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澳洲之旅1之天气不好

突然浮出来更新第一天的行程。
可是网速实在太慢了,没有办法去大家的家拜访。
我现在在悉尼,回去再找你们 :)

Photobucket

心情指数狂飙,因为即将于我可爱的爸妈在黄金海岸见面了!
离别虽然只有半年,虽然偶尔还能skype聊天,可是还是难抵思念 

Photobucket

总觉得科技的发展很神奇,竟然能将2个不同国家的人带在一起。
就这样,本来身处2个国家的我们,在2008年7月24日,一起站在黄金海岸的土地上。

Photobucket

天气很不给面子,完全不争气的给我们下了一天的雨。
而且还因为下雨,害我们的班机误点。
谁都知道,来到黄金海岸不外是冲着这里的游乐园而来的,不然的话,在海边看看比基尼美女也不错。
可是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们哪都不能去……

Photobucket

我们午餐吃了点心之后,趁着雨势变小就跑到对面街去。
一路边走边看,顿时觉得,原来下雨天的黄金海岸竟然和堪培拉一样无聊 >.< 我们只是进了几间免税店,可是都空手而出。 走马看花,没有任何收获。 看到的有: 食物贵死人,可是标志很特出的Hard Rock餐厅; 好像每小时就会有动物模型出来随着音乐跳舞的Clock Hotel; 模型体积能和我比大小的iphone,还有满店都有可爱飞天小女警的玩具店。 妈咪经不起大风的吹袭,冷得打哆嗦,所以又躲进广场内逛街。 6点半的大街越来越暗,我们基于找不到更好选择的原因下,选择了Indian Gate作为我们晚餐的地点。 Photobucket

原来误打误撞的情况下找到的餐厅也很不错。
满桌子的印度美食和餐厅摆设都很有风味,只是服务生的‘印式’英文和服务态度欠佳的侍应生让我们吃不消罢了。

Photobucket

吃好晚餐我们就各自回酒店休息。
坐了这么久的飞机(爸妈坐了7个小时,而我则坐了4个小时),还有天气不好,而造成乱流的关系,让我坐得想吐的这趟旅程,竟然白白浪费了!
游乐园进不到,比基尼美女也看不到……
我的明天,天气会更好吗?

笔于 2008年7月24日 @ Paradise Resort, Gold Coast

62 comments:

  1. 终于看到你的进展哦。

    放心,我们帮你祈祷。
    天气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2. 好鲁,终于看到bear bear的踪迹,我今天收到你的postcard了。
    你好乖哦,这次不用我催稿!
    XD

    ReplyDelete
  3. 照片很不错哦!
    放心,有家人的地方,都会不错的。

    ReplyDelete
  4. 小熊很乖噢,出去玩线路不好也不忘这里的博友,哈哈

    没关系,雨后彩虹出现后就晴朗啦,记得玩得尽兴啊!

    ReplyDelete
  5. 为你献上一个可爱的晴天娃娃~~ ^_________^

    ReplyDelete
  6. 算你有心啦。。。会想起Blog友。。。哈哈哈哈哈!

    好好Enjoy哦!!^^

    ReplyDelete
  7. 明天的天气肯定好好~~
    愿你跟家人有个开心的旅程~
    别忘了拍沙滩美女照~^^

    ReplyDelete
  8. 你穿比基尼站在镜子前面就有了。准备好相机喔!XD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9. 我喜欢机翼那张照片,感觉很fresh..^^
    雨会停下来的,雨后总会有彩虹

    黄金海岸加上彩虹,这感觉看起来很棒

    旅行快乐哦^O^

    ReplyDelete
  10. 等你回来说更多新鲜事给大家知道^^

    ReplyDelete
  11. 好幸福噢
    喜歡你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12. 看到你在那边这么开心就好呢!!!
    嘻嘻...
    还有几天的旅程哦, 要开开心心的, 知道吗?
    等你回来哦...

    我再帮你看家吧, 嘻嘻...

    ReplyDelete
  13. 只是一天罢了,过后就没事了的。。。
    祝你旅途愉快咯。。。

    ReplyDelete
  14. 很高兴能看到你的行踪~
    希望明天的天气会更好!
    一定要玩得愉快哦!!!

    ReplyDelete
  15. 应该带个晴天娃娃出门啦!

    ReplyDelete
  16. 原來你在悉尼了呀 =)
    不過看來你過得蠻開心的嘛xD

    祝你接下來の路程天天晴!

    ReplyDelete
  17. 还以为你不会更新了。

    看到你的食物,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18. 第一次到访!!
    黄金海岸的Surfers Paradise Marriott Resort & Spa对面街有间马来西亚餐馆,不妨考虑在那儿用餐。我只是吃过一次而已。
    享受你的假期!!

