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情人节在情人桥

新年的文章我还没写完,可是我倒想先谢谢我的情人节 :P
话说,情人节那天我的确是在家渡过,因为我的达令必须在吉隆坡工作到晚上8点才能回来柔佛。

大家还记得我的真爱问答卷里提到,我希望在那里度过我的情人节吗?
我提到我要在电影院和情人桥渡过~结果3间电影院竟然都没有我要看的戏 >.<

先说情人节前一天的午餐时间,在我吃饭的时候,一位uncle打来问我是不是在xx公司上班,还问我公司的地方在那里。
在我还没问清楚他是谁的时候,他竟然就把我的电话给挂了!
等我在打回去的时候,他才说:“我?我送花的啦!”

送花?谁给我送花了? 达令很少送我花的,即使送,也是送1,2朵,不可能出动送花公司啊~
最重要的是,达令不是这么浪漫的人 xD
结果回到office,看到了那么大束的花,自己都吓了一跳。
重点是,上面竟然没有卡片显示是谁送的 -.-|||

Photobucket

这束真的是达令送的~臭达令还耍浪漫 xD
谢谢达令~我真的很喜欢。而且还要你在2个星期前就预先到花店订了这花,好让它在星期五准时到我手上,让我预先感染幸福的味道 :)

晚上,等达令好不容易抵达了柔佛之后,我也把这个送上。

Photobucket

爱♥pizza~当然不是我做的,我才没有那个本事。
希望达令吃了甜在心里 :)

星期日,2月15日,也是我们在一起的88个月。
虽然我们的情人节没有办法在正日庆祝,也是我也不介意能和这个特别的号码-88个周月一起庆祝 :)

在我们这里有3间戏院,可是都没有我要看的戏,即使有,时间也配合不上 >.< 所以我们只好买片回家看 :P
因为早上还和家里人打羽球,前一晚又频频做噩梦,根本一晚没睡,所以看着看着,也就睡着了。
傍晚5点半拼命把身体叫醒,因为我们要一起去看日落!

在到情人桥之前一定会经过这个庙,这个庙的香火鼎盛,很多外地人都会到这里来膜拜。
而且这里还有神鱼可以摸,据说摸了就会心想事成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历史悠久+无人使用的厕所)

Photobucket

好久,我们都没有一起去这个地方了,这个地方叫做情人桥。
情人桥的由来我不知道,可是我听说情人是不能一起走到桥尾的,不然情就会断。
可是,我们从不相信这种东西,所以也没理会这么多 :P

Photobucket

这个桥的历史悠久,以前是完全木做的,可是后来发展成了小小旅游胜地,所以环境也开始改善。
从桥头开始的3分之2都是石灰做的,可是剩下最后一点点的部分,则是还没修补的‘木桥’。

Photobucket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笨到忘了带包鞋,为了避免我的高跟‘插’进桥洞里,我只好把高跟鞋给拖了。
赤脚和达令手牵手的一起走到桥尾。

Photobucket

到了桥尾,太阳公公还兴致勃勃地不愿下山,所以就开始拍了很多照。
所以这篇会很重,浪费大家少少时间loading照片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时的我正蹲着拍照,突然这对情侣经过我身后,达令听到他们说:“哟!情侣装!”,而且还是用很惊讶的声音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情人桥不是只有情人才可以去的地方,一家人也可以在这里谈心^^

Photobucket
(有没有天和海连在一起的感觉?^^

Photobucket
(我们的戒指,我们的情侣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的爱在情人桥~~:)

Photobucket
(终于有了我们的第一件情侣装,而且还是我设计的!:P

看见太阳慢慢变小,我也好乖乖的坐着,等待那个时刻。
我喜欢就这样静静的靠着达令,有时候给他说我的故事,有时候听他为我的未来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太阳,
最后还是没有像我们想象那样掉进海里,而是渐渐的消失在云的那一端。

是啊!我们的情人节没有大餐,没有喧哗,更没有烛光和音乐的浪漫气氛下庆祝,可是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
很爱的人一起看日落,平凡且幸福 :)

达令,谢谢你 ♥♥♥

笔于 2009年2月19日

65 comments:

  1. 哈哈,
    好浪漫的感觉,
    和自己深爱的人在一起,
    倾听他的心声,
    你一定很幸福^^

    ReplyDelete
  2. 你的达令也是很浪漫的哦!!!
    真的替你开心呢! 嘻嘻...


