,2008年下半年,美好 的期望! =)

    ReplyDelete
  7. 这句话,说得合时,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的转泪点,
    不舍得中六的生活,但是我会坚持下去,快乐的过着!

    ReplyDelete
  8. 天无绝人之路, 而我们也不可以放弃我们自己的梦想...

    不可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小熊, 我相信你也是会有一片光明的道路哦!!!

    ReplyDelete
  9. 相信自己,坚持不懈!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很喜欢这句话,别因为遇到挫折而质疑自己的梦想哦~加油!^^

    ReplyDelete
  11. 我不是信徒,

    我更相信:

    只要自己肯努力,世界还是会给你机会的。。

    ReplyDelete
  12. to Maxine:
    hehe! Good phrase!
    Make lemonade when life throws lemon on me, thanks ya!

    to *~店长~*:
    好像有一点点押韵 :P

    to 荣希™:
    只要坚持,只要努力,老天就不会放弃我们 :P

    to 【绮绮】: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脑海就一直呈现这句话。
    然后就有只天使飞来飞去,所以就化成这样了。

    to Vincent Cho:
    嗯~
    当美好的文字拼凑在一起的时候,更显得有力量。

    to 魔羯女:
    你喜欢这句话哦~
    嗯~一起向美好的未来加油!

    to 董百勤: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下去 :)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总是这么看重我。
    我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老天爱憨孩子 :P

    to Invisible:
    嗯~
    一起加油!:)

    to sherman:
    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质疑自己的梦想。
    一定要坚持下去,加油!:)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我也不是,可是却深信这句话 ^^

    ReplyDelete
  13. 大家都加油拉。。。以后的路还很长。。。

    ReplyDelete
  14. 其实, 绝路是自己给自己的。

    只要自己觉得还有一线生机,

    那么就要坚持下去了。

    ReplyDelete
  15. 应该是你的潜意识的声音,哈哈!最近应该是觉得很茫然吧?所以心理相对的…………(“人格”?忘了叫什么。XD)会发出相对的声音。这是人心理的自我保护功能。大概是酱啦!很久没看心理学的咚咚了。XD

    ReplyDelete
  16. 我相信这句话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很Q的wallpaper =]
    遇到任何挫折都不能放弃我们的梦想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ReplyDelete
  18. another cute piece of work!!!
    You're doing graphic design in Aussie?

    ReplyDelete
  19. 对咯...
    当上帝关上了这扇门
    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可是有时候被打开的另一扇...可能是窗
    所以除了前后左右
    也请往上看看哦 ~ ^_^

    ReplyDelete
  20. 谢谢你这句话~
    最近时常都感到沮丧。。

    ReplyDelete
  21. 很巧的那天哥哥也这么的和我说.
    很公平的世界,
    当然,我们要用心的发现和把握^_^

    ReplyDelete
  22. 对噢!你说得一点也没错!我也在等待上天为我打开的另一扇门,大家一起加油喔!

    ReplyDelete
  23. 正中我的下懷的話。
    感謝你的巧合。
    :)

    ReplyDelete
  24. 为你的未来努力吧~

    那天看见你妹了,跟你长得有点像,呵呵~

    ReplyDelete
  25. 小熊,一直以来你的留言都让我很窝心,谢谢你啊!

    虽然这或许与文章无关,但还是想说出来

    ReplyDelete
  26. 你好!第一次来。
    天无绝人之路,很有道理。我一直相信天是公平的。

    ReplyDelete
  27. to ahkian:
    嗯~一起加油!
    :)

    to 路过的陌生人:
    嗯~
    只要还有生机,就要给自己希望 ^^

    to Yangy:
    哈哈~没想到你还会研究心理学咧~
    那你研究多点,以后帮我解梦 :P

    to LiNg LinG:
    共勉之~ :)

    to ღ 米奇:
    谢谢^^
    的确~一定要勇往直前 :)

    to BeverLy's Secret:
    Nope, i am doing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

    to 迷迭香:
    哈哈~也对!
    总之就是不要对自己绝望^^

    to dolphine:
    凡事看开点,你一定可以看到漂亮的彩虹
    :)

    to 静:
    哈哈~竟然这么巧?
    一起加油^^

    to ksteeng1122:
    可能上天已经帮你打开了,只是你还没发现?:P
    一起加油!

    to cloudet:
    也正中你下怀?
    那我也祝福你,我们一起加油!:)

    to fong yee:
    嗯~你也一样 :)
    是哦~她比较漂亮 ^^

    to EmiLio:
    没什么好谢的啦~
    部落格友本来就是在心理上互相扶持的^^

    to ~珊姑娘~:
    嗯~
    所以我们的努力,上天也一定看得到 :)

    ReplyDelete
  28. 謝謝你哦!我已經把它當成我電腦的wallpaper了。;)

    ReplyDelete
  29. to Agnes Sim:
    谢谢你的赏识 :)

    ReplyDelete
  30. 肯定会过得更好啦,那还用说!呵呵!!

    ReplyDelete
  31. to Dragon:
    呵呵^^
    彼此彼此 :)

    ReplyDelete
  32. "希望縂在放棄時出現"

    這是最近的有感而發啊..

    ReplyDelete
  33. "希望縂在放棄時出現"

    這是最近的有感而發啊..

    ReplyDelete
  34. to 夢游者:
    嗯~
    希望一定会再出现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