    ReplyDelete
  19. 看了都好像吃!记得打包回来给我吃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安全抵达~会继续捧场的。^^

    ReplyDelete
  21. 好幸福噢~~
    请天气不要不作美~~
    继续向愉快的旅途前往!

    ReplyDelete
  22. 和家人一起旅游是件最快乐的事^_~

    ReplyDelete
  23. 哇 上次去澳洲沒時間去黄金海岸
    我要下次去surfing....

    ReplyDelete
  24. 落着雨点那张窗户的照片真不错~~
    雨中游览一个城市其实也很好,快乐~~

    ReplyDelete
  25. 玩得那么开心......
    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26. 真的好好料哦~我刚刚吃了咖哩鸡,我在照片中也找到了好像咖哩的食物,我有没有看错呢?哈哈哈。。
    期待你带给我们美丽的照片哦!

    ReplyDelete
  27. 竟然还有得看到你的行踪喔!!!好开心地旅程,虽然才第一天。
    希望接下去的日子天气会变好。

    ReplyDelete
  28. 祝你的旅程天天都是晴天~

    ReplyDelete
  29. hope these few days wheather will b good..
    then jie jie can see a lot of liang moi lo^^
    hope jie jie enjoy ur journey...
    miss jie jie o..

    ReplyDelete
  30. 你弄得图画动画好可爱啊~~
    哈哈!

    ReplyDelete
  31. bear~
    have a wonderful trip with ur parent~

    ReplyDelete
  32. 你们order很多东西吃喔!一桌子的晚餐呢^^

    ReplyDelete
  33. 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
    九月我会到 Australia, GOLD COAST 旅游!!!
    你的照片令我迫不及待地想放假呢!
    :p

    ReplyDelete
  34. ^^ 原以为真的要等10天呢
    终于看到你更新了,愿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35. 要出去玩,遇到雨天,
    的确会很扫兴。
    不过应该不会每天都下雨吧?!
    期待你更多相片
    ^-^

    ReplyDelete
  36. 哇哇哇~~~*O*
    去悉尼哦!
    玩得开心点哦!
    天气会变好的^^
    记得拍沙滩美女哦!
    还有看有没有沙滩美男可以拍XP

    第一次来这.
    很不错的地方^^

    ReplyDelete
  37. 我看到帅哥哦,是弟弟吗? ~.~

    ReplyDelete
  38. 你们的拍照技术真得很不错。。 我拍不出这样的照片莱

    ReplyDelete
  39. 羡慕你。。。 可以跟家人到出旅行 !!

    ReplyDelete
  40. wa!!!!!!
    我真的真的羡慕你去旅行!

    ReplyDelete
  41. 有什么事還幸福過全家人一起開心的去旅行呢?
    天公不作美,我想是祂妒忌你吧。
    :)

    ReplyDelete
  42. 哈哈...
    在這裡留個腳印

    哇!到gold coast...
    很不錯哦
    可是現在冬天哦
    到那裡游泳的人多嗎?

    ReplyDelete
  43.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
    fast fast fast fast~~ hungry jor =]

    ReplyDelete
  44. 澳洲的无尾熊好吗?只要无尾熊好,天气也会变好。

    ReplyDelete
  45. 熊熊~我已经收到你的PostCard咯~
    真的很感动捏~~谢谢你哦~
    玩博如此夫复何求~~
    回来后记得到我部落哦~(话有玄机)嘻嘻……

    ReplyDelete
  46. 等着看你的照片。
    等你回来马来西亚,
    我考完试就放假了,
    到时候就会在BP啦。
    希望和你见见面。

    (=

    ReplyDelete
  47. 应该去黄金海岸隔壁的那个海岸XD
    呐……那个啊,bondai beach,听说比黄金海岸好玩咯XD

    ReplyDelete
  48. 我对那可爱飞天小女警有兴趣...哈哈

    ReplyDelete
  49. 呵呵~只要和父母亲在一起,无论是什么天气都会感到很幸福。 能和父母亲一起去旅行是一件很幸福很快乐的事哦~:)祝你旅行愉快~:)

    ReplyDelete
  50. 有得玩有的吃,很开心哦!
    可惜老天不做美,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51. 奥洲之旅的第一天就因为雨天而浪费了哦...
    希望接下来都是晴天咯~~~

    ReplyDelete
  52. 哈哈
    我的手信呢~~~我在等待中
    哈哈
    你們的晚餐~菜肴好多哦~很好奇他的價錢是多少>w<

    ReplyDelete
  53. 很倒霉哦!出门最怕就是遇到下雨的!心情都会没有掉。。。哈哈。。。玩得开心点啊!

    ReplyDelete
  54. 和爸妈去旅行是件幸福的事。
    明天一定是好天气!祝你们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55. 嗨,第一次到这里,好喜欢你的blog哦!!

