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就像火箭插在头上

今天是成绩公布的日子。
早上的时候我一直不愿从梦乡里醒过来,因为我不要起身后的坐立不安。

起身前连续做了2个梦。
一个梦是我去了一个鬼地方拿成绩,可是只有公布我朋友的成绩,我的还没有公布!
另一个梦是梦见我们都及格了!
做了这个梦之后我就马上跳起身,开了电脑,刷了牙就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点击进入学校的网站。
那个时候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心跳是以每分钟150下跳动的...

Photobucket

是的!我过了!我们都过了!
那就代表我可以参加7月29日的毕业典礼了!
那就代表我可以在8月份的时候,和爸爸妈咪一起飞回马来西亚了!

真的要谢谢爸爸妈咪,谢谢你们每天都帮我拜大伯公。
谢谢达令一直安抚我,一直给我信心。
谢谢大伯公的保佑。
谢谢所有朋友的安慰和支持。
尤其是一直在给我留言打气的大家。
谢谢你们。

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来了。
现在可以好好的享受了~
是的,在成绩放榜前我都没有好好享受过...
所以请容许我在疯狂兴奋一下。

Photobucket

2007年的7月4日,我从马来西亚飞来了澳洲,开始我的大学生涯。
2008年的7月4日,我的成绩放榜了,也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涯。

终于可以毕业了~~~~~~

笔于 2008年7月4日

80 comments:

  1. 恭喜你啊!大大的恭喜!

    一进来就看到天大的喜悦,和你一样兴奋呐!

    小熊得佐!

    ReplyDelete
  2. 看到你这篇文章,我的心情也开心了起来!
    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
    恭喜你们!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
    你已经是个大学毕业生了哦...

    7月4日真的很特别呢...

    再次恭喜你哦!!!

    ReplyDelete
  4. 恭喜小姐,贺喜小姐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大大大大大恭喜,大大大大大贺喜!! XD

    ReplyDelete
  6. 熊妹,恭喜你呀!苦尽甘来^^

    ReplyDelete
  7. 啊~~~~~~
    恭喜小熊~
    真得很恭喜~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一定很好很好吧~

    哈哈~
    我也替你开心^^

    ReplyDelete
  8. 恭喜恭喜! ^3^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ReplyDelete
  9. 恭喜哦!!
    一年,
    终于熬过了~=)

    ReplyDelete
  10. 恭喜哦!终于毕业了!你的另一段旅程才更开始呢!

    ReplyDelete
  11. See we're so ALIKE!! We've been thru the same torture while waitin' for our results..finally is all done, and we've make it! CONGRATULATION, HUN!Stayin' back in Aussie or goin' back? My parents & sis will be arrivin' in the UK tomorrow, see what we've been encounterin' is just so alike.Well done, and good luck!

    ReplyDelete
  12. 话不多说: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XD XD

    ReplyDelete
  13. CONGRATUALTIONS BEARLIM~~~ congratulations and celebrations! :)

    ReplyDelete
  14. 可以“看”出来,你的确很开心!恭喜你了

    可以好好的尽情放纵一两个月,从此之后踏上铜臭味的路程了

    ReplyDelete
  15. 恭喜你!!真羡慕你。。我还没毕业。。几时轮到我啊。。

    ReplyDelete
  16. 恭喜恭喜!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啊~

    直觉上你读书成绩是很好的,所以一直觉得你一定会及格。

    到时候毕业典礼要拍多些照片与大家分享哦!美丽的毕业生~ 嘿嘿!

    ReplyDelete
  17. 恭喜恭喜。看了也替你开心。
    哈哈,你很可爱,一直谢谢大伯公。

    ReplyDelete
  18. 恭喜啊!!
    都说你一定行的咯。

    等着你回来马来西亚,想和你见一见,呵呵~

    ReplyDelete
  19. 熊熊!恭喜你咯!
    终于熬回来了!!!

    ReplyDelete
  20. 恭喜恭喜。。。你读什么大学啊?一年就可以毕业的?

    ReplyDelete
  21. 恭喜姐姐哦..
    终于可以毕业咯..
    姐姐要跟大学生涯say goodbye咯..
    YAHOO....