    情人桥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走上去的时候有什么特别感觉吗?
    呵呵...

    祝你们俩恩爱到永久哦!!!
    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3. 拍到很好。

    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到那里去拍个饱。
    ^^

    ReplyDelete
  4. 浪漫 浪漫
    情人橋
    名字都已經很浪漫了 XD
    雖說浪漫一定要花很多錢? rf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情人节不一定要很贵的礼物或者大餐,
    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在幸福不过了。

    ReplyDelete
  6. 很特别的方式度过呢~ 最喜欢那张天连海、海连天的~ 还有那个LOVE,是不是以前也拍过的?印象中看过呢,呵呵

    ReplyDelete
  7. 哇~好浪漫的感覺~
    我還不知道原來情人橋也可以那麽的浪漫..
    很幸福噢~^^

    ReplyDelete
  8. 那里的景色很美哦~
    而且又不用人挤人,不用浪费钱:)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哦:)

    ReplyDelete
  9. 这个地方很美
    在哪里??
    你拍的照片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10. 讨厌,可以看日落的咩?

    你们很浪漫。。。

    我看我毕业之前还会去摸鱼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11. 嘻嘻,
    只要跟心爱的人在一起,
    就会很sweet很开心的啦。

    ReplyDelete
  12. 情人桥这个地方很美!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带着老婆过来这里^^

    ReplyDelete
  13. 真的很浪漫哦!!
    每张照片都拍得很有feel
    静静地两人坐在桥上,多写意

    幸福!!

    ReplyDelete
  14. 好多美美照片看哦!有机会我也要去!

    原来那里靠近摸鱼的地方哦!

    我今年第一次在永平过新年,第一次听到原来柔佛州的人把摸鱼当成新年的其中一种活动。

    过年期间有好几次机会去,但因为时间配合不到而作罢。。明年我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15. 我喜欢最后第二张的照片,构图的很好!

    那么你的达令送了多少花给你啊?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16. 好美的地方...
    你吃的那块心型的饼是否美味到醉熙熙???
    哈哈,你的样子很陶醉喔

    ReplyDelete
  17. 好浪漫哦~羨慕不來^^

    最喜歡這張圖“我们的爱在情人桥~~:)”

    很有feel

    ReplyDelete
  18. 好浪漫哦~~~好幸福哦~~~~

    祝你们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哦~

    ReplyDelete
  19. 剛剛才facebook哪里看過照片了~~
    很多美美+有意思的照片哦!! 喜歡56789下~~

    真的是甜蜜到~~~ 祝福你們~ ^^


    上次去過情人橋附近哪里,可惜沒有去到情人橋... ><

    ReplyDelete
  20. 恩!!真的很浪漫的感觉。。。

    收到花很开心呢~~~

    ^-^

    祝你们永远都那么的甜蜜~

    ReplyDelete
  21. 很浪漫噢~

    羡慕你耶~今年的情人节我都没收到花
    赫赫~

    ReplyDelete
  22. 呵呵...好浪漫哦~
    在情人桥看日落很美馁~
    最喜欢那张日落的连续照
    还有漂亮的LOVE ^^

    *幸福哦*

    ReplyDelete
  23. 真的很浪漫漂亮~~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是最最
    幸福的了~~
    很甜蜜呢﹗

    ReplyDelete
  24. 很漂亮朴素的地方哦....^_^

    ReplyDelete
  25. 那玫瑰花的颜色真特别!!
    是紫色的么?

    ReplyDelete
  26. 你们在一起七年多了~~好甜蜜呢~
    我也想知道这情人桥在哪里?
    情人戒怎么戴无名指?
    不是留给结婚的吗?

    ReplyDelete
  27. 哇。。。这是我情人节里看人家收花,收到最漂亮的一束话,可能我也比较喜欢向日癸吧!~而且玫瑰是粉红的!~正点!~你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28. 洋洋来看你拉,幸福哦,要永远开心幸福,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穿上你的情侣装,也能向你们一样,有简单的幸福!