    真替你开心哦!可以meet到爸爸mummy。。。
    我也好希望我的爸爸mummy明年可以来我这里。。。想念他们哦。。。

    下一次过来nz玩吧!这里风景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56.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57. hi, 进来坐坐。你拍的照片有感染力,看了也觉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58. to ~ JChan。찬준偉 ~:
    谢谢你~
    还好隔天的天气很棒 :)

    to 董百勤:
    哈哈~我只是抓紧时间上网 :P

    to Invisible:
    对啊!
    旅行的地点不重要,和谁一起才是重点 :)

    to EmiLio:
    哈哈~
    怕你们等太久 :P

    to Kawazoe*Ivy:
    谢谢你 ivy :)

    to 荣希™:
    呵呵~当然咯~
    :)

    to ET女子:
    谢谢你 :)
    可惜我没去到海边~

    to Yangy:
    我没有身材穿比基尼 >.<

    to sherman:
    可惜在那里都没有看到彩虹哦~
    谢谢你呀~

    to 魔羯女:
    慢慢说故事咯~
    不要嫌我烦啊 :)

    to 龍貓:
    谢谢你 :)

    to Akira 思胜:
    谢谢你帮我看家呀 :)

    to SMiLE:
    嗯~真的是谢谢老天 :P
    谢谢你

    to 冰珊:
    我玩得很开心,谢谢你~

    to janelle_l:
    下次还要求神拜佛呢~
    :P

    to .MiNღ唲.:
    谢谢你~
    我的行程还不错~

    to Dragon:
    肚子饿了就快去吃饭 :P

    to SockPeng:
    你好~谢谢你的参观呀!
    看到你的留言的时候,我都已经离开黄金海岸了~
    下次有机会再去试 :)

    to Simon Leow:
    等我打包回去都发霉了 :P

    to 杰.Keat:
    谢谢你 :)

    to 婷在心:
    谢谢你 :)
    我开心的回来了 :)

    to chrissie:
    对呀 :)

    to lcfu:
    你会surfing哦~
    好离开~

    to Landor:
    我也喜欢雨天,可是不喜欢在雨天旅行~>.<

    to ZuiYanHong:
    你也可以的 :)

    to 靓靓sally =^_^=:
    呵呵~那是印度餐 :)
    好像不是咖哩鸡,是牛肉来的。

    to ~珊姑娘~:
    嗯~我开心的回来了 :)

    to 小雨:
    谢谢小雨 :)

    to 院长:
    haha~thanks meimei
    jiejie is back :)

    to jasmine_pzj:
    嗯?这篇没有动画啊~:P

    to canex@fern:
    thanks ya :)

    to lock:
    谢谢 :)

    to Vincent Cho:
    多人嘛~
    而且男生多 XD

    to Bombomba:
    嗯?你和我的阿姨一样是在9月去哦~
    9月的天空会更美 :)

    to 双子星 IX:
    呵呵~我受不了不上网 :P

    to "秋"天的"诗":
    还好没有被雨天淋湿我们的兴致 :P

    to 萤火虫*.*:
    我也想,可是我都没去到海边 >.<

    to mimid3vils:
    有帅哥吗?
    那两位都是我弟弟~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一般啦~:)
    你也可以的。

    to ShuiMay ~水梅~:
    你也有机会的~

    t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eah~i got enjoy :)

    to ccc:
    谢谢 :)

    to 帶 刺 の 蝴蝶:
    你也有机会的 :)

    to cloudet:
    哈哈~如果连他都嫉妒我,那我真的没话说 XD

    to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i like it too :)

    to 十六夜真人:
    我没去海边,可是我朋友说海边还是很多人呢~
    因为在黄金海岸是没有四季之分的。每天的温度就好像云顶那样 :)

    to mickeyslui:
    thanks girl.
    sudah updated lar :)

    to 楚留香:
    嗯?有这样的逻辑哦?
    :P

    to 癫马流星:
    喜欢就好~我已经去你那里了。
    谢谢你的卡~很可爱 :)

    to fong yee:
    哈哈~你把我弄得好紧张。
    我没有正式和网友见过面 :P

    to Oracle 欧洛格:
    bondi beach在悉尼~我都没去过 :P

    to 迷迭香:
    哈哈~
    那是拍给我妹妹看的 :P

    to HoiYee:
    谢谢你~我很开心 :)

    to Fatty Jean:
    嗯~接下来的几天都不错 :)

    to Pinkster:
    是咯~
    第一天还蛮失望的 :P

    to 輝仔:
    哈哈~对不起,我什么也没买。
    价格还算公道,5个人大概$80。
    可是在那里是不可以convert的,不然什么都不能吃了~

    to LiNg LinG:
    是咯是咯!显掉 :P

    to 小河:
    谢谢你,我开心地回来了 :)

    to ~惠云~:
    一定有机会的 :)
    到时也要拍多多照片呀!

    to dolphine:
    谢谢你~我回来了 :)

    to victor:
    很开心能让你有这样的感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