    ReplyDelete
  22. 哇~~恭喜熊熊凯旋归来~
    我要去机场接你~记着我是拿着一把枪的~
    猎熊猎熊~XD
    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23.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回来了。Yeah!!!

    ReplyDelete
  24. Congratulations! 恭喜恭喜!希望日后工作顺顺利利!:D

    ReplyDelete
  25. 替你感到一百倍的兴奋呢!你终于可以回来了!
    可以和你的达令重逢~
    和家人团聚
    够力够力的吃nasi lemak
    XD
    好像我要从澳洲回来似的@@
    总之就是替你高兴咯!
    恭喜你!^^

    ReplyDelete
  26. you are so mean.... crazy

    ReplyDelete
  27. 恭喜,恭喜!
    这是件值得庆祝的事!=)

    ReplyDelete
  28. 你毕业,我开学:(
    恭喜你哦
    终于可以跟达令和爸妈见面了
    真幸福啊
    ^^

    ReplyDelete
  29. 恭喜你!!!
    你那个梦我以前拿SPM成绩之前我也有做过类似的,我梦到朋友们都那全科A,而我却很多C...XD,幸好事实并不是跟所梦见的一样,不然就...=.='''

    ReplyDelete
  30.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恭喜恭喜,在还未回国之前,尽情放纵自己!

    ReplyDelete
  31. 恭喜你,你终于“得佐啦”!

    这下总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好好享受一下了吧!

    ReplyDelete
  32. bearlim!
    Congratulation!
    Hope can see ya in Malaysia orrh! =) Cheers*

    ReplyDelete
  33. 是时候开『红酒』庆祝啦!!YEAH!!
    恭喜你。。


    P/S:怎么还像祝贺你结婚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4. 恭喜你哦~~ 呵呵,毕业了,好羡慕,我还有一年慢慢挨呢~

    希望未来的日子一切顺心哦,嘻嘻

    ReplyDelete
  35. 恭喜你梦想成真哦~

    期待你戴上四方帽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36. 恭喜你啊……看照片能感受你的兴奋。不过火箭别插在头上,等下会烧伤头顶。应该是插在背后。XD

    ReplyDelete
  37. Congratulation to u o~~~ I oso pass all my exam.... ^^ HUray!!!!

    ReplyDelete
  38. 恭喜啊!!!

    我想问为什么只读一年的?

    ReplyDelete
  39. to EmiLio:
    谢谢你~
    我终于的佐 XD

    to hy:
    哈哈~第一次来吗?
    谢谢你 :)

    to Akira 思胜:
    对啊!真的很特别 :)
    谢谢你~
    谢谢你在你的blog里面的祝福 :)

    to niger1437:
    哈哈~
    谢谢你 :)

    to 墮天使-祥:
    是咯~终于啊~
    谢谢你 ^^

    to Kawazoe*Ivy:
    大大大大大谢谢你 ^^

    to Vincent Cho:
    谢谢vincent兄 :)

    to 【绮绮】:
    是咯~心里的花开了 :P
    谢谢你~

    to *~店长~*:
    谢谢。
    打算啊?开始想以后的出路吧~
    然后等回家~

    to dressangel:
    是啊~
    谢谢你 :)

    to Invisible:
    谢谢你 :)

    to 董百勤:
    谢谢^^
    对啊~要开始想出路了~

    to Maxine:
    Ya, we really alike :P
    My parents also coming Aus on 24/7 then i will going back with them.
    Congratulate and good luck to you too :)

    to 魔羯女: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

    to Mei-Wah:
    Thank you so much :)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我的确是很开心~
    哈哈~好一个铜臭味 :P

    to ahkian:
    谢谢你~
    不久的,很快就轮到你了 :)

    to Mui Ngee 美儀:
    谢谢你,可是我要让你跌眼镜了。
    我的成绩每次都是低空飞过的~
    一定会拍多多照片上来的 :)

    to ~珊姑娘~:
    谢谢你~
    哈哈~因为我有求他,所以就要谢谢他啊~

    to fong yee:
    呵呵^^谢谢你。
    没问题,回去一定联络你 :)

