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小房子情谊

昨天去朋友家吃饭。
这里屋子的类别多数都是单层楼,屋内只有2间到3间房。
而朋友那间,就只有1间房。

一对小情侣,1间小屋,1间小房,1个大小刚刚好的厨房。
虽然都是小小的,却暖情处处。
一进屋,还有2只可爱得像加菲猫的猫咪迎接你。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从以前到现在我总认为,以后我一定要住大房子。
即使没有大房子,至少也要有双层排屋……
尤其是看到别人的房子是多么典雅的时候,我更是开始幻想自己以后房子的模样。
现在的我呢?想要什么?
以后能和现实一样吗?

为什么要大房子?
像这样小小的,不是也很温暖吗?

那晚,Jacky煮了顿丰富的晚餐-三文鱼意大利面。
三文鱼很新鲜~酱汁也很美味。
白酱辣味意大利面更是赞!又是一位很厉害煮的男生。
什么照片也没拍,因为不好意思 XD

Photobucket

和Jacky是在今年才认识的,算起来,我们认识都不到5个月。
可是他很热情,因为他有车,每次都主动问我们需不需要他帮忙什么。
都说了~舍不得的,是认识不够深的朋友。
:)

笔于 2008年7月22日

43 comments:

  1. 我是坐着沙发吗?@_@ ''
    小小房子,里面装着很多幸福的回忆!

    ReplyDelete
  2. 猫儿很可爱哦!!!

    大房子, 我认为很难打扫咯, 哈哈...

    你朋友也是很会下厨哦? 这么厉害哦!!! 佩服!!!

    ReplyDelete
  3. 我总觉得屋子大小不是一个问题
    重点是跟谁一起住。。嘻嘻!

    ReplyDelete
  4. 大房子有大房子的好,小房子有小房子的好,各有所好啊!只要住得开心,不管大小,都会很喜欢的!

    ReplyDelete
  5. 不管是大房子还是小房子,最重要的是和谁住在一起,还有就是。。感觉咯!有Feel的话尽管是小小的房间也会住得很幸福的!相反的,如果屋子大大,但是少了一种Feel,怎样都不会舒服的。。

    ReplyDelete
  6. 还是可以联络的,不要让即将降临的距离浇熄彼此的友情啊

    我觉得,比较重要的是,和谁住在一起

    ReplyDelete
  7. 我个人认为两个人住的话,小小间就够了。。嘿嘿

    ReplyDelete
  8. House is made by Hand, Home is made by Heart.

    所以我认为家大不大不重要,有些家很大,但是却没有家的温馨...

    ReplyDelete
  9. 有些朋友认识不深,但对方肯用心与你交朋友,也会感觉特别窝心,因为,有爱。=)

    ReplyDelete
  10. 最重要
    大家都是交心的!!=)

    以前我也希望有大房子
    現在嘛
    算了 大房子很貴又要打掃
    負擔不起xD

    ReplyDelete
  11. 啊啊,有猫。。。羡慕有猫的人~

    ReplyDelete
  12. 房子要温暖窝心是看与谁住在一起。
    朋友不管认识的时间长短,有心就能有友谊了。

    ReplyDelete
  13. yeeyoo!!!那两只猫咪可爱死了!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想要至少双层排屋,还要有庭院。

    自己住也没关系,我喜欢那种静静的宽敞。

    缺点是,比较难打扫。
    现实总是不容许我们发梦Orz

    ReplyDelete
  15. 你是不是想说,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ReplyDelete
  16. 不知怎么的,我觉得会煮的都格外帅或美的=P

    ReplyDelete
  17. 大大的房子也要有人气才行^^

    ReplyDelete
  18. to *~店长~*:
    是啦~你坐着的是沙发^^
    是咯~房子小小,回忆却很多~

    to Akira 思胜:
    真猫更可爱~肥肥的,真的很想加菲猫~
    请佣人打扫 :P

    to 魔羯女:
    可能是虚荣心作祟吧……

    to 荣希™:
    嗯~也对哦~

    to Dragon:
    嗯~不知道为什么心底还是想住大房子 >.<

    to 安德生:
    嗯~所以才会有想把房子设计好的冲动 :P

    to EmiLio:
    嗯~一定一定 :)

    to SMiLE:
    可能是虚荣心吧……

    to 董百勤: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想,可能就是虚荣心……

    to Yangy:
    对咯~认识不深的朋友却比认识很久的朋友关心你~

    to .MiNღ唲. :
    真的住大房子的话,就请佣人 XD

    to ahkian:
    哦~你喜欢猫噢~

    to ~珊姑娘~:
    嗯~不管大房小房,能住人的就是好房?
    xD

    to chrissie:
    哈哈~他们真的很可爱~

    to Oracle 欧洛格:
    是咯~哪来这么多钱来设计自己的房子?

    to Ohbin:
    哈哈~我没说,是你说的。
    的确如此 ^^

    to Vincent Cho:
    的确啊~像认真的男人女人都是最帅最美的 :)
    嗯~人气~人气很重要~

    ReplyDelete
  19. 真的很喜欢猫哦。

    房子大不大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温馨。 (P。S:房子太大了很难打扫, 现在, 请用人也不便宜)

    知己难求。 以后, 也可以在联系了, 所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ReplyDelete
  20. 我个人倒是比较喜欢小小的房子。。 大大的房子很恐怖也!晚上怕鬼!

