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有兴趣看一下

欢迎大家自由下载我画的图,只要注明图片来源就可以了
也许我没有回复每一篇留言,可是我都有在看哦!谢谢大家的留言 :)
合作洽谈或任何询问:bear86my@gmail.com
这是我的tot school教具与益智玩具团购乐 群组,需要团购tot school教具与玩具的可以点击这里

Search This Blog

洋洋贵宾

来澳洲之前忙着聚会,现在要离开澳洲了也忙着聚会。
大家上课的上课,工作的工作,所以聚会也分成好几次来办。
你们看到我好像一直在办大食会那样,其实我也不想的。
试想,谁会喜欢离别?

Photobucket

洋洋和Rita是我们最后的客人了~
Rita只是来了一下,因为有事在身,所以就提早离开了。
我和洋洋2个人玩‘大老二’,2个人看我跳印度舞的短片,看她湖北大学的影片。
然后再大吃Sun煮的大餐。

Photobucket

这样照片把我照得好肥 >.<
而且完全是居家样 >.<
没换衣,没上妆 XD
可是洋洋还是一样可爱 ^^

Photobucket

洋洋,你每次都让我知道不一样的自己。
要不是你告诉我,我也从来不知道自己原来是这么容易脸红的。
要不是你告诉我,我也从来不知道自己其实还可以做更多。
谢谢你~
我舍不得你,我会想你~
一起加油!

笔于 2008年7月23日

21 comments:

  1. 时间过得真快呢, 你也是差不多要离开澳洲了呢...

    你哪里看起来肥啊? 还是原来的你啊...

    嗯, 你也是要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大学里认识的朋友,
    很少有深交的。
    毕竟,
    大家来自于不同地方,
    不同的背景,
    所以总是要花一段时间,
    才能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之情。

    不过,
    能成为朋友的,
    都是彼此的缘分,
    要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3. 这一天终于要到来啦!等着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4. 你的伤疤还没好啊?@_@

    那个食物是什么来的?pan cake?好像烧焦酱。XD

    你的素颜还不错嘛。下次不必上装才拍照了。化妆品不便宜。=p

    ReplyDelete
  5. 有缘自然就会再相见的。。。现在网络那么发达,网上聚一聚也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6. 洋洋不大像马来西亚人。 你不会胖啦,迟一点做工后,要胖都没有。

    ReplyDelete
  7. 离别的确是心酸的,让人依依不舍

    洋洋是中国人吗?她看起来很清纯干净

    她让你知道你的无限,也算是你的伯乐了

    ReplyDelete
  8. 不错嘛,不会拍到很肥啦,呵呵。

    以后一定有机会再重逢的!

    ReplyDelete
  9. 这几天看到你的部落格都充分的感受到了你的不舍。。。。

    但是我看你们的感情这么好。。。。

    以后一定会常有联络的啦

    ReplyDelete
  10. 那個最后的照片 竟然會動...
    嚇了我一下!

    ReplyDelete
  11. Your friend looks pretty ^^
    I also hate the feeling when i'm leaving from UK -_-

    ReplyDelete
  12. 放假了?不同阶段就要享受不同的滋味,聚有聚的快乐,离有离的思念~~

    你好象总在吃好吃的东西~~ :)
    还有,这位洋洋小姐要是穿旗袍一定很漂亮,古典美女不多啦~~

    ReplyDelete
  13. 真的不喜歡離別
    我一般都會在離別之前儘量和朋友在一起!

    很高興你交到了好朋友!!=)

    ReplyDelete
  14. 你不说我都不察觉呢,你最近真的好象一直在忙大食会。
    别太难过了,你们以后还会在见的!

    ReplyDelete
  15. wahaha..same here..so many gatherings.people comes people goes..that's life, Bearie. Always Cherish people around before we run out of time. You off on holidays, will miss ya, ENJOY!

    ReplyDelete
  16. 我觉得洋洋的眼神很忧郁哦~是来自中国的朋友吗?

    ReplyDelete
  17. 給你搞到我都開始不想畢業了- -
    我還有幾個月就畢業了
    嗚嗚~我不要~~我不要

    ReplyDelete
  18. 能够认识就是有缘吧
    能不能把缘分持续下去就要看你们的咯 ~ ^_^

    ReplyDelete
  19. 小bear~, 我第一次看一堆笑脸的照片看到想哭。虽然知道马上要分开,也知道见面的次数不多了,现在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总是摆出一副健康积极的造型是我的特长~

    是真的很喜欢你的个性, 和你在一起就像在挖宝藏,越来越有趣,你却不管别人怎样褒贬都依然是一幅平易近人的可爱bear相~
    从你身上能找到很多鼓舞我的地方~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 你是值得交一辈子的朋友!~!

    ~~~~~~~~洋洋~~

    ReplyDelete
  20. to Akira 思胜:
    比以前胖了很多了...
    >.<

    to dressangel:
    是啊!深交的朋友真的很难,所以真的很珍惜这样的朋友。
    :)

    to 魔羯女:
    嗯~
    我回来了~

    to Yangy:
    那个是brownies喔~
    颜色就是这样的 :P
    我素颜很不好看,引不起注意的。(虽然化了妆也一样 :P)

    to SMiLE:
    嗯~一定有机会见面的 :)

    to Ohbin:
    是啊!洋洋是中国人。
    希望如此咯~我要瘦点。

    to EmiLio:
    对啊!她是中国人。
    对啊~对我有恩啊~:P

    to Dragon:
    嗯~一定会的。

    to 北西八地:
    嗯~有钱一定飞回去找他们 :)

    to Beck Lim:
    哈哈~没吓坏你吧 :P

    to JeromeFo令狐冲:
    so must appreciate everything before you leave ya~

    to Landor:
    不是放假,是毕业 :)

    to .MiNღ唲.:
    嗯~
    希望你也交到很多好朋友呀!
    :)

    to janelle_l:
    我没有难过,因为离别之时暂时的 :)

    to Maxine:
    yawor, where are you now?
    everything all right?

    to Vincent Cho:
    没有啊~她很活泼乐观的 :)

    to 輝仔:
    哈哈~虽然要和朋友离别。
    可是我还是prefer毕业多一点 :P

    to 迷迭香:
    一定可以的 :)

    to 洋洋:
    你很坚强的对不对?
    我知道一定是。
    不要难过,一定要保持联络啊!
    :)

    ReplyDelete