    to 冰珊:
    对啊~终于都结束了 :P
    谢谢你~

    ReplyDelete
  40. to SMiLE:
    谢谢你~
    我是读双联课程,之前在吉隆坡读了2年半的diploma了~所以才在澳洲读一年degree :)

    to 阿米:
    谢谢阿米 :)

    to 院长:
    谢谢你~
    是咯~要向社会大学前进了 :)

    to 癫马流星:
    谢谢你,可是我在新加坡下机哦~
    我怕你还没到就被新加坡警察抓了 XD

    to ejuly:
    呵呵^^谢谢你~

    to tunadolphi:
    谢谢~
    希望如此吧~哈哈~ :)

    to Sai Ling:
    谢谢你~
    是咯~你好像比我还兴奋 XD

    to Anonymous:
    no matter who you are.
    but what you mean or my MEAN and CRASY?

    to Jasmine:
    呵呵~
    谢谢谢谢 :)

    to pinkberry:
    哈哈~谢谢你~
    希望你也一直幸福 :)

    to 蓝夜雨PL:
    谢谢~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嘛~ :P

    to i v y:
    谢谢~
    我也想,可是不知道要怎么放纵 :P

    to 思忆缘:
    哈哈~谢谢你 :)

    to JeromeFo令狐冲:
    Thanks :)
    you also graduate?

    to 荣希™ :
    红酒刚才吃晚餐的时候就开了 XD
    谢谢你~

    to x u a n j i n G:
    谢谢你~^^
    时间很快就过的~
    那我先祝你早日毕业咯~

    to 靓靓sally =^_^=:
    谢谢你~
    一定会把照片放上来 :)

    to Yangy:
    哈哈~谢谢你~
    火箭会带我飞上月亮找嫦娥庆祝 :P

    to :: yvonne ::
    thanks~~:)
    you too? congratulation to you!!

    to dolphine:
    因为我是读双联课程,也就是那种2+1的课程。
    所以在吉隆坡读2年半,在澳洲读1年 :)

    ReplyDelete
  41. 恭喜小熊,贺喜小熊~~

    你通过了,不完全都是靠大伯公保佑,最重要的事,你也要真的努力哦

    ReplyDelete
  42. 哇,毕业了啊!恭喜!可喜可贺!!

    ReplyDelete
  43. 真的要回来吗?不打算先在那边打工找经验?想好好先哦。。

    ReplyDelete
  44. Congratulation...

    I hereb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

    ReplyDelete
  45. 真的要恭喜你了。

    等待成绩公布的时候, 真的很折磨。

    现在, 你可以安心了。

    就飞回马来西亚, 好好与家人聚一聚。

    ReplyDelete
  46. 哇!!
    恭喜恭喜!!

    努力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

    ReplyDelete
  47. ah bear~
    看得出来你超级兴奋哦!!!
    恭喜你啊!!!!

    ReplyDelete
  48. 恭喜恭喜啊!
    好替你高兴哦!
    可以感受到你的兴奋!哈哈。。

    ReplyDelete
  49. 恭喜你呀!!! 嘻嘻~ 熬过了哦!!yeah~不过我明年的4月份才毕业~在次恭喜你呀(^o^)y

    ReplyDelete
  50. 恭喜。可喜可贺。
    熬过了一年,你有什么打算?

    ReplyDelete
  51. Congratulations xD
    All the best for you in the coming challeges ^_____^

    ReplyDelete
  52. ooppss.. challenges xD

    ReplyDelete
  53. 恭喜了!!!可以毕业真开心

    ReplyDelete
  54. 熊妹终于办到了,恭喜呀!!