    ReplyDelete
  21. It's really hard to find nice house mates..I'm glad you have found SO MANY!!!

    ReplyDelete
  22. 其實我弟弟也時常說~以後要住大房子
    但是我就說~那麽大閒房子~以後要找我的時候不是要打電話~那太麻煩了
    還是小房子比較好
    呵呵~

    ReplyDelete
  23. 对,小小感情好,那多好。

    ReplyDelete
  24. 曾經有人告訴我:“你看那些有錢人買的屋子那么大,不就也是和我們一樣睡差不多大小的床,上一樣大的馬桶?”
    我沒有大房子,所以我也不覺得是酸葡萄心理。
    :)

    ReplyDelete
  25. 有时候也蛮想要小房子
    但只适合情侣阶段吧
    逼近有孩子的时候真的不够用哦!

    ReplyDelete
  26. 房子可以買, 但最重要得是家的感覺, 這是金錢買不到的!

    ReplyDelete
  27. 小屋子才容易把温馨装得满满的^^

    ReplyDelete
  28. 刚才小薰爸爸12点回来吃午餐的时候突然‘杀’出一句吓死我的话(但我想应该更吓死你吧!!)~~他说:‘老婆啊!那个bear lim结婚料的啊!’
    我:“做麽你懂?”
    薰爸爸:‘我在她的blog看到她讲:老公...的啦!!'

    是咩???@___@

    ReplyDelete
  29. 会下厨真的好好哦!

    小房子总会比较温暖吧:-)

    ReplyDelete
  30. 也不能太小咯!不然有孩子了就不够地方了啊!

    等多几年我也是一位帅厨师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小屋子好,容易打扫!

    ReplyDelete
  32.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最重要!^^

    ReplyDelete
  33. 房子不在乎大小,温暖就好。
    朋友不在乎深交,志趣相投就好。

    ReplyDelete
  34. 房子大其实没什么好的,
    虽然大家都爱大房子。

    不过,
    大房子,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很空虚了。
    而且,
    单是打扫就要了你的命。>.<
    (去厕所的话也要走很远---)

    ReplyDelete
  35. 朋友是一生的~ 只有盼那日可以在聚咯~

    ReplyDelete
  36. 以前的我也和你一樣,
    希望自己可以住進大房子,還要有游泳池的那種,哈哈哈。。不過現在的我,還是覺得家不管大小,最重要的還是要溫暖。
    沒有溫暖的家,就不是家了。

    ReplyDelete
  37. 能和家人一起的房子

    最温暖

    ReplyDelete
  38. 我也很像要一间小屋子和男友一起住。。。
    两个人小小间的屋子感觉很温暖哦!
    不过我要养一只小西施~ XD

    ReplyDelete
  39. Jacky是老外吗?@@
    老外都是那么热情的吧~=P

    小房子大房子都不重要~住到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40. 好可愛的貓咪!!!好想抱抱啊!^^
    我的房子不需要太大,最重要溫馨,要有家的感覺~

    ReplyDelete
  41. to 路过的陌生人:
    哈哈~虚荣心作祟 :P
    所以喜欢大房子 :P

    to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有个人陪我就不怕 :P

    to BeverLy's Secret:
    they are not my hosuemate, is my classmates :)

    to 輝仔:
    可是人家还是喜欢大房子~
    请佣人 :P

    to mimid3vils:
    一定会的~
    网上相聚也一样~:)

    to Janice:
    呵呵~
    看来大家都觉得小房子好点 :P

    to cloudet:
    哈哈~
    不是酸葡萄啦~可是我还是prefer大房子 XD

    to 双子星 IX:
    是咯~
    孩子越多,房子越大。

    to lock:
    嗯~亲情难买~

    to 文益:
    呵呵,对对 :P

    to niger1437:
    哈哈~薰爸爸有看以前的blog哦?

    to silentz-sy:
    出门在外,多多少少都学会的。

    to ejuly:
    帅厨师?你不是女的吗?

    to 小素:
    哈哈~对对~

    to ~::*♀*mIyUkI*♀*::~:
    还是自己喜欢就好 ^^

    to Irence:
    你这两句话说得真好~
    100%赞成你 :)

    to dressangel:
    嗯~所以我坚持两个人在同一个城市工作~
    不然会很寂寞~

    to 杰.Keat:
    一定会的 :)

    to 靓靓sally =^_^= :
    可能我还没醒吧~
    我还想要大房子 :P

    to 丽庭:
    嗯~也对~

    to dolphine:
    哈哈~
    我还没想过养宠物 :P

    to Sai Ling:
    嗯~他是外国人,可是是香港人 :)

    to ♥GLADYS公主♥:
    你的猫咪就好象你的孩子那样~够温暖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