    ReplyDelete
  29. 喜欢第4张和紫色天空那张!
    你酱会拍照,应该买一台DSLR来发挥下嘛!呵呵~

    ReplyDelete
  30. 请问情人桥在那里的啊?
    我也想去那里看看^^谢谢

    ReplyDelete
  31. 好浪漫哦~

    小熊很幸福哦~:)

    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幸福到永久:)

    ReplyDelete
  32. 呵呵~你的达令已经很浪漫了:)看了你这篇文章也能感受到你们的甜蜜与幸福:)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哦~:)

    ReplyDelete
  33. 很甜蜜啊!!~~~
    还有还有,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啊!!
    我偷了几张。。。~

    ReplyDelete
  34. so sweet!!:) 好幸福的你~~:)

    ReplyDelete
  35. 这个地方好美丽喔!我也想去。。。。还有,你们两个穿上那间情侣装真得很好看喔!我想请问你的情侣表是什么牌子的?很美丽喔。。。。

    ReplyDelete
  36. 两个人可以靠在一起看日落~
    就是最幸福的事呢~:)

    ReplyDelete
  37. 很SWEET!我也要找到一个那么好的男生!
    你哦~越看越靓女!!

    ReplyDelete
  38. your love is romantic...

    ReplyDelete
  39. 简单也是一种浪漫的表现。
    虽然浪漫并不简单。XD

    这种庆祝方法也挺可爱的。XD

    ReplyDelete
  40. 哈哈
    我也好一段时间没去那里吃海鲜呢=X
    haha~
    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41. 很唯美的照片,我喜欢。
    虽然过了不过祝福还是要的。

    情人节快乐^_^

    ReplyDelete
  42. 瓦老!!!!!

    88个月。。。??!!

    你们在一起七八年了哦?
    强下

    ReplyDelete
  43. 我覺得你們的情人節不是浪漫
    是溫馨...
    很甜蜜的感覺...
    88個月...好長久..羡慕你們^^

    ReplyDelete
  44. 两个人一起在情人桥上欣赏日落...
    好浪漫哦~~~ ^__^

    ReplyDelete
  45. 突然觉得有那种纯纯的爱的感觉~XD

    虽然没有情人节大餐(和我一样),没有高贵的餐厅和红酒,可是我看了也觉得很浪漫很甜蜜~哈哈哈 ^^
    我也喜欢这样单纯简单快乐的庆祝方式~^^

    ReplyDelete
  46. 对了,情人桥在哪?
    selangor的?sepangN那里?对不?@@

    ReplyDelete
  47. 哇~~好美的日落...请问这情人桥在哪的???

    ReplyDelete
  48. 简直就是浪漫啦~!!

    ×还是第一次听说有情人桥的哦!?

    ReplyDelete
  49. 很喜欢你的照片!拍得好漂亮哦~

    照片加上你的文字,很有感觉哦~ 祝你们幸福!

    ReplyDelete
  50. 好浪漫哦!!!!
    最简单就是最幸福的了~

    ReplyDelete
  51. sweet 死了~ 哈哈~ 好久没有在这里留言了~ 每次看了就走~ 但这次太sweet 叻~ 所以来凑热闹! 哇咔咔 XD

    ReplyDelete
  52. wow... nice!! a very simple yet awesome V day =) 佩服!!

    ReplyDelete
  53. Bear,请问你的情侣装,还有卖吗?

    ReplyDelete
  54. 很多照片load...不到…
    所以…

    收工啦…^^

    ReplyDelete
  55. 哇,好浪漫呢!

    谁说你的达令不懂浪漫,我说他很性啊!哈哈!

    情人桥这地方蛮漂亮的,如果有机会去的话,我要拍个够哦,呵呵!!

    ReplyDelete
  56. 很甜蜜哦!

    那个情人桥拍到很美呢!
    你们要一直都那样幸福哦!

    ReplyDelete
  57. wah...好開心的一天哦!我看了也跟著開心。嘻嘻

    ReplyDelete
  58. 你去的情人桥是tanjong sepat那边的吗?
    我去过了...你的LOVE在日落里拍到很美咧~~~
    我喜欢

    ReplyDelete
  59. “达令听到他们说:“哟!情侣装!”,而且还是用很惊讶的声音 -.-)”
    你达令应该要很骄傲的告诉她们:那是我打令亲自设计的呢!

    我上次来2次都没看到夕阳呢!
    而且我也和你一样穿高跟鞋,哈哈。。。
    所以就脱鞋漫步,也是不错的经验哦!

    ReplyDelete
  60. 跟情人一起走的桥,不论哪一条都是情人桥。有意识。。

    ReplyDelete
  61. 88个月,真的不简单!
    我的好朋友还特意选择100个周月纪念来注册结婚!
    真浪漫!祝你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