    那份无比快乐的心情我也尝试过,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55. 恭喜!恭喜!
    有人要戴四方帽咯!苦尽甘来。

    ReplyDelete
  56. to Jacinth:
    哈哈~我比较迷信 :P
    谢谢你~

    to Dragon:
    谢谢你~

    to DaNieL_YiP 大牛叶:
    因为一些居留权的问题,所以不能留啊~^^

    to 源杰:
    Thanks yenjie :)

    to 路过的陌生人:
    谢谢你~
    是啊~终于可以安心了 :)

    to hippotai83:
    是不是黄天不负有心人?XD
    谢谢你~

    to 浚妈妈:
    我是超级兴奋 XD
    谢谢浚妈妈~

    to LiNg LinG:
    谢谢ling ling~
    :)

    to PoCoTee:
    谢谢你~
    你也加油哦~ :)

    to ~:♀ஐ蕊中没有花ஐ♀:~:
    谢谢你~
    接下来就是要找工了~
    :)

    to KerChien:
    Thanks.
    All the best to you in NS too ^^

    to 穎子:
    谢谢你^^

    to ^柠檬茶走糖^:
    是咯是咯~
    谢谢你 :)

    to LinQian:
    谢谢LQ,知道了~我会加油的!
    ^^

    to 小河:
    谢谢你^^

    ReplyDelete
  57. 熊要回馬了!!

    恭喜! 恭喜!

    朋友, 回馬後新一段的旅程正等著你來開啟, 敞開胸懷, 迎向那充滿希望的未來吧!

    ReplyDelete
  58. 恭喜恭喜哦!
    对熊妹的成绩,本人可没担心过,有满满的信心啦!!看熊妹的部落格就知道滴~~
    好好庆祝哦~~

    ReplyDelete
  59. 恭喜啊。不过你是念什么的?

    ReplyDelete
  60. 恭喜恭喜,我真得很替你感到高兴!加油喔!

    ReplyDelete
  61. to lock:
    谢谢你~
    是啊~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怎样的~:)

    to 邓秀茵:
    谢谢你对我的信心~:)
    呵呵~昨晚已经庆祝了~^^

    to 宇哲:
    谢谢你 :)

    to 文字君女:
    谢谢你~
    我念的是广告系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to ksteeng1122:
    谢谢你 ^^

    ReplyDelete
  62.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凯旋返马”了。。。

    ReplyDelete
  63. 恭喜呀~真替妳感到高興.以後要為生活而加油咯..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4. 恭喜哦,但毕业等于失业。。。。(不是泼你冷水哦,这是事实)

    *别打我* >.<

    ReplyDelete
  65. 显然我来迟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6. 恭喜!!

    虽然迟得很厉害...>.<"

    ReplyDelete
  67. 恭喜哦!
    看成绩之前的心情极紧张和兴奋啊。。
    看到过了, 更是感动,那时我也很高兴可以毕业了。。时间真快, 都毕业两年了
    祝福你,快带上四方帽咯! 记得拍照哦!

    ReplyDelete
  68. 恭喜哦!
    我啊 到畢業前還有兩個重要の考試
    如果我沒過 我就別想畢業了>.<

    阿門 希望明年我能順利畢業啊= =

    再次恭喜你畢業啦!!!

    ReplyDelete
  69. to ♥*宅。鱼*♥:
    是的~
    终于要回去了~XD

    to steveang82 (•●佑仔●•):
    谢谢你 ^^

    to doris:
    谢谢你 :)

    to mimid3vils:
    我明白的~我会加油的!
    :)

    to janelle_l:
    谢谢谢谢~:)

    to 迷迭香:
    没关系~还是谢谢你了 :)

    to Fatty Jean:
    啊?你的样子一定都不像毕业两年了~
    我会拍很多照片的~^^

    to ◣╬.♦MiN↕唲.ღ◄:
    你一定会过的~
    祝福你也谢谢你~

    ReplyDelete
  70. 噢,我迟到了。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毕业了!
    Y^o^Y

    ReplyDelete
  71. 恭喜小熊,贺喜小熊,终于要毕业回来大马了!呵呵~~

    对了,不知你11月12-16号之间有没有可能去kl呢?我会在那个时候去kl,现在只有jun1016约好了见面,要一起来吗?
    (其实跟网友见面对我来说还是怪怪的,呵呵~~)

    ReplyDelete
  72. to Renge:
    没关系~
    谢谢你 ^^

    to 幻宙zeus1300:
    谢谢你~
    11月啊?我还不确定也~
    迟点再告诉你好吗?

    ReplyDelete
  73. 没问题,现在黑黑也还没跟我确定。:)

    ReplyDelete
  74. to 幻宙zeus1300:
    嗯~一知道了一定